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面膜推薦】SHIYOU 植萃極致修護天然棉面膜&類肉毒修護抗老面膜,使用後肌膚明顯Q彈透亮

2018020423:38


面膜是我每天保養其中一個寶貝,而我多年來的保養經驗,我覺得面膜保養真的是最快也最為方便的保養方式,小玉媽咪其實只要有空就會敷著面膜上網,看電影,做家事等~
雖然敷面膜雖然很重要,但選擇優質又適合自己的面膜,真的很重要!!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我一試就愛上的
SHIYOU的兩款面膜一款是紅色包裝的植萃極致修護天然棉面膜另外一款則是類肉毒修護抗老面膜兩款面膜全部膚質的女生都適用唷~
盒內附有使用步驟說明紙張,真是太貼心了~

產品均通過多項SGS認證與產品責任險.讓我使用好安心


先來介紹
植萃極致修護天然棉面膜一盒裏頭有五片,外盒紅x白亮眼色系,簡單素雅
這款面膜內含超保濕成份"超音波低溫震盪萃取",有著天然植物的活性(金銀花.左手香.檸檬.金縷梅.洋甘菊.蘆薈.香蜂草.小黃瓜等萃取物~),能夠針對敏感肌膚的不適感

剛好上周我才去雷射回來,臉頰肌膚呈現缺水乾燥狀態,來用
植萃極致修護天然棉面膜來保濕一下


取出面膜時,它最讓我驚豔的是,面膜上吸附著滿滿的精華液,面膜材質使用日本進口天然棉,帶點淡淡舒服的草本香味


將面膜敷上臉後.再將外層珍珠膜撕除


接下來.微調一下臉部五官位置即可,敷約10~15分鐘
這款面膜材質真的很不一樣,採用天然棉材質.極薄又十分貼膚,貼上臉部肌膚後彷彿隱形一般


我喜歡面膜材質觸感很棒,就像是穿了一件親膚性高的貼身衣物,很輕薄又柔軟,讓我覺得敷它時十分放鬆又舒適!
而且十分的貼膚.讓我可以輕鬆地走動做自己的事情,完全不會輕易脫落!!


取下面膜,就會發現自己的肌膚變的好細緻又柔亮~
讓我連素顏照鏡子,也會忍不住再多看自己一眼


再來也是我最愛敷的類肉毒修護抗老面膜,為什麼說也是我最愛的??因為敷上取下面膜後就會變的超美的啊!!
這款面膜成份內含有六胜肽,能讓肌膚更加緊緻,還有許多保濕活性成份.另外也添加了(紫草根.玻尿酸.海藻醣.蘆薈,小黃瓜萃取等~),使敷質更加保水度,讓肌膚更加有彈性


一樣的是雙層式面膜設計,先把面膜取出後.對準臉部眼睛鼻子後,在將珍珠紙取下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頗為濃稠,散發出淡雅的宜人氣味,我都會一週敷個1~2次類肉毒修護抗老面膜,裡頭含有許多醫美等級珍貴成份,經實驗證明均屬於溫和成份,除了能使肌膚緊緻水嫩外,更能緊緻毛孔.讓膚質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敷個15分鐘,取下面膜後再稍加按摩至吸收,肌膚就能馬上煥然一新,變的很Q彈,很不一樣~


撕下面膜後,來給大家看看天然棉材質是真的很輕薄,下圖應該感受的出面膜敷上後的舒適度


敷完後類肉毒修護抗老面膜.自己可以深深感受到明亮度以及彈性,真的會超級有感的!!
如果你有膚色不均,以及暗沉問題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款面膜!


基本上這兩款面膜我都會交互使用,目前已經使用了半個月了,真的明顯感覺肌膚更加細緻又亮~
我只能說面膜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每次敷完這款面膜後,肌膚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吸飽水狀態!一點都不黏膩.吸收度超級棒的!讓我好滿意!


想要漂亮的好敷質.除了認真擦保養品外.面膜也是一項不可缺少的環節.SHIYOU 植萃極致修護天然棉面膜&類肉毒修護抗老面膜,它讓我感受到肌膚超有感的迷人魅力~


<相關資訊>
世佑FB粉絲團  

官方line搜尋 @SHI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