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媽咪愛邀約體驗●韓國Greenkeeps,Stenjoy 304不鏽鋼保鮮盒

2017040816:18
平時其實很少下廚,出入廚房的次數屈指可數,最近因為老公要帶便當,也想要讓孩子在家吃的健康,所以讓我重新下廚,重拾廚娘的樂趣。

準備三餐的食材我盡量選用天然新鮮的,不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相對較短,所以每每製作的成品盡量少量,但絕大多數的食材需要妥善保存,避免發生受潮,發霉,食材失味失去鮮度,甚至過期的煩惱


最近受媽咪愛邀約試用一款十分好用的產品《韓國Greenkeeps,Stenjoy 不鏽鋼保鮮盒》有多種容量可供選擇,可存放零食,餅乾,乾料,水果,蔬菜等,用途更加廣泛。

它材質輕巧又堅固,結合PP半透明上蓋,輕盈耐磨,重點是它的專利矽膠密封條,防止水份與香氣蒸發,可冷藏.冷凍使用,能保持食材新鮮美味,是高品質的家居休閒用品



小玉媽咪我其實蠻注重存放食物的瓶罐的選擇,平時使用塑膠材質怕塑化劑,玻璃材質又嫌笨重以及怕容易摔破

《Stenjoy 不鏽鋼保鮮盒》使用食品級安全304不鏽鋼,設計美觀大方,質地輕巧堅固.比塑膠或玻璃保鮮盒更可延長食材的新鮮



為了料理而選購的食材,少數的調味料需要冷藏保存,像是黑糖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冰箱內的溫度低,黑糖的香氣容易散發,所以開封後要儘速冷藏保存,但還得注意要確實密封,不要讓濕氣進去,否則會讓細菌更容易滋長

深怕粉狀物容易溢出且潮化,我以Stenjoy 不鏽鋼保鮮盒冷藏存放,一週後,取出黑糖,清洗盒子再用衛生紙輕輕擦拭便不留痕跡,不殘留食物顏色與味道



Stenjoy 不鏽鋼保鮮盒有別於傳統保鮮盒,不僅可以當保鮮盒,還可以熱湯熱菜(盒蓋勿放入)

盒身-304不鏽鋼(18-8) 盒蓋-PP(聚丙烯) 
耐熱溫度-20度C~120度C 
密封圈-矽膠;耐熱溫度-20度C~120度C 



保鮮盒蓋上均有防偽標籤貼紙,有品質保證

矽膠封條設計,蓋子採高密合度,攜帶外出放入包包或手提袋內,都不用擔心會灑溢出來,湯湯水水倒過來也不容易外流唷~



半透明的保鮮蓋,能清楚看見裡面的內容物,一目了然,不用打開就能看見



總共有多種齊全的尺寸大小選擇,體貼的設計,好符合各種保鮮需求,讓生活好健康!



保鮮盒不管是圓的,長的均使用四面環扣以及抗菌密封膠條設計,能完完全全的鎖住食物的新鮮




Stenjoy 不鏽鋼保鮮盒,適合居家保鮮,方便冰箱儲存收納冷藏,保鮮盒輕巧堅固,所以層疊好收納唷~


前幾天採買回來的青蔥和蕃茄 ,便用「Stenjoy 不鏽鋼保鮮盒」來冷藏存放,之前冷藏在冰箱我都用塑膠袋裝,冰箱內溫度低、濕度也低,容易流失水份,才沒幾天就會發現出現皺皺的、乾枯或萎縮情形。
今天再次從冰箱拿出來食用,發現食材的外表依然新鮮 ,讓我覺得好食用。



蕃茄冰了好幾天,依舊飽滿而且不軟爛,瞧瞧它的外觀如同剛剛採買回來時的面貌,盒內也沒有水氣,保鮮效果不錯



另外保鮮盒採密閉式設計,必備的保鮮好幫手!

很適合外出野餐攜帶外出使用,食物只要蓋上外蓋就可隔離戶外的髒空氣污染,也不必怕餅乾受潮變軟



因為是304不鏽鋼純淨.輕巧的材質,攜帶外出時若孩子開心玩耍不小心撞擊到也不會有受傷的問題唷~

適合外出攜帶少量零嘴,讓孩子可以體驗開心野餐趣Y(^_^)Y



另外【韓國Greenkeeps】 也有3格式餐盒(便當盒)

材質:304不鏽鋼+PP塑膠材質

貼心提醒: 耐熱溫度最高80攝氏度 ,不可放入微波 ,不能開水消毒或熱水蒸煮 

一體分隔設計,蓋子通過德國密封防漏性檢測
不鏽鋼與防燙外殼緊密貼合(不可拆分設計)



中空級矽膠條,可拆洗,具有防漏功能,好清洗不藏污垢,省去好多清洗的時間,不必忍受膠條縫隙發霉!

壓縮範圍大,密封效果很好。



分隔的格子看起來小小的但深度很足夠,免除飯菜不小心混合到的煩惱



便當盒體積小空間大,防燙隔熱設計,十分適合孩子帶便當使用。

《Stenjoy 不鏽鋼保鮮盒》不僅內外兼具,還有許多優質的功能,即時幫我解決了食材保鮮的困擾,也讓全家人都能享受到各種新鮮健康的食品唷~
 


  •   peihsuan wu 於 2019-07-28 10:00 2F
  • 我也很需要買,請問哪裡可以買到?謝謝
  • 版主於 2019-07-30 15:39 回覆
    官網可以買到唷
  •   酷比酷比 於 2017-04-08 16:16 1F
  • 好讚喔! 野餐的照片,我挺喜愛的...拍得很不錯.讚喔!
  • 版主於 2017-04-08 17:08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