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養素推薦】百仕可 思易佳PS營養素,營養補充飲品,各年齡健康維持,保養靈光不斷線。

2017112015:40



時光飛逝,我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也漸漸的邁入30歲了,而自己的爸媽也是早已超過50歲以上的銀髮族了,而身邊也是不少老年人出現了不少警訊事件,常常因為出門後突然間不知道怎麼回家,或是在家煮東西已經煮好了,卻沒關火,導致差點失火,真的非常危險,提醒了自己應該要多關懷自家的老年人

而別光只說老年人,我自己最近經常會無精打采的,白天的專注力很差,常常沒事情就想打哈欠,讓我生活卡卡不靈光的時刻次數很頻繁,真的要開始攝取營養素來保健一下才是


很多媽咪是否和我一樣生完孩子後,有些事不一樣了!例如:想要外出買東西但卻不知道鑰匙放哪裡,或是到了賣場卻沒帶錢包,更常發生上一秒想做的事情下一秒就不知道了~天啊~~我是不是得了[一孕傻三年]啊!!

現在除了要有好的睡眠品質與規律運動外,補充含有PS的營養素更是靈光不斷現的關鍵!



百仕可-思易佳PS營養素以禮盒包裝,外箱以藍色調為主.看起來清爽大方,十分適合拿來送禮
這款營養素針對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保健營養照顧,更特別針對50歲以上的銀髮族,內含專利PS,專利薑黃及中鏈脂肪酸,讓健康不斷線



思易佳PS營養素適合對象有:有PS補充需求者.中老年營養補充,無法從日常飲食中得到足夠營養補充者,希望能量補充讓精神更好的學生或是上班族
*特殊情況請依照醫生及營養師指示使用



除了PS三效營養群(PS/薑黃萃取物/MCT)外,還有讓人體好吸收的優質蛋白來源(水溶性膳食纖維3.8克,鈣+維生素D),以及28種維生素.礦物質.提供了均衡的營養

這樣一罐是240毫升,每日最多飲用兩罐,瓶身有成份,注意事項及營養標示,要飲用時可以參考一下



箱子內層分為上下兩層,有貼心設計.以紙板穩穩的卡住,避免運送拿取過程互相碰撞



思易佳PS營養素,一箱有6罐,每一罐都能提供一般營養素喝不到的PS三效配方,補足全能的關鍵營養,很適合常常不靈光的我,還有老年人更加需要補足一下



每罐營養素是易開罐設計,隨時想喝一拉就開,十分方便,這對於老人家來說更簡單就能輕鬆打開飲用,



來開一罐喝看看唷~不知道口味如何



倒出來後的色澤很像麥芽牛奶,飄出一陣淡淡的奶味,沒想到這和我想像中的營養素不一樣,看起來好可口



若天氣熱時也可拿去冰箱冰再取出飲用,喝起來更是好滋味



請老公來試飲一下,最近他常讓我們家的機車鑰匙或是家中鑰匙都在找,常常不是插在機車上就是插在門上,有點讓人暈倒,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來一罐補足一下營養

這罐營養素的喝起來蠻順口的,不會有甜膩的口感很好喝,一下子就被老公咕嚕咕嚕喝光光了



不管你是年輕旺盛的年輕人,或是工作壓力大經常勞累思考的上班族,還是中老年人都可以透過這罐營養素來預防保健,思易佳PS營養素好營養又好吸收,低鈉、無乳糖、奶素可食又不含防腐劑,能達到更有效又均衡的營養.維持好的身心健康力~

小玉媽咪覺得若年節送禮可以拿來孝敬長輩,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百仕可-思易佳PS營養素
購買資訊
MOMO:https://goo.gl/Ur94zo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rDMC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