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凍膜推薦】MUL沐兒 黃瓜泥白淨膜,滋潤水嫩不黏膩,找回水嫩裸肌!!

2017111500:55



雖然我很愛敷臉,平日保養很常使用片狀面膜,很少用到凍膜系列產品,因為凍膜對我來說常常抹不均勻,不然就是很快就乾了,讓我好困擾,沒想到MUL黃瓜泥白淨膜讓我重新燃起對凍膜的希望

MUL沐兒研發出最貼近人體的肌膚產品,這個黃瓜泥白淨膜就是很好的代表,它除了可以薄擦當保養外,厚敷也可當晚安面膜使用,是個很有效的急救凍膜


MUL黃瓜泥白淨膜,是來自法國黃瓜,以高科技方式萃取細小的分子,並擁有水噹噹最新3大專利技術,內含愛爾蘭海藻&玻尿酸,酵母萃取,辣木籽萃取,可以幫助肌膚的角質代謝,同時達到保濕與緊緻,讓肌膚透亮有光澤,形成保護外出時能避免髒汙對肌膚的傷害

另外產品有通過台美檢驗中心測試合格證書,證實不含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讓愛保養的我能天天安心使用



這款白淨膜的成分很天然有一股療癒人心黃瓜香氣,擠出後質地為黃瓜萃取透明色,抹在手背上看的見顆粒,試試它的延展性很不錯,輕輕一抹立即能吸收入肌膚底層,另外還有那蘆薈葉汁和金絲桃更能增加肌膚的彈性與滋潤,乾燥肌膚使用立即很有感覺




簡單擦上後手背肌膚好水嫩會發亮,而且快速吸收一點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白淨膜是全身都可使用的,有時四肢關節會特別乾燥,我會擠出一些凍膜來保養一下



使用幾次下來發現原本的蠟黃肌膚瑕疵還有粗大毛孔,一些小瑕疵都不見了,膚質整個變亮一階,真開心



日常保養我最常使用它,在睡前保養的最後一步驟,薄擦白淨膜來鎖住營養與水份



以往買的白淨膜睡前使用都會黏到頭髮或是枕頭,讓我好難入睡,所以我不愛用晚安面膜,但黃瓜泥白淨膜推翻我對凍膜的刻板印象耶!它的那種黏稠感在推開以後就會變得好水潤立刻吸收,一整個晚上都能呵護到肌膚,隔天起床那種水嫩感會讓自己很驚喜唷~

但記得睡前要薄薄擦唷~別因為不會黏膩就一次使用太多



我最重視的脖子和額頭肌膚,會特別加強保養,這樣才不會輕易透露出我的年齡(os雖然已當媽了,但還是不能隨便)



為何我會這麼愛這款急救面膜,因為前幾天外出陽光很大持續高溫下和孩子們一起戶外運動好幾個小時,回家後覺得臉好紅,嚴重缺水狀態,洗澡後立刻豪邁的擠出一大陀黃瓜泥白淨膜來厚敷在臉上,約1O分鐘之後洗臉,發現碰水以後白淨膜會慢慢化開,很好洗淨
洗後的肌膚真的感覺很舒緩,看起來很透亮耶!!原本在太陽下曬的乾巴巴的臉部肌膚整個好飽水,瞬間像是補足了水份



這款黃瓜泥白淨膜我已經用了大約半個月了,幾乎是天天使用它,每次擠出都會有黃瓜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好享受這經過認證的天然香氣




MUL黃瓜泥白淨膜和其他家的凍膜比起來真的很好上手,超級好推開的.使用時還會有清涼感好舒服,這款凍膜很適合在秋冬換季時保濕使用,和小玉媽咪一起來加強肌膚補水吧~推薦給大家



產品資訊

MUL沐兒 黃瓜泥白淨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