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 給寶貝的最佳選擇,保濕/滋養/ 止癢霜

2017040916:15


我家有兩位可愛小公主,一直都有皮膚上的困擾問題,就是「異位性皮膚炎」「濕疹」「乾燥、搔癢」
只要天氣有變化,愈來愈熱,小妞們就會癢然後不停抓抓抓,本來肌膚就又乾又粗糙,被抓得有點傷口紅紅的
媽媽我也好心疼她們

現今的環境因素以及過敏體質遺傳,好像許多孩子都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最近試用一款不錯的產品>>《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這罐可以在寶貝沐浴後或睡前塗於臉部、身體及臀部等容易乾燥,泛紅,乾癢,異味肌的部位,也可做局部加強於特別乾燥處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100%韓國原裝進口
●長效保濕作用●乾燥敏感肌的舒緩首選

我好奇查了一下價錢,一罐100ml要價大約1200大洋左右溜!(偷偷倒吸一口氣)

為什麼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這麼珍貴!?

因為它添加了5種植物種子油有效修復的成份>>>

葡萄籽油、紅花籽油、綠茶籽油,葵花籽油、荷荷芭籽油,能長時間保濕,更有助於表皮的修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柔潤並給予肌膚營養
 



它更富含大量的維他命與礦物質,能保護脆弱的肌膚,使供水不斷
質地為白色乳霜狀,聞起來有微香的味道好舒服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這是心電感應嗎?知道我們家現在很缺保濕乳液
讓我們家的大公主,妍寶貝來為大家試用看看吧~



每天晚上睡前寶貝都一定要擦乳液,肌膚好乾燥都需要使用全效修護霜做加強保濕

打開產品鋁箔封膜,就能挖取愛多康舒敏修護霜來使用



妍寶貝有一個困擾存在,只要天氣一熱就有泛紅的蘋果臉,大家都以為她肌膚自然的好可愛,但卻不知近看她的臉是紅紅一顆一顆的,屬於異位性皮膚炎的一種

所以首先先來做臉部的保養~
只要取一點量就可以抺全臉,很好塗抹,淡淡的香氣沒有人工添加特別的味道,給寶貝使用很安心



擦完右臉換左臉也保養滋潤一下



就這樣擦了一星期下來,原本乾燥到一個不行的臉部肌膚
都漸漸修復,沒那麼癢了,真的好像有修復+保濕耶



再來是手臂肌膚保養,全效修護霜很容易推開,不會有厚重感



因為膝蓋特別嚴重,我都會抹一層,慢慢推勻
很好推,易吸收,不會黏黏的



極舒適質地,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臉部.手.腳都處理完,最後使用全效修復膏來處理局部腳踝附近肌膚乾燥的問題,這裡寶貝時常捉到受傷,讓媽咪我看了超級不捨

特別提醒:此商品不含藥性,有傷口不可使用



每天到了睡前愉快的擦全效修復霜的時間,妍寶貝超級開心,媽咪我也跟著開燻

現在時節正值轉換季,只需擦上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針對特別乾燥不適的地方就可以解救寶貝們

呵護寶貝的敏感肌膚,要從小打好基礎唷~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報告,節目的尾聲熱情獻上笑咪咪的妍寶貝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酷比酷比 於 2017-04-08 16:15 1F
  • 女娃真的比較好控制,
    我家這隻小惡魔是名副其實的小惡魔變成天魔....哈哈
    讚喔!
  • 版主於 2017-04-08 17:07 回覆
    好像是耶,男生比較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