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按摩油| KINGBEE 女王蜂毒舒緩凝膠,採用女王蜂毒製作、舒緩痠痛.久站久坐.運動.長時間走路必備

2020040801:58


身為二寶媽咪的我.經常帶著孩子到處去旅行.想讓她們有更多機會能夠接觸新鮮的人事物
認識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


只要出遠門旅遊度假.通常都是走一整天的行程.鐵腿就是必定付出的代價
但只要想到能替孩子們捕捉到最自然最純真的畫面.這些相片能留下最美的回憶.存檔成為永恆.要我再怎麼累也值得!


我的經驗是. 通常走很久一開始不會感覺到累.但到了飯店坐下來休息時.那些痠痛感都出來了.這時我就會想一直躺在床上不想動!
一直到晚上洗澡時.就會將浴缸放滿溫熱水泡澡.起來擦乾後立刻貼上貼布.睡前接著再抬腿.才稍微感覺有舒緩. 也為隔一天的行程做備戰!


現在玉媽咪出門旅行都會帶著這瓶女王蜂毒舒緩凝膠.它已成為我的日常保養用品.能即時舒緩我的疲勞感
這產品是專為針對現代忙碌上班族. 久站久坐的人所研發的
小小一瓶外出旅行攜帶超方便的
隨時都可以塗抹.快速吸收.感覺很不錯!


這瓶由KINGBEE推出的女王蜂毒舒緩凝膠. 來自泰國各大養蜂場. 為泰國第一家將封王的蜂毒液提煉出的蜂王外用商品
裏頭稀有且珍貴的蜂毒液.可舒緩與釋放緊繃.每次塗抹後也能感覺心情好放鬆~
於2020年泰國備受矚目.聽說一上市就受到備受許多人的歡迎.用過的人評價都很正面


提到蜂王. 仔細研究後才知道原來知道一堆蜂群僅有一個蜂王.而蜂王出生後會由工蜂餵食蜂王漿.吃了蜂王漿的蜂王比工蜂幾乎大一倍且能活3~5年.也因為蜂王漿富含MRJP蛋白.所以是營養的補充劑
KINGBEE就是選用最佳女王蜂毒來製作凝膠.品質上穩定且優質!


瓶身設計有一隻蜂王以及周圍的蜂槽.別俱創意
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一罐香甜可口的蜂蜜


單瓶容量90ML.一瓶可以用很久
直接壓白色壓頭就能擠出凝膠



質地為金黃色系的凝膠. 十分水潤不黏膩
沒有刺鼻的味道.涼爽的香氣很宜人


觸碰到肌膚感覺無比涼快.使疲憊的部位立刻受到呵護. 我覺得夏天用應該超舒服的


延展性極佳, 輕輕用指腹推開就可以迅速吸收


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觸感細膩又滑順.感覺就像多了一層保護


腿部按摩我都是壓兩下的量. 就能按摩雙腳
直接擠在手上.再塗抹上想按摩的部位



腳酸時. 小腿肚按一按真的好舒服~
按摩順序我是先由下往上輕輕推壓



再握拳,從腳踝到膝蓋按摩小腿外側出力揉捏按壓


之前我貼貼布時.走路或是睡醒後. 發現早就脫落了.所以實際貼上的時間不長. 然後有時肌膚還會紅紅的.說真的效果真的很有限!
現在有了女王蜂毒舒緩凝膠.感覺方便多了
只要均勻塗上就會感到涼涼的吸收進去~



除了走路. 長時間使用筆電的我.經常前臂或是手腕都會有過高壓力產生. 也很需要舒緩凝膠來舒緩一下.迅速注入清新與活力!


塗塗抹抹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日常生活最重要事情!
女王蜂毒舒緩凝膠塗抹再透過按摩就能替我做到輕鬆保養.感覺很不錯!


KINGBEE 女王蜂毒舒緩凝膠
來自擁有穩定的氣候與天然環境的泰國養蜂場.自然品質保障也很好
讓我心動入手的主因也是因為. 它的成分很單純且不含西藥.是天然萃取出來的.還有味道溫和
讓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深得我心♥


以上是我實際使用心得. 給大家參考唷
目前女王蜂毒舒緩凝膠在
機場王權免稅店有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