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科技大樓/平價美式餐廳】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 台北店 ,平價大份量美食, 內有菜單

2017103123:33
 一早起床後能吃到美味的早午餐,可以帶給人一整天滿滿的元氣與活力,這天我們一家來到了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 三隻無尾熊 享用早午餐享受那假日早晨片刻的悠閒時光
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51巷29號(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約5分)
電話:(02)2706-0083
營業時間 11:00~22:00 

這間三隻無尾熊一號店位於花蓮,老闆是澳洲本地人開創的,網路評價十分優
這次小玉媽咪要來和大家介紹於兩年前大安區新開幕的二號店,對於食材挑選及製作十分講求健康美味,所有料理中有含奶蛋製品一律採用小農鮮奶,和石安牧場與牧大雞蛋為食材,是一間很用心的早午餐店



門口擺放著菜單,還有美食圖片讓人看了口水直流,讓我忍不住入內來嚐鮮一下



用餐區是木框屋造型設計感十足,而座位更是相當方便採可移動式的座位,可依照人數可自由拼組位置



座位與座位間有距離不擁擠,每個位置上都有可愛舒適的靠枕,有多種繽紛色彩,看了心情瞬間好愉快





這裡是蛋糕櫃,每日均有不一樣的蛋糕可選,都老闆一早新鮮現做的手工甜點



小玉媽咪發現這間店老闆很精心佈置擺設每一個角落,讓客人看了很賞心悅目


B1座位區很寬廣可容納約40位客人左右,中間的木製長桌是特製的很適合團體聚餐圍成一個ㄇ字型可盡情聊天享用美食
因只有一桌建議團體要事先預約再來唷~老闆可預留座位



介紹完店內環境趕緊來坐好準備點餐,餓扁了
一入座服務員馬上倒上水及餐具



店內貼心提供兒童座椅及兒童餐具



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菜單  , 只要點早午餐系列均附贈兩杯飲品:濃湯,黑咖啡,伯爵茶,英式早餐茶,鮮奶茶,現打果汁

提醒一下早午餐時段僅供應週末11:00~15:00時段,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想來吃早午餐記得15:00前來用餐唷~


店內菜單
這本菜單是不管平假日都是全天候供應的,選擇性多樣化~不管是前菜,三明治,漢堡,披薩,熱壓吐司~應有盡有








法式鹹吐司
以手工做的奶油醬為基底 , 溫熱的鹹吐司上層有搭配匈牙利奶油蘑菇&羅勒葉 香氣十足,還有肥度適中的培根被煎的酥脆口感,是正統英式作法
這盤法式鹹吐司一上桌我便忍不住一直拍照,實在看起來太美味了



那蘑菇煎的好入味,鹹香滋味很適合配上鬆軟鹹吐司一同享用相當開胃



法式鹹吐司是將鬆軟的吐司浸泡在蛋汁裡頭,吸飽蛋液的吐司再香煎過好鬆軟可口



這鹹吐司切開後很可口誘人,可以沾取盤內的奶油配著吃,吐司內裡溫熱鬆軟與濕潤口感一入口就漸漸在嘴裡化開,那美妙滋味好難忘


經典早餐
這盤澎湃到不行的經典早餐,裏頭也有我最愛的乾煎培根還有烤吐司,還有選用新鮮土雞蛋做成的西式炒蛋
另外我選擇了新鮮小番茄,奶油菠菜這兩種配菜,以下五種配菜,可依照個人喜好搭配唷~
※紅酒炒蘑菇
※香炒櫻桃蕃茄
※帶皮薯條
※奶油燉菠菜
※匈牙利奶油蘑菇




我喜歡這盤炒蛋的軟滑口感,以及新鮮的番茄與菠菜吃得出新鮮現做的鮮嫩味覺



將盤內豐富的配料夾在烤好的吐司內配著一起吃~好有飽足感


馬鈴薯濃湯
這碗濃湯香味和口感整個很不一樣的濃郁,超香醇的馬鈴薯濃湯讓我喝了一口就上癮了~



現打果汁系列以當日新鮮採買水果鮮榨出來的



今天的現打新鮮果汁是當季盛產水果鳳梨番茄很有熱帶風情加上蜂蜜,更加增添了這杯新鮮果汁好喝順口~

冰鮮奶茶
這杯奶茶添加了鮮奶油讓整體的味道更棒,細細品味那豐富層次的鮮奶茶,口感很濃郁滑順


黑咖啡
喜歡香醇熱咖啡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杯,入口甘醇滋味,是一杯很成功的黑咖啡


牛肉醬起司薯條
薯條鋪上起司放入烘烤,出爐後在鋪上牛肉醬和酸奶就完成啦~
這道看似簡單的料理,再聚餐時是必備菜色的前菜點心



層層堆疊的配料好豐富,叉上幾根薯條再沾著微辣的牛肉醬等配料一口咬下酥脆鹹香滋味好唰嘴~一根接著一根吃不停


酥炸燉飯球
盤內的番茄紅醬是以新鮮蕃茄下去製作的,再放上一顆顆金黃酥脆圓滾滾的炸飯糰,中間再擺上奶油菠菜,新鮮又美味



酥脆的炸飯糰咬一口能看到包覆在裏頭的起司和碎培根好鹹香又牽絲,好多層次口感
讓裏頭的奶油燉飯吃起來挺濕潤,不會乾乾的
沾取酸甜的番茄紅醬吃起來好唰嘴不膩口,很快的這三顆飯糰被我們一家分食完畢

點心時間到~  巧克力布朗尼
溫熱的布朗尼中間放著一球香草冰淇淋,上頭在撒上核桃,那畫面實在太誘人了~


我喜歡冰淇淋與布朗尼在嘴裡交織的滋味,我的天啊~實在太銷魂了
~


起司蛋糕
原本布朗尼蛋糕已經讓我很有飽足感了~但因為這盤起司蛋糕體好濃郁且紮實,我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連妍寶貝也搶著要分享品嚐
這盤起司蛋糕也有放著一球香草冰淇淋,可以配著一起入口或是把冰淇淋當作甜點概念來分開品嚐


起司蛋糕很紮實入口有濃濃的乳酪香,底層的餅乾略薄但不易碎,吃一口好有幸福的感覺



三隻無尾熊是一粒米特約商家唷~
有優惠活動與紅利贈送好划算



這次在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 整體來說都在水準之上,價格上真的好親民,很適合小資族群來聚餐唷~
小玉媽咪要誇獎的是店內除了有效的掌握上菜節奏,用餐環境也相當舒適,還有餐點也很美味,特別讓我驚豔的法式鹹吐司,香軟嫩口的溫熱口感讓人吃了一盤還想再吃(回味中~~~)

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 台北店  https://goo.gl/Y8Jr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