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抗老保養 | U CARE 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 、吸收快.修護亮白就靠他!母親節送禮首選~

2024040812:36


我心心念念的 U CARE  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終於收到了!開心~
一直以來對肌膚保養一刻都不敢鬆懈. 就怕困擾肌找上門. 對於保養品的挑選玉媽咪都是以天然植萃成分為主.曾經試過各大品牌的我.有了小小心得!
這款含有23.8%高濃度保養成分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是我近期用過最有感的!
U CARE品牌24年銷售冠軍的明星主打商品.一款比精華液濃度更高的精華原液.它非常精純分子更小,能給予肌膚集中快速呵護.對於肌膚保養很有加乘效果. 不管是延緩老化/修護/保濕護理.使用過的人都給予好評推薦!


這款由U CARE推出的左旋 C高濃度純液組.不僅吸收快.也可達到女孩最想要的亮白肌膚,就連保濕舒緩都一起做到了.CP值很高!
如果你和我一樣肌膚黯沉.膚色不均.或是明明有擦保養品但卻無法完全吸收的朋友.那麼一定要試試這款媲美專櫃大品牌的亮白保養品-左旋 C高濃度純液組.是U CARE研發團隊以多年時間用心研發出的成果. 可謂是精華中的精華.亮白保濕一瓶就能輕鬆搞定!


各位喜歡天然草本系保養品的女孩. 趕緊關注以下優惠活動
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促進精華乳20ML(一組原價NT$5000)
左旋C23.8母親節優惠活動:
左旋C高濃縮純液組2組,點選網址購買立即再加贈促進精華乳30ML一罐,限時特惠價只要$6000
活動期限:2024/04/08 ~ 2024/05/31

官網 : http://user212716.pse.is/5nmywh
大家一定要把握這次難得的優惠.孝敬母親也別忘了寵愛自己.錯過了就要再等明年的母親節或周年慶了!




左旋 C高濃度純液組.裡面有左旋C23.8高濃縮純液 10ml促進精華乳20ml .兩支皆為重量明星商品.外包裝低調樸實超有質感.和產品整體使用感受一模一樣,修護/光澤/亮白/緊緻/賦活都能搞定!


購買左旋C高濃縮純液組贈送的促進精華乳是30ML包裝.容量很大.把兩瓶放在一起可以明顯看出大小罐差別蠻大的. 搭配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使用. 可以加乘保養效果!




來說說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和一般的純液有何不同. 它含有23.8%高濃度配比的保養成分. 能精準針對問題膚況提升修護能力.提供更集中的營養和滋潤
裡頭除了有經典亮白成分-左旋維他命C . 還添加甘油玫瑰萃取精華珍貴美容成分. 對於黯沉或是膚色不均做更集中保養.同時也可以減少肌膚乾澀. 滴出來的質地雖然很滋潤. 但卻不會感到黏膩.這點讓我很意外.我自己每天洗臉擦完化妝水後都會拿出來使用!




手上這瓶促進精華乳,能讓角質層充分保濕,搭配使用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 . 將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迎接後續護膚保養!
由於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擁有高精純度,純度很高.不能單獨使用直接塗抹於臉上.肌膚會承受不住.一定要搭配乳液使用!


促進精華乳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搭配混合後.再輕輕塗抹均勻.含水量立刻提升.在補水潤澤同時,打通吸收通路. 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摸起來水水嫩嫩. 清爽無負擔.真讓人愛不釋手.肌膚摸起來的觸感超棒!




每天早晚我都會按壓兩下促進精華乳在手心(剛剛好可以塗抹至全臉的量)
再取1~2滴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混合適量的促進精華乳.  均勻塗抹於全臉






針對較為黯沉和乾燥的地方再做加強保養,尤其嘴角和眼角一定要奢侈的拿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混合乳液來塗抹.女生就是要愛自己. 保養品不能省!!
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擁有高精純度,純度很高.不能單獨使用直接塗抹於臉上.肌膚會承受不住.一定要搭配乳液使用.搭配促進精華乳使肌膚保養更全面、效果更加乘.若精華乳使用完.也可使用其他品牌精華乳做保養!


為何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如此厲害?原來含有珍稀的萃取成分中且擁有超高的護膚力.堪稱為美容界的天花板,U CARE左旋維他命C是水溶性的,還擁有美國技術超導分子秒滲透特性.可以快速真正的被完整吸收,搭配分子穩定防止氧化技術.讓容易氧化的左旋C.可以穩定的達到肌底完整釋放
玫瑰萃取精華是將玫瑰花中的極高營養成分提煉出來的.賦予肌膚養份及飽水度.幫助肌膚築起屏障.淡化細紋.在保持肌膚柔滑細緻同時又密集修護. 而甘油則是天然植物性保濕劑. 這三項主要成分都是集中保養品中最不可缺少的!


使用後肌膚感到舒服的微溫感是正常的. 代表著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已滲入肌膚. 藉由提高肌膚溫度達到微循環保養~
肌膚摸起來潤潤透透的.稱之它為原液中之貴族一點也不過份!
貼心提醒:若有到醫美進行微整術,需一個禮拜後再使用!


 U CARE  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促進精華乳已成為我的日常保養必備品
抹在臉上非常清爽.稍微按摩一下就感受到臉蛋穩穩地被滋潤住. 長期使用下來臉部肌膚具有極佳的保濕感. 細緻又滑潤.讓我隨時呈現出好氣色~


來張對比圖就能看出之前的膚況有多糟糕了!不僅黯沉且乾燥到一個不行!> <




這陣子的肌膚得到了充足的水分和滋潤. 滿足的鼓脹起來.整個人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帶來滿滿豐盈的包覆感!




因為第一次使用 U CARE品牌保養品,所以先從左旋C高濃縮純液組試試看.我超愛這款擦的滴肌精
老實說. 用過就被驚艷住了.讓我真正體會到以原液養膚一步到位的新感受.臉部肌膚完完整整的被疼愛滋潤著.尤其是經常熬夜的我氣色不好時.我都是透過左旋 C 23.8 高濃縮純液來拯救. 真心覺得化妝台上一定要擺上這組.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U CARE左旋C領導品牌商品. 但又不知該如何下手.可以趁母親節優惠活動入手最划算!
我自己很推左旋C高濃縮純液組 . 買兩組就送一瓶30ml促進精華乳.錯過就要等明年了喔!
左旋C23.8母親節優惠活動:
左旋C高濃縮純液組兩組,點選網址購買立即再加贈促進精華乳30ML,限時特惠價只要$6000
活動期限:2024/04/08 ~ 2024/05/31

U CARE左旋C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