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醫美診所推薦|台北東妍醫美.消脂容脂針注射,打造完美鵝蛋臉.和雙下巴說掰掰~玉媽咪心得分享!

2024032818:24


醫美診所推薦/台北醫美診所推薦/臉部容脂
現代人生活忙碌.相信許多女生都和我一樣有嘴邊肉及雙下巴的困擾...
隨著年紀增長加上經常熬夜. 日積月累下. 代謝循環變差.又因為地心引力關係.臉部肌肉線條慢慢的往下拉.久而久之形成難看的嘴邊肉和雙下巴..每次只要照鏡子. 看見自己臉上多出來的肉肉.就忍不住嘆氣. 五官整體看上去真的是垮下來了><就連原本我自豪的蘋果肌也漸漸被埋沒了. 哭哭~

到底要如何消除嘴邊肉呢?嗯~這問題我反覆的思考了許久
這篇文章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如何輕鬆擊退肉肉脂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


自從嘴邊肉在我臉上巴著不肯離開後.我開始在網路上積極蒐集消除嘴邊肉/雙下巴的相關資訊. 發現東妍容脂針,東妍消脂針有非常好的口碑與評價.許多人有消除嘴邊肉消除雙下巴煩惱.都是尋求東妍診所葉睿儒醫生的幫忙. 大家都說他不僅人親切又很專業. 在治療過程中也讓人感到很放鬆.後續的成果也都很滿意!
於是我也心動了. 立刻提前預約東妍診所葉睿儒醫生諮進行諮詢與評估~

東妍診所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鄰近永康街商圈.從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步行過來只要3分鐘. 出站後右轉進入巷子裡. 左手邊就是東妍診所了.交通十分便利!


關於東妍診所
東妍診所的醫療團隊對於醫美整形的經驗相當豐富.能夠充分掌握臉部輪廓及身體曲線的黃金比例. 對於產品品質及療療程序上皆經過嚴格把關. 絕不會為了降低成本而使用劣質山寨版原料.在專業知識的醫生和專業高端醫療儀器的幫助下.讓來到這裡的患者能得到充分照顧.多年來已累積了許多好評推薦.獲得好口碑!




進入東妍診所之前需先換上室內拖
室內環境整潔又溫馨. 充滿著典雅氣息. 大廳設兩個等候區. 皆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在此看雜誌/看電視或滑手機. 陪同等候的家人朋友也可以在此等待.挺貼心的!






初次來訪需先填寫顧客基本資料!
美容諮詢師會先在小診間做初步的了解身體狀況以及此次的需求~




包包和隨身物品皆可放置在個人置物櫃並鎖上


接著由東妍診所葉睿儒醫生替我進行門診諮詢.評估目前臉上的肌肉與脂肪分佈.醫生表示因為我長期低頭使用3C產品. 兩頰肌肉漸漸往下垂. 的確可以透過消脂針來幫助消除嘴邊肉/消除雙下巴.讓原本的蘋果肌可以UPUP起來!




經過東妍診所葉睿儒醫生細細解說後. 建議左右臉部各注射一瓶.來達到消脂效果.後續臉部看上去也會更緊實.聽專業的就對了. 決定接受容脂針治療!


治療前美容諮詢師會簡單和說明一下東妍容脂針東妍消脂針產品資訊. 以及接下來的治療過程講解. 沒問題的話在上面簽名!
關於消脂針:透過Ronkyla容脂注射劑.運用破壞脂肪細胞膜及乳化脂質原理.達到分解脂肪作用.經過治療後脂肪隨著時間會被分解.經由人體自然代謝.可針對平日難以消除.難纏的脂肪做處理.精雕修飾線條.待完全恢復後.整體看上去曲線看起來自然又漂亮!


施作前護理諮詢師會先拍照做紀錄(正面及兩邊側面皆需拍攝)


接著進行卸妝和清潔.然後在需要治療的部位塗抹上舒緩膏.靜置約30分鐘




很快的時間到了. 東妍診所葉睿儒醫生先在臉部作記號.方便後續的治療更精準!




經驗豐富的葉睿儒醫生.手腳相當俐落而且很輕巧.在做記號後的五分鐘內就完成治療.過程中沒有太大不適感.只有微微的酸感~
但第一次施打消脂針的我還是有點緊張(看臉的表情就知道)幸好醫生和美容諮詢師很有耐心的安撫我.讓我後續沒有太緊張!




施打過後的臉部肌膚會稍微紅腫.這時護理諮詢師會幫忙按摩舒緩!


施打後的治療部位會產生紅腫現象.感覺痠痠脹脹的.這都是正常現象!


恢復期大概1~2周. 實際腫只會一周(個人體質不同.時間也會有所差異).在這段時間內記得要多補充水分和勤勞按摩治療部位.可加速循環代謝.幫助脂肪加速排出!


治療後前三天都會和花栗鼠一樣. 十分腫脹.記得24小時內不要碰生水. 洗澡也要避免高溫
最重要的是要靠自己努力勤勞按摩.剛開始會痠會痛.但只要心裡想著會變美.就會繼續努力撐下去.千萬不能偷懶喔!


治療後的兩周後.臉部的線條漸漸的跑出來了.家人朋友都說鵝蛋臉很明顯. 我自己也很驚訝!






一個月後回診護理諮詢師替我拍照做紀錄.來張前後比對圖. 整個臉形差好多.我超滿意的!


自從嘴邊肉和雙下巴不見後.現在拍照起來超美的.完全不必刻意調整角度.隨意怎麼拍都好看!


更神奇的是原本的蘋果肌就像醫生說的跑出來了耶!開心!!!


醫美診所推薦-東妍診所服務項目相當廣泛.包括美顏嫩膚/微整形/整形手術以及預防醫學皆有提供
台北醫美診所-東妍消脂針/東妍容脂針 . 替我解決嘴邊肉和雙下巴困擾!
若你也有醫學美容需求.想打造完美鵝蛋臉改善雙下巴 . 都可以找東妍診所葉睿儒醫生.來到東妍診所可以得到良好的醫療服務.從專業卸妝/洗臉全程治療.還有最後的保養品擦拭.全程皆由美容諮詢師親自服務及陪同.後續回家後幾天也會接到電話的關心. 讓人感到安心與放心. 推薦給愛美的你們唷~


以上文真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實際情況請以治療院所專業人士評估為主!




東妍診所
電話:02-2351-891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正區信義路二段 161 巷 12 號(東門郵局巷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