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草本青春秘方|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草本凝時複方.來自天然安心無毒農場讓人好放心!

2023081110:38


自從年過30後.加上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平日的生活更加忙碌了,而我本身也有熬夜習慣,又經常外食.導致體內營養及以及Q10效率不斷的急速下降!
這幾年來明顯感受到年齡增長帶來的變化,發現做起事來越來越力不從心.非常需要藉由外部飲食來補充營養,維持正常生理機能.果真是年紀越大體內基礎保養更是不容懈怠!
輔酶Q10在人體能量生產的過程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當體內擁有足夠的Q10.可以協助將營養轉換為美妍能量,打造紅潤好氣色,維持青春美麗的狀態


為了維持正常機能.同時也讓自己在外表上充滿青春活力以及有女人味~
除了盡量攝取單純健康食物來補充營養外,也會盡量挑選天然無添加的健康食品來輔助快速補給營養所需

這篇文章玉媽咪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都在食用的養顏美容健康食品. 並分享我的實際食用心得感想
柏諦生技所研發的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是一項專為東方體質所打造的健康營養食品.以天然漢方成分替大家進行體內保養,不會對身體產生負擔~


曾經試過了不少美容保健食品的我,第一次認識到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還在想:產品來源乾淨嗎?品質穩定嗎?
經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這項健康食品是特別使用世界頂尖Q10生產廠進口原料製成的
擁有全球9項製程專利&14篇原廠研究報告發表.並已通過美國FDA食品安全GRAS認證.KOSHER.GMP以及ISO22000認證.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及調色,品質天然安全無虞.這些都是我選擇這項產品的主因之一

如果你沒聽過柏諦生技.那玉媽咪來簡單介紹一下. 這個品牌一直以來堅持著透過標準化.科學化的方式,開創出專屬東方的全方位漢方保健
對於產品安全上皆經過嚴格把關.包括每個生產階段,都是由內部嚴格多項品質篩選把關(包括PH值、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等檢測)才創造出的,在不斷追求創新和研發下,結合出中西合併複方健康食品
這次分享的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就是他們的熱銷產品.裡頭的原料來源.都是來自於自營無毒農場.在種植過程中不使用農藥.辣椒粉/菌類或是藉由有些中草藥特性來達到生態平衡.長期食用可以很放心!





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內含成分以簡單/天然為主.和市面上合成健康食品不同
主成分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萃取.另外加入了5大東方草本凝時複方(枸杞萃取物/黃耆萃取物/當歸萃取物/玉竹萃取物/紅棗萃取物),這些都是素食者可食用的成分,也是美容保養聖品最佳選擇


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適合各年齡層的男女食用
想維持美麗亮妍/熟齡族群或是銀髮族都需要天天補充.來維持身體健康/促進新陳代謝
平日無法在食物中足量攝取營養的朋友.都可以透過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來補足身體所需!
貼心提醒:15歲以下小孩或正在懷孕/哺乳期的婦女請勿食用




單包是30粒裝.若是每天食用2粒來說,一包則是可以食用半個月
我喜歡它的外包裝設計,小小一包外出攜帶方便.完全不會佔空間.放入包包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玉媽咪習慣每天早餐後30分鐘內食用,搭配溫開水直接吞食2粒
2粒膠囊剛剛好符合衛生署建議的輔酶Q10 30mg足量攝取劑量,簡單就能補充營養,真的好方便!


膠囊部分. 是特別採用可快速溶解的HPMC素食植物成分(0添加防腐劑)原料來自於陸地或是海洋植物(以物理方法提取)完全沒有怪味道.也很好吞食.吸收力挺不錯的!
它替我輕鬆做到養顏美容. 也為能量健康打底,使身體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採用獨家水溶性萃取技術.品質穩定又安全.以高純度和方調理.我個人吃了一段時間,真心能感受到他們在原料挑選和製作上的用心
裡面的漢方成分(枸杞萃取物/黃耆萃取物/當歸萃取物/玉竹萃取物/紅棗萃取物)能養顏與維持女性的魅力.真正幫助到身體產生能量循環
開始食用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後.明顯感覺在認真寫文案時更加有精神了.不會像以往一樣老是懶懶的~


現在的我就算不化妝也可以白裡透紅好氣色,透過均衡的飲食調理,加上適度的運動和充足睡眠,剩下的就交給
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
我自己很喜歡草本配方保養身體方式,也實際感受到草本凝時複方的好,借助大自然的力量讓原本失調的身心恢復原有的平衡.我對它真的是愛不釋手~


市面上的美顏保健食品非常多,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是我食用過的最天然也最有感的,我想應該和它的純度及高含量有很大關係,透過每個天然草本成分.替我輕鬆守住我的青春.由內而外綻放青春光采,讓我願意天天養成習慣
以上就是我的保養秘密. 分享給你們唷~


柏諦生技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 彈潤日本專利輔酶Q10+西印度櫻桃萃取

➩ 蝦皮購物

➩ momo購物

若吃的習慣可搭配官網的商品定期配送獨享65折優惠活動,長期食用下來可以省下不少荷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