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肩頸按摩器評價 | MOLIJIA 魔力家 M634 溫熱型肩頸按摩帶,腰部按摩/背部按摩/腹部按摩,讓人感到通體舒暢.孝親禮物首選!

2022103113:34

工作需要長時間久坐盯螢幕的我.加上經常低頭滑手機. 都是固定同一個姿勢. 肩頸經常都會感覺卡卡的. 像是被壓上幾十公斤的沉重感. 渾身好不自在

玉媽咪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定期到SPA館找美容師按摩舒壓. 但外出按摩都需要特地到現場按摩. 加上來回都需要花上不少時間
前陣子就在想. 如果找個簡單的按摩輔助器具.在家就可以放鬆按摩好像也不錯!


於是我開始熱搜關於按摩相關的產品. 我google了肩頸按摩熱敷推薦. 可熱敷肩頸按摩器. 肩頸按摩熱敷推薦. 肩頸按摩帶分享. 肩頸按摩器哪裡買. 肩頸按摩效果實測等關鍵字. 做了不少功課

網路上蠻多人都推薦這款MOLIJIA 魔力家 M634 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我瀏覽了一下魔力家評價.發現用過的人都給予一致好評. 似乎很不錯. 於是我也心動入手試試看!


MOLIJIA 魔力家 M634 溫熱型肩頸按摩帶抓/揉/捏/壓方式. 以及溫熱舒暢按摩. 能感受放鬆與舒緩!
它的創新靈活手掛設計 . 可輕鬆大幅度挪動想按摩部位.也能局部微調到最舒適的按摩角度. 不論肩頸.背部.腿部. 手部. 足部等. 都可以進行揉捏按摩!


和玉媽咪一起來開箱吧!
打開外盒裡面有主機.變壓器. 說明書
外盒很有質感加上配備簡單大方. 操作起方式簡單. 很適合拿來當孝親禮物


此產品已通過台灣安規檢驗合格/SGS安規檢驗認證標章. 讓我使用起來感到特別放心!
這款M634 溫熱型肩頸按摩帶體積不大. 全機僅有1.3kg(輕量化設計).外出攜帶很方便.放在行李箱內不會感覺到有負擔!


產品說明書內有保固書. 購買後享有一年保固.如故障(非人為)可免費換新主機
售後服務相當完整:機身不維修.壞了有專人到府來回收送. 免出門




M634 溫熱型肩頸按摩帶的功能性很廣. 除了可以做到肩頸按摩外. 也會進行揉捏.如果喜歡溫熱感也可開啟熱敷模式.會感覺到很放鬆!
按摩帶上有按鍵設計. 圖示清楚明瞭. 直接按下就能開啟. 使用上快速又方便. 就算不懂3C產品的長輩也可以很快的就上手
介紹一下按鈕功能. 由上至下分別是:
開關電源
正反轉模式
三段轉速調整(柔和/標準/強勁)
35~40度溫和熱敷開關



按摩帶裡頭採用4D按摩頭設計(共有8顆按摩頭.高低設計.力道多變化).在按摩時角度可以很貼合
採用強勁馬達設置. 運轉啟動時十分的穩固.按摩起來超舒服的!
另外還有內建正反旋轉模式.每20秒會自動變換按摩方向. 共有三段式轉速調整. 多功能設計可以隨心所欲做切換調整
隨時想到都可以按摩放鬆. 感覺很棒!


按摩器外層的透氣網布是耐磨散熱材質. 相當有彈性.在按摩時可以揉和緩衝力道. 模擬真人按摩手法


手掛帶和轉頭背面則是採用柔感PU皮革. 觸感輕柔又舒適.在按摩同時不會磨肌膚.親膚性很高!





直接將電源接頭和電源線接上就可以使用了(全球通用的110V~240V電壓)
它的線共有180公分超長的. 在使用時可以很靈活. 自在的活動!


最近天氣變涼了. 在按摩時我都會開啟熱敷模式. 暖呼呼的按摩頸肩背.一整個感覺溫暖又舒服!




M634 溫熱型肩頸按摩帶仿真按摩設計. 可舒緩每日的疲憊感. 讓我從中獲得到適當的釋放
溫和熱敷緊繃肩頸.感覺身心無比舒暢.全方位貼合按摩角度.加上它的輕巧設計(不受固定定點限制)許多貼心設計都是我所需要的!


這款按摩帶的按摩力道拿捏的很適中. 我都會先按摩肩頸然後再循序漸進.沿著背部往下移動按摩舒壓. 透過溫熱的按摩全身來增加循環. 感覺到好舒暢!




長時間久坐工作的我. 肩頸常感到不適. 幸好有M634 溫熱型肩頸按摩帶的幫忙.讓我可以隨時都能放鬆.手掛帶設計只需要手穿入再將按摩器放在肩膀上.就可以繼續打字.過程中完全不會有拉扯感. 還蠻方便的!


機器在運轉時的聲音很小.在小歇片刻也可以拿出來使用. 不會打擾到睡眠品質
內建一個安全裝置.只要開啟按摩模式.機身會自動定時20分鐘.待時間一到.就會立刻停止運轉.這樣一來就不會按摩過頭了. 這是個智能設計


不論坐著或是趴著. 看書/喝茶/工作都可以任意按摩舒壓.精確揉捏超有感!


玉媽咪也很推薦可以拿來按摩小腿和腳底. 有時外出走太多路. 回到家我會拿出來釋放整天的疲累.按摩腿部其實還蠻有感的.就像真人在深層按摩.好舒服!




後記:
MOLIJIA 魔力家 M634 溫熱型肩頸按摩帶的整體表現我都十分滿意. 不論價位或是功能性都很棒!
價格上很親民. 小資族也可以輕鬆入手. 我喜歡它的輕巧設計. 在我忙碌之餘.隨時可以換地方坐著/趴著按摩.輕鬆自在的移動. 在家就可以隨時替自己紓壓按摩. 是個居家放鬆神器
玉媽咪推薦可以入手一台給長輩使用. 我想他們收到應該會很開心(⁠~⁠ ̄⁠³⁠ ̄⁠)⁠~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感想.分享給你們唷~


MOLIJIA 魔力家

 官方網站  ➩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