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營養補給推薦 | 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提高鈣質吸收率.好消化.補鈣首選

2021051423:39


玉媽咪相當重視全家人的生活品質與健康~
只要有時間.我和老公都會帶著孩子們一起到戶外運動和曬曬太陽.培養適度運動.良好睡眠及健康飲食習慣

就在前陣子.滑手機時無意間看到一篇報導. 讓我有點驚訝:
衛福部建議成人每日攝取鈣質量為1000毫克!
根據調查國人有八成.普遍都有鈣質攝取不到一半問題.將近99.9% 國高中孩子.鈣質更是有攝取不足



知道了鈣質是人體非常重要的元素
於是我開始深入探討補鈣這問題
一直在想:成長中的孩子.鈣到底要怎麼補充才足夠?
後來. 才知道原來許多家長都會額外給予孩子補充鈣片
稍微看了一下巿面上的鈣片.發現有些劑量差異很大,無法全家人一起補充. 有些則是成分標示不清楚. 讓我感到不是很放心

後來我都盡量在飲食方面,讓孩子們多攝取鈣質營養(牛奶.起司片.優格.豆腐.小魚乾等~)
並陸續在找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補充的營養保健食品.來增加鈣質攝取量


這款由台灣在地陽明生醫研發製造的 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
含有三種有益菌株.三種特殊胜肽六種黃金比例元素)
每天1~2包. 就能輕鬆攝取到足夠的鈣量

我喜歡它的益生菌粉末狀.入口就化開.好吸收好消化.全家大小都適合一起吃
忙碌上班族.成長期孩子.孕婦.老人更是需要透過鈣肽高益生菌從中得到全面均衡的營養!


陽明生醫這個品牌.讓我對它十分信任
從原料.生產到交到消費者手中.每項細節都是嚴格把關及親自送檢
產品皆擁有成熟專業技術.  多項認證.專門技術中心.專利優良菌種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這次介紹的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
也是老少咸宜知名主持人胡瓜唯一推薦補鈣營養食品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無西藥殘留
有了名人的代言及安心認證.品質安全也更加保障!


鈣是身體必需的營養素之一,各個年齡層的人都少不了它
一家人鈣肽高特別選用高吸收率的檸檬酸鈣.好溶解,好吸收
內含的六種黃金比例元素:
3種胜肽(咪唑二肽.蛋黃多肽.牛初乳蛋白胜肽)
3種乳酸菌(羅伊氏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嗜酸乳桿菌)

加上維他命D.鎂.鋅.銅.錳質等微量元素
這些都是能幫助鎖住鈣質.提高補鈣的效益.使身體正常代謝.並輔助孩子健康成長的關鍵成分!


一盒有30包入.每包3g
建議飯後食用
1歲以上~12歲以下孩童每日1包
12歲以上每日2包
能足夠補充每天的鈣質營養(多食無益)


貼心提醒:
孕婦或正在哺餵母乳的媽咪.請先詢問醫生或營養師
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成分中含有蛋.牛奶.大豆類.對這些食物過敏的人不適合唷~



當初會選擇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除了能攝取到額外補充日常所需的鈣質.主要也是因為它是一款益生菌. 吃一包就能補充到多種營養. 相當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我喜歡它的單獨包裝設計.不易氧化及受潮.一次一包乾淨又衛生
常溫保存即可(無須冷藏).攜帶外出輕巧又便利


它的口感及味道.讓人好喜歡
孩子們每天一早享用完早餐. 都會急著和我提醒記得給他們一人吃一包


裏頭的粉末相當細緻.很好吞食,粉末不卡卡,小朋友和老人都適合! 


孩子們都是直接倒入口食用. 是自然的微甜口感!


孩子們第一次吃到就完超愛. 完全不排斥!
不論在家或是外面.只要想到每天都會一定會打開一包來補充營養




每次倒完後.小卉寶貝都一定會檢查.堅持要吃得很乾淨才行!一口都不放過


我必須說.營養保健食品的味道真的要好.才能容易接受. 長期補充下來吃的也開心


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很容易溶解
除了可直接食用外.也可跟牛奶一同食用. 攪拌後就可以喝囉!
但記得泡奶的水溫不可超過40℃,以免影響益生菌的活性




除了牛奶之外,將益生菌加在果汁或蔬果泥中也是非常適合一歲以上寶寶的食用方式
如果希望增加孩子的喝水量,也可將益生菌直接加入常溫開水中飲用




以上是我們一家人的實際食用心得感想
推薦給正在找尋補鈣營養食品的朋友.這款優質的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
產品從原料.研發到品質安全都是嚴格把關.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補充




以往我總認為,補鈣是年紀大的長輩才需要做的事
後來才發現這個觀念是錯的!
是「所有人」都需要補充的!
隨著年齡增加,若沒有補足鈣質,就會導致流失速度更快
提醒大家:鈣是非常重要的營養成分.一定要趁早存好存滿.才有好的行動力關鍵唷~


陽明生醫
官網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