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冷暖扇推薦|禾聯家電 HERAN 冷暖兩用循環扇(HAF-09GD01H),遠端遙控真方便,3D擺頭打造舒適的室內空間!

2022110710:58


前陣子. 我家來了一台輕巧可愛.一機多用的冷暖循環扇.一年四季都用得上唷~不用經常換季收納. 超方便的!

它就是由禾聯家電 HERAN HAF推出的09GD01H冷暖循環桌扇(HAF-09GD01H).在冷氣房使用.可帶動空氣對流. 讓吹出來的風更加集中.同時也增加室內空氣流通性. 「間接」使空間降溫. 並快速被帶到每個角落


天氣冷時. 更是需要它的幫忙. 可藉由熱空氣循環使室內更加溫暖.它的暖氣功能就像是電暖爐一樣.在潮濕的雨天可以快速吹乾衣服.有效加速乾燥
這是一台實用兼具省電的優質家電

關於禾聯家電
禾聯碩公司掌握市場脈動.投入液晶顯示器產業多年.在國內市場全力經營
HERAN為自有品牌.定位為台灣家電之光.是真正土生土長的本土家電體系. 為品牌商自行研發的製造商



一起來開箱吧!裡面除了有冷暖兩用循環扇主機一台.隨貨也附上了使用說明書(產品保證書)和遙控器+電池
產品自購買日起享有一年保固


記得第一次使用記得要裝上電池


HERAN 冷暖兩用循環扇外型簡約時尚.放置在家中任一角落都可以增添居家質感
雖然它和電風扇的外型很類似. 但作用原理大卻是大不同
風扇是大範圍吹拂.循環扇風量較為集中.冷暖兩用循環扇則是採用室內氣流循環方式.達到冷氣循環/暖房室溫迅速下降作用.而且它也很省電. 許多地方都是我喜歡的!
耗電功率:暖風1200W /  冷風48W

機身下方設有簡約面板.可直接按壓操作.或是拿出迷你遙控器坐在遠方輕鬆遙控(2公尺距離內都可以使用)
有時懶得起身操作時. 就靠它了!




暖風兩段風力 / 冷風三段風力可自由調節. 另外也設置了4小時預約定時功能. 時間到會自動關閉.安全又有效率!


3D擺頭我也覺得超實用. 它可以讓風吹得更均勻. 用於室內循環氣流或雨天室內曬衣更是方便省時!


我最常使用這個仰角角度. 在陽台烘乾衣服!


貼心提醒:
使用時.禁止將衣物掛在上面晾或是覆蓋到機身



冷暖兩用循環扇背面設有遙控器收納處這個設計很貼心. 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這樣一來才不怕遙控器亂丟找不到了(⁠^⁠∇⁠^⁠)⁠ノ⁠♪


在暖風模式下.機身會自動開啟安全防護:若突然傾倒機身會自動關閉電源. 讓人使用起來感覺很放心!


冷暖兩用循環扇重量僅有3.1KG.連目前一年級的小卉寶貝也能輕鬆移動
就算每天換地方使用. 不會覺得麻煩.移來移去也完全不是問題!




我家客廳大概7坪. 使用冷暖兩用循環扇完全很剛好. 開啟後加速熱空氣對流.讓室內溫度更加舒服


有時若是真的很熱. 像吹風扇時. 我也會讓寶貝直接吹.冷暖兩用循環扇的風量吹起來柔柔的吹起來很舒服. 不會過於強.產生出的體感涼爽還能大幅節省電費.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乾衣 / 暖風功能
每到下雨天或是天氣較濕冷. 穿出去的外套回到家總是會溼答答的.趕緊拿出冷暖兩用循環扇按下乾衣/暖風功能. 讓衣物快乾. 在角度上的運用還蠻靈活的.使用起來很順手!


若是洗衣後. 晾在陽台的衣物很難曬乾或有味道時.也可以利用冷暖兩用循環扇來輔助吹乾
它的風速很集中. 透過暖風循環方式來烘乾.帶走衣物水氣. 可大大縮短了曬衣服時間!


市售的電暖設備大多都很佔空間. 而且需要很靠近才能感受到它產生出來的熱能. 無法循環到整間室內空間. 而冷暖兩用循環扇大概開啟10分鐘就能明顯感覺到暖暖的效果.它的循環暖房效果超棒.真的是要用過才能懂得感受┏⁠(⁠^⁠0⁠^⁠)⁠┛


而且這台冷暖循環扇的. 就算孩子在玩樂中不小心貪玩觸碰到. 也沒有安全疑慮(只要稍微傾斜就會自動斷電/機體不導熱且出風口縫隙很小.不怕孩子伸入卡住)
冷暖兩用循環扇很適合給小孩的家庭使用!


氣溫驟降.在睡前玉媽咪會先在兒童房先預先開啟10分鐘來暖暖房. 讓孩子們更加舒適好眠. 它的集中風速運轉聲音分貝很小聲.不會影響到睡眠品質. 淺眠的人也很適合唷~




後記:
綜合以上. 玉媽咪感覺這台HERAN 冷暖兩用循環扇實用性很高.相較於其他市售冷暖循環扇.它不僅輕巧美型.運轉時的效能也很不錯. 是一款省時又省力值得入手的家電!
不論在客廳.臥室.書房.浴室等租屋族小空間都用得上~
我自己覺得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禾聯家電 HERAN
 
 
 
商品連結:https://reurl.cc/V178jR
 
禾聯銷售據點:https://reurl.cc/RWv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