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小學堂 親子小物》親子DIY壓畫 初體驗 ,尚順育樂世界6樓

2017021115:31
小妍妍 (4歲2個月7天)



今天和老公同學一起來苗栗聚餐吃飯,順便就來旁邊的尚順育樂世界玩一下。
一進來感覺這根本就是小孩的天堂嘛!館內有豐富的遊樂設施旋轉木馬,小火車,碰碰車,兒童遊戲室等~





我們只先玩了旋轉木馬,直接轉戰隔壁棟六樓的親子diy壓畫,【小張ㄉ199元大張,ㄉ280元】


因為妍初次體驗沒玩過所以先玩小張ㄉ就好。

首先先選擇自己要ㄉ圖案


妍選了漂亮的公主,等待店員準備材料中

DIY長桌的中央有許多不同顏色的泡泡土,可以任意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搭配



店員先出來教妍妍怎麼DIY這玩意


先將泡泡土搓圓然後壓扁黏於圖案框內,妍先將頭髮用桃紅色系ㄉ


再來妍居然想要把公主ㄉ臉用成黑色ㄉ。。。。


後來發現黑色ㄉ臉好像不怎麼好看,換成皮膚顏色。
繼續把頭髮裝飾diy中,妍超級專心認真的


裝飾漂亮裙襬,每一層都是不同顏色的唷~
妍想要製作一張漂亮ㄉ公主

哇~快要完成了唷~



登登!!!完成了!!
好棒棒耶!過程中完全沒有爸爸媽媽幫忙唷~自己可以獨立完成。

超級開心的妍寶貝


最後店員幫忙把做好的圖稿拿去烤一下,讓泡泡土可以強力黏著於厚背板上,可以保存比較久唷~

泡泡土的材質有點類似黏土,但比黏土更鬆軟有黏性,泡泡土上有許多小泡泡ㄉ顆粒所以稱為泡泡土,很輕易上手唷~小玉媽咪我個人認為大概3歲的孩子經過爸媽的協助就可以來體驗了,分享給大家知道這有趣的diy
 


  •   小傑媽咪 於 2017-02-15 23:41 1F
  • 這個我在寶雅也有看過,好像很好玩呢!!
  • 版主於 2017-02-16 00:05 回覆
    是唷~寶雅也有。我們也是第一次玩這個,我老公同學推薦的,他們的小孩比較大一點,在旁邊玩烤畫上色感覺也蠻有趣的,下次想要給妍妍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