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有機保養】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 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亮白彈嫩> 保水 / 有彈性

2018010120:13



我喜歡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更喜歡 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的品牌概念,致力開發<天然.有機.安全>的護膚品,選用的原料也是經過國際認證的有機原料,不會帶給肌膚多餘的負擔,讓膚質回歸最自然的根本
為了想要讓我的膚色更亮一點,嘿嘿~我敷了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每次使用完這款面膜,臉部肌膚的光澤度真的很明顯



 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以白色作為主色調,再點綴上漂亮的橙花,呈現出典雅優美感,整體設計感非常簡約精緻!



這款面膜無添加化學刺激物.酒精.人工香精.色素.Paraben.MI/MCI防腐劑

主打嫩白,保濕,明亮膚色,蘊含鎖水保濕因子,像是有機旱地鼠尾草,有機橙花複方精油等成份,可以完美導入肌膚深層,找回初生肌膚的淨.亮.白



我習慣卸完妝後,就開始敷面膜,這款面膜成份內有天然澳洲珍珠萊姆萃取,可以讓肌膚防止色素沉澱變暗沉,讓我來替大家實際體驗看看!!(趁著今天下午我家妹妹午休片刻時間
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不分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我都很喜歡用,它的面膜材質猶如隱形一樣,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輕薄透氣,敷起來特別舒服



打開面膜之後,沒有特別的香氣,薄如蟬翼的面膜卻能吸飽滿滿的精華液,質地蠻水感的



這款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是三層夾心設計,外層是白色珍珠膜及藍色襯布,將(冰羽膜)布膜牢牢地夾在中間保護住



取下最外層的珍珠膜,然後把藍色襯布朝外,將面膜浮貼在臉上,將面膜準臉部敷好後,1再把最外層的藍色襯布慢慢撕除,分離開



再把面膜壓順貼好,就大功告成了



面膜真的很輕薄貼膚,最大特色是厚度僅有0.1mm,敷在臉上能感受到它的輕薄透,並且採一體成型裁切,無接縫或是斷裂,不會摩擦到肌膚,讓我敷上他感覺好輕鬆自在,可以敷著它走來走去,或是順手洗個碗或是摺衣服,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完全不用擔心面膜會脫落的煩惱



大概敷個10分鐘,就可以把面膜取下來了,在拿下來的那一瞬間,真的會覺得肌膚就像包飽水一樣超級水嫩又透亮,最後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吸收



這時候面膜已經有點乾掉了,因為童顏有機採用頂級隱形布膜(冰羽膜),高達12倍的吸收力,可以全部吸取袋中的精華液,並在10分鐘內,將完整的精華液養分釋放出,吸收入肌膚裡頭,也就是說精華通通在我臉上了~哈哈哈!!再也回不去了



敷完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後,肌膚完全沒有黏膩感(一向不喜歡保養品在臉上濕濕黏黏的感覺),相當清爽且舒適,這時候擦上任何保養品,都能讓吸收與浸透力大大提升



臉上的膚質看起來相當有彈性且有亮度,真是典型的急救面膜,可以在短短時間內幫助肌膚注入慢慢的水份及營養成份,果然敷完後感覺不一樣,肌膚回到一種平衡的狀態,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小玉媽咪本身是真的很喜歡,也一直都很愛用!尤其在最近開始變冷的冬天,肌膚最容易顯得乾燥缺水,最需要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讓我找回臉部肌膚的光采



我覺得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全成分符合EWG對環境及健康友善指標,真的是很用心的品牌,有著超級透薄的面膜和滿滿的水潤精華液,真的是女孩兒的貼心保養好夥伴!推薦給和我一樣注重保養愛漂亮的女孩們

我是小玉媽咪,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掰~

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


官網:https://tinyurl.com/y9n5cbwb

粉專:https://tinyurl.com/yc8fxthm


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https://tinyurl.com/yazvdw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