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質地保濕豐厚,一掃肌膚疲憊

2017112117:50

記得以前不大懂的保養,每次到了換季都是我肌膚最不舒服時候,那冷風只要吹到臉部肌膚都會好刺痛,好乾燥會想一直抓,然後不知不覺肌膚上形成很多小傷口,真是不好又難忘的回憶.直到後來比較注重保養後,除了第一時間會在肌膚上加強保濕,更增加防禦力,抵抗外在對肌膚的傷害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的,有時外面大太陽,有時候卻是有明顯的一股涼意,變得好冷~~不過這意味著真的有秋冬的感覺啦!!
以往換季我最怕的就是肌膚問題,但這次我早已有準備,所以完全不用怕!!
如果你的乾性肌膚也是常常給你找麻煩一直有肌膚暗沉,摸起來粗糙.乾巴巴的問題,看過來唷~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專門針對缺水乾巴巴肌膚做補水,肌膚容易過敏呈現粗粗的做防護動作,或是很常掉屑屑的問題肌做潤澤,簡單說就是能安撫肌膚問題,能夠有強大補水效能加強肌膚的吸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打開盒子上頭還有QR條碼,掃描後就會出現產品的成份,一一的介紹說明,讓大家使用上更加安心,不怕使用到來路不明的成份保養品



一滴潤澤精露的外盒和產品都以簡單單色調呈現,簡單大方的包裝設計,我很喜歡
瓶身圓潤可愛的潤澤精露,更是討人喜愛,外出攜帶好方便



壓頭設計,可以控制取出的量,不怕一下子不小心就倒出太多,好浪費



質地很濃密,帶出一點淡淡的香味讓人聞起來好舒服,一滴潤澤精露內含玻尿酸胜肽,玻尿酸,水膜磁,新型保濕配方,能緊緊抓住水份,保濕結構均勻附帶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能夠強效保濕,讓肌膚呈現柔嫩,並提升肌膚緊實度觸感,讓小玉媽咪來試用給大家看吧~



我使用的順序,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就擠出一滴潤澤精露,直接均勻塗上臉部肌膚並搭配輕柔按摩讓精華吸收入肌膚裡,它其實等於化妝水+修護精華融合再一起,所以我直接跳過化妝水,接著在擦上乳霜就這樣簡單完成了保養步驟了



潤澤精露成份分子粒即為細小,濃稠的質地能讓小分子先吸收進入肌膚,之後在肌膚上做了一層雙重保護力,精華在肌膚上感覺很滋潤,就很像擦了化妝水又上精華液一樣,就這樣一次省了兩個步驟,好省時,這很適合我這個二寶媽咪使用



記得保養時兩頰及下巴還有脖子肌膚很容易鬆弛,要特別加強一下,每天多了這個步驟就可以延緩鬆弛的的狀況唷~



每日出門我都會擦上潤澤精露,內含的珍貴精華可以維持肌膚彈性,看看自己的臉部肌膚這樣充滿了活力,大大提升肌膚亮澤度,更能強化肌膚屏障,大大提升了肌膚的防禦能力
摸起來不黏膩,好Q嫩~心裡好歡喜~
最近處於換季時節,如果你的肌膚和我一樣容易變得好乾又粗粗的,保養品很難吸收的時候,可以用這罐一滴潤澤精露,只要平日勤保養,就可以避免肌膚一些麻煩的問題啦~



想看更多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