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隱形鐵窗施作經驗分享,居然有十年保固

2018010212:37



搬入新家沒多久,家裡的窗戶一直不敢開,窗戶、陽臺始終鎖住,連夏天晚上想吹個涼風也不敢,左鄰右舍都在說,
附近很多戶都遭過小偷,怕說如果晚上不關好,一不注意,
小偷如果爬進來後果不堪設想…也擔心家人的安危…
曾經我有想過要裝鐵窗,可是想到漂亮的建築外觀,
將隨著鐵窗裝設後遭到破壞,我也很不喜歡鐵窗像鳥籠一樣,
被束縛的感覺,視野也不怎麼好,真的很兩難,最後還是沒去裝…
直到前一陣子去朋友家坐,聊聊天,
看到他家的窗台和陽台裝了一條條鋼絲圍繞住


詢問之下才知道叫隱形鐵窗,他說自從裝了隱形鐵窗,
不用擔心他家孩子們在屋裡嬉戲,都放一百二十個心了,
當場就問像朋友詢問,如果家中裝設這個是否也可以弄隱形鐵窗,另加裝防盜器,朋友介紹說他是給谷賓隱形鐵窗裝的,
廠商服務很好,施做過程中連家裡的地板都有保護到,
家裡的環境在施工完後也會恢復原狀,找師傅問看看可不可以裝設。


經連絡後,和廠商約了時間來家裡做現場的評估和規劃,
經過廠商詳細的解說之後,說可以結合防盜器,朋友介紹的,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給他們家做了。
不囉唆,我馬上付了訂金,約了時間就等施工囉!
不是我再講,師傅效率真的不錯!!!
施工大概都2~3小時不用很久,老闆說他們是自家開工廠,
所以不用花太久的施工時間,從遠方看會有一條一條的線,
但是又不影響美觀,同時兼具安全性。
隱形鐵窗,加上一條垂直鋼絲,與每條橫向鋼索的交接處以十字扣固定,
上十字扣,完成




師傅送一個鋼絲鉗給我,萬一遇到緊急狀況要逃生時,鋼絲可用斜口鉗剪斷,不阻礙逃生
十 年 保 固 卡


杜邦66號尼龍膠製成鋼絲繩固定鍵,固定螺絲全面採用304不鏽鋼螺絲,
鋼絲鏈日本進口316 2.0mm,拉力大於200kgf外層披覆12號尼龍,
鋁合金底座升級為6463T5,高硬度工程塑膠底座,絕不龜裂,
最佳環保材質,不產生戴奧辛!

家中有兒童或寵物,安全各方面,隱形鐵窗也無牢籠感,不犧牲觀感,
又能達到防墜效果,對於我們住宅的重要性真的很高。
若有隱形鐵窗的需求可以參考唷!
電話: 0908-213-833  line ID:tnn-do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