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育兒好物推薦】Nikokids- 無棉絮,超細纖維包巾/浴巾/保暖被

2018010101:40
小卉寶貝 (1歲7個月5天)



這條超細纖維的包巾/浴巾,是我見過最柔軟材質最舒服的,專屬新生兒baby親膚性材質的,真的好可惜現在才認識它,來說一下小卉出生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1歲8個月,一直以來都是以無染色的浴巾來擦乾孩子洗澡後身體以及頭髮多餘的水份,但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質感有點粗糙又過於厚實,不容易乾,擦完後掛在竿子上,隔天洗澡後再使用,還是沒很乾,這樣反覆使用,浴巾上好容易在上面滋生看不見的細菌


針對以上問題,Nikokids都有替大家想到了,除了有細柔纖維舒服材質外以及好吸水且速乾特性.解決了浴巾不容易乾的缺點,我最喜歡它的舒適的親膚性,採低棉絮能減少孩子的過敏


大家應該都知道新生兒必須準備一條材質好的包巾,baby剛出生來到這世界的肌膚是最嬌嫩的,真的不能承受一點點的刺激,這條 無棉絮,超細纖包巾(浴巾,保暖被)一巾多用,很適合拿來當彌月禮物送,收到的親朋好友一定會超級喜歡的!!


小玉媽咪真的很難忘第一次摸到這條浴巾的驚喜感,向雲朵一樣的柔軟又舒服


大家可以清楚看見相片中的浴巾,不是平面的,有著無數的極度柔軟纖維材質,一條紗就有700~800細纖維,全程從布料->車工->包裝等~都是100%台灣製造,讓寶貝使用更為安心不少


Nikokids- 無棉絮,超細纖維包巾/浴巾/保暖被,共有粉,藍,黃三個色可選擇



浴巾上的刺繡圖案,車工極為細緻,別於市面上的刺繡品質


澎澎紗的設計,加大瞭棉紗之間的空隙,使的拿起來很輕盈不負重,透氣性很好,使濕氣更容易散發開來


這款浴巾尺寸約75x75cm,小卉寶貝這麼大隻還是可以從頭包到腳,我最愛用它的帽子還擦孩子的頭髮!真的吸水


接著再進行吹乾,節省了媽媽我不少吹頭髮的時間


小玉媽咪有注意到,每次洗完澡包小卉出來到房間穿衣服時,一打開身體的肌膚都是乾的,幾乎可以說完全不用再擦一次,所以放到床上也不會有用濕床鋪的問題


小妞兒舒服到持續發呆中~~


Nikokids超細纖維浴巾,用途很廣泛,從出生的寶寶可以包裹起來外,外出攜帶一條,放在汽車上或是嬰兒推車上,可以當蓋被使用,很溫暖~
它是一條可以從嬰兒時期用到小童的產品,cp值很高,連媽媽我也好想要擁有一條喔!(我要我要!什麼時候會出大人款的呀~


這條浴巾真的很有投入媽媽溫暖懷抱的fu~


舒服到躺下小小休息一下的小妞兒,你不要睡著嘿~~剛洗澡好穿完尿布,還沒穿衣服耶!


外出泡湯或是游泳的時候,我都會捲起來放入媽媽包內,讓小妞兒一起來就可以包裹著澎軟舒適的超細纖維浴巾
飯店或是泡湯區提供的大浴巾小玉媽咪不喜歡給孩子用,真的覺得孩子的皮膚很細嫩易敏感,出門還是自己準備比較妥當


隨意捲起來就這樣,體積很小,收折下來不會佔包包太多的空間,拿起來感覺沒什麼重量,真的好輕盈唷~
外出使用後,我會掛在房間的冷氣口,隔天早上就乾了,超級方便的


Nikokids- 無棉絮,超細纖維浴巾,不含化學成份,不會讓肌膚有任何的不適以及刺激,特別是我家孩子都有肌膚敏感問題,所以媽媽我選擇上更會更加注意

這條超細纖維浴巾,來到我們家已經一陣子了,從收到後第一次觸摸它的感覺,一直到現在反覆洗了很多次.還是沒有太大改變,反而我要說的是越洗越柔軟耶!!一條好的浴巾真的需要時間去考驗!


《nikokids》無棉絮嬰兒專用超細纖維包巾/浴巾/保暖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