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2016/04/13貝兒絲暢玩三小時

2016041822:48
今天一早幸好沒下雨,爸比載我們母女到捷運站,母女倆到阪急地下室吃早餐(蘿蔔糕+炒麵)紅棗茶,大概10:30吃完就往貝兒絲開心出發唷~
結果一出1樓下大雨。。蝦米。。。幸好往貝兒絲路上都是屋簷。
到了貝兒絲以後妍妍超級開心的,急著洗手脫鞋要入場,媽咪我則是開臉書畫面和櫃檯核對中獎資料(可免費玩2小時),終於放好置物櫃嘍~入場

妍寶貝一開場先去撈魚~~玩沙(還說要加水進去沙坑蓋城堡)。。。





妍來這麼多次都貝敢玩這台麵包超人遊戲機器,難得今天主動說要玩





11:30舞台區有黏土製作吉胖貓活動


妍妍只有製作一半,其他都是媽媽我製作的@@

後來妍寶貝陸續去超市區刷條碼

廚房區域煮飯,拿蛋糕切蛋糕






1:30有製作棉花糖麵包船活動,媽咪我趕緊現場報名~~~


還沒開始時候妍就忍不住要偷咬一口麵包

材料:麵包,花生醬,棉花糖,香蕉片,牙籤






登登。。。製作完成。。可愛吧~

做完以後我們只剩下10分鐘可以玩,妍寶貝也是好配合,告訴偷再玩10分鐘就要離開嘍~所以他趕緊盡情玩,到要走時候超級乖的和媽咪我去上洗手間,洗手,穿鞋離開
離開時候還告訴我:媽媽下次我還要來玩喲~
媽媽:好啊~下次我們再一起來,沒問題

#這是媽咪我生產前最後一次帶寶貝來唷~因為已經八個月嘍~倒數一個月就要生二寶嘍~到時候再背二寶一起去玩

#今天妍都沒什麼玩溜滑梯

#我們午餐有叫大亨堡套餐(大亨堡+薯條)

#離場時多付款100元,加時一小時費用

期待下次再一起親子同遊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