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一家四口一起去 搭乘小飛機,旋轉木馬 耶誕節氣氛好濃厚

2016112519:51
今天晚上爸比早點下班,7:00就回到家騎車載我們到【新北市政府廣場】玩歡樂耶誕城設施唷~
妍寶貝超級開心,晚上媽咪我煮香菇雞湯麵+菜+蛋+鴨肉丸,妍超級迅速立馬吃光因為他說要去坐飛機好開心

一到新北市政府,爸比載我們到門口,他自己去停車,妍一進門口看到這麼大顆聖誕樹超級開心一直說要我幫他拍照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我們來了唷~


因為今天天氣有點冷!!所以妍寶貝裡面穿刷毛上衣+刷毛褲,外面穿厚舖棉背心

小卉寶貝裡面穿厚連身長袖,外面套連身厚棉爬爬服


7:00初沒什麼人耶!!衝阿!!!妍一直努力往前衝


小卉寶貝躲在媽咪我的胸前背著發呆,過5分鐘睡著了。




第一站  旋轉木馬~~我們排隊中~~



排隊大概五分鐘以後廣場上大螢幕出現了'這是投射在大樓外圍牆上的動畫唷~~
精彩音樂動畫~還蠻繽紛可愛的~好多熊熊戴上聖誕帽

大螢幕動畫不斷一直搭配著音樂在變化中~~~







等了大概十分鐘~~輪到我們了唷

爸比抱妍上去坐好扣上安全帶,準備出發瞜~
在妍搭乘旋轉木馬時候,爸比先趕緊去排隊小飛機~~因為小飛機人比較多




爸比還是持續排隊中~~我們母女先到處逛逛

廣場上有一間一間的鐵皮貨櫃屋~裡面有賣許多可愛小物!!這是會發光的擺飾



好多可愛娃娃



可愛的充氣大熊,妍很怕他說不拍照,哈~


妍主動說要和鹿鹿合拍一張


這裡是專門賣桑塔熊熊的物品


屋內也有許多桑塔熊熊的ˊ周邊商品~~可愛


還有直播屋  有大小桑塔熊熊坐鎮


過了大概15分,終於小飛機輪到我們了耶!!

妍瞄準中間那台粉色飛機~一進柵門直接衝往粉色小飛機

YA~~~起飛以前來拍一張相片吧~~我們要出發了



父女倆一下飛高一下飛低

因為新北市廣場目前只先開放兩樣設施,我們今天(旋轉木馬玩兩次,小飛機玩一次)大概8點初就離開要回家了,因為爸比明天要上班,妍寶貝明天要上課~~

走去騎車路上看到有漂亮的球球燈飾來拍一張~真美


歡樂耶誕城我們下次再來玩唷~~~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