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眼霜推薦】Ms.elec米嬉樂 智能導入儀+微導無痕眼霜, 擊退眼周歲月痕跡

2017121316:43



眼睛周圍是臉部最脆弱的肌膚,也是最不能忽略保養的一個地方,因為本身肌膚比較敏感,加上年紀越來越大,最近又處於換季時節,眼周肌膚開始有點狀況產生,又加上我很常熬夜,黑眼圈,乾燥,細紋通通都找上了我!!(好慘),如果放任不管細紋跟黑眼圈會慢慢加深啊!!!
所以我需要更加保養照顧,而眼周保養是我每天必要的環節之一,挑選眼霜要依照個人體質和肌膚狀況去做挑選,小玉媽咪喜歡質地滑順好吸收又不會過於滋潤,避免造成肉芽產生窘境,還有最重要的保養後眼周不黏膩


最近使用了Ms.elec米嬉樂 微導無痕眼霜+智能導入儀這樣的完美組合,讓我解決了困擾的眼周問題,它的質地比一般的眼霜清爽水潤許多,擁有抗皺霜胜肽成份,再搭配燕麥多醣體緊緻因子以及多種維生素,可以有效地吸收滲透入眼周肌膚,呵護眼周,預防眼部皺紋,眼袋.黑眼圈等產生~搭配智能導入儀一同使用,更能將眼霜成份使肌膚加強吸收力


產品盒子後面均有貼上成份.使用說明等~


打開智能導入儀瞧瞧,裏頭還有使用說明紙張,若第一次使用建議先看過唷~


智能導入儀,採用獨家設計的負離子導入程序,讓機身探測頭產生大量離子微電流,可以每日使用,但建議使用10分鐘就好
在日常保養時都可以使用,不只可以使用在眼周而已,臉部肌膚有擦上護膚品,或面膜精華液,用了它可以讓保養品成份加速吸收,像是平日我們使用保養品按摩推開均勻後,只能到達肌膚表皮層,使用導入儀在我們擦上保養品後,都能使成份有效到達肌膚底層唷~


拿出導入儀來裝電池,打開電池蓋,放入一顆4號AAA電池,蓋上後即可使用


先來介紹微導無痕眼霜,擁有專科維生素保養技術,含有維生素K1.E.A達到緊實滋養,擊退眼周歲月痕跡,像小玉媽咪就很需要它,隨著年紀增長,發現眼周肌膚不好好保養是不行的


我喜歡微導無痕眼霜,它非常潤澤又清爽,沒有特殊香味,所以挑選眼霜時最在意有添加香味的人.可以安心選購


基本上眼霜我會在乳液或乳霜之後使用,我的習慣是用無名指在眼周下方點上,少量塗抹就好


通常都會輕推按摩+輕拍方式讓眼周肌膚吸收,從眼頭開始輕點眼下方肌膚,重複三次,再輕輕滑過眼尾塗抹均勻


眼霜的延展性很高一抹就容易推開,在這個秋冬季節,我的眼周肌膚真的需要多一點滋潤度,擦上微導無痕眼霜有滋潤感卻不會感到厚重黏膩感,好舒服


再來就是智能導入儀,採鋅合金導電材質,堅固耐磨損,有了負離子深層導入,能讓眼霜更完美融入肌膚,32mm弧線圓形導頭,能夠完美貼合臉部的輪廓,深度滋養臉部肌膚三角區,鼻翼,眼周等地方


智能感應機制,操作簡單,只需要輕輕觸碰在想使用的肌膚上,立即開啟震的效果,9000次/分微震按摩,肌膚更是享受到150次/秒的輕撫觸感,透過微震按摩舒緩眼部疲勞,提升眼周肌膚彈性和促進循環


導入儀手把符合人體工學人性化的設計,持握的手感很舒適好拿不滑手,
不得不承認,這個導入儀實在太好用了!!


拍段小影片給大家瞧瞧,智能導入儀的使用過程,小玉媽咪真的好喜歡這個導入儀,第一次使用就很上手


眼周肌膚很乾爽不黏膩,這套組合產品,一年四季都能使用,可以幫助眼部的細紋,老化現象獲得改善,真是不錯!!怎麼有種回到了年輕少女的感覺(是個愛幻想的媽媽)


真的只需要一天花幾分鐘就能讓眼周肌膚浮腫改善和保濕度提升,對於我的眼周問題真的好有幫助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一個保水度高的眼霜,微滋潤感又不黏膩,那微導無痕眼霜是你不錯的選擇,它清爽好推勻延展性很好,搭配智能導入儀會讓精華更迅速且完整的被肌膚吸收入肌底
和小玉媽咪一起來勤勞保養一下吧!!維持臉部肌膚的最佳狀態,這樣一來才不會輕易就透露真實的年齡唷~


順帶一提的是智能導入儀有流線型機身設計,使用完畢後可站立存放,好便利

希望妞兒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Ms.elec米嬉樂

「緊緻抗痕美眸組」
https://www.mselec.com.tw/products/intelligent-eye-reviving-set

官網網址  https://www.mselec.com.tw/
產品網址  https://www.mselec.com.tw/products/intelligent-eye-reviving-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