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天然優格推薦|雪比繽紛優格,嚴選契作牧場乳源.Oligo優格飲.天天食用健康無負擔.優格食譜分享!

2024011011:54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很常早上起床後來不及吃早餐.直到中午才有空吃.長時間下來感到無比飢餓(⁠ب⁠_⁠ب⁠).  現在的我都和孩子若是趕著要出門. 都會以低熱量少負擔優格來做簡單搭配.來加速出門時間~
一段時間下來. 發現以優格來補充營養,真的順暢不少!
和大家推薦我們全家人都愛的雪比繽紛優格,孩子們對它的接受度很高.那香濃好滋味/甜而不膩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3゚⁠〃⁠)
不管是早上趕著上班上課可以當早餐,或是下午/宵夜時刻.都能用雪比繽紛優格來快速補充能量.單吃或是搭配水果和麥片.就能輕鬆解決一餐.真的是怎麼配都好吃!


雪比優格是第一個專業生產純鮮奶優格的優質品牌,最大優點就是特別使用契作牧場生產的乳源製作.產品從生產製作研發.一直到衛生安全都是經過細心把關.提供穩定.安心.健康的優格給大家!


雪比繽紛優格已通過HACCP和ISO22000驗證乳品工廠.無添加香料/色素和防腐劑,讓人吃的飽又安心. 而口味選擇上也是相當多元,全系列共有八種口味,每一款的味道都很特別. 吃完後讓人意猶未盡.既好吃又有飽足感. 真的很不錯!
每瓶優格足足有280g,相當有份量.早餐咕嚕咕嚕喝完一瓶還蠻飽的.裡面使用美國進口原裝7種活性乳酸菌(每公克優格含有3~4億單位活性乳酸菌).以新鮮生乳製作(不添加奶粉).另外有添加oligo寡糖.單吃帶有天然微酸和牛奶香醇風味.整體味道很順口. 每天食用一瓶對消化和順暢都很有幫助.是一款全家人都可以食用的輕食好選擇!


我喜歡它的繽紛亮眼的輕巧瓶裝設計,攜帶外出補充營養很方便!
喜歡喝無糖的朋友,我很推薦可以試試原味/野生種藍莓/草莓/綜合莓果/銀耳,這四款是僅有加入oligo寡糖無添加砂糖的,成份很單純!
若是喜歡微甜口感的則是挑選鐵觀音/綠茶/香桔.這三款加入了oligo寡糖微量砂糖.喝起來帶點天然的甜度,但不會過於甜膩.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做選擇!
平時追求健康飲食的朋友.我都很推薦可以品嚐雪比繽紛優格.相信你一定會喜歡(⁠◍⁠•⁠ᴗ⁠•⁠◍⁠)⁠


記得要先將優格和底層果醬搖勻後再飲用
貼心提醒:雪比繽紛優格微自然發酵產品,會有乳清水和優格分離現象,或與果醬分層混色皆為正常現象!


瓶身印有保存期限.以及詳細的商品相關資訊


雪比原味繽紛優格


這是一款無添加砂糖的原味優格飲.每一口都是新鮮生乳與乳酸菌低溫發酵而成的
單吃口感綿密.細緻柔滑,帶有滿滿的營養素.而且相當順口!






單吃起來味道很自然,帶有淡雅的奶香和微酸滋味,整體清爽綿密又細緻,入口後能感受到天然的濃稠口感~




平常的我們在家吃優格大多都是加入燕麥或水果,若是早餐或是嘴饞時. 可以在短時間內自製出濃郁的優格燕麥杯
底層鮮鋪上麥片,第二層放入滿滿的優格,接著依序鋪上麥片-優格,最後以水果封頂就完成啦!




自己在家做優格麥片不僅省時又方便好誘人,簡單完成後就可以享用囉!


優格生菜沙拉
除了搭配穀物麥片和水果.也可以淋在生菜盤上.也是一個快速方便的健康餐點!


這盤滿滿的優格生菜沙拉熱量超低.也可以當作減脂的餐點,好吃又涮嘴. 簡單吃就可以很健康(⁠*⁠^⁠3⁠^⁠)⁠/⁠~⁠


雪比草莓繽紛優格


這款草莓優格.將原味優格加入了微酸微甜的草莓醬,整體層次更加香濃. 風味更加迷人~




我孩子們私心最愛草莓口味.入口的第一秒他們就瞬間被那絕妙口感給擄獲了~


雪比野生種藍莓繽紛優格
和草莓口味相比,藍莓更加輕盈順口.整體口感清爽不甜膩也不酸澀,相當柔和順口,讓人一喝就愛上!




下午時刻加上綜合麥片一起享用,更能享受多層次的美味口感. 我自己喜歡這樣簡單吃!


雪比銀耳繽紛優格


銀耳口味的優格飲是我第一次品嚐,原本以為口感會很奇怪. 但意外的好搭. 而且有了銀耳的加入優格飲更加濃厚順口了,細細品嚐還有顆粒呢!我喜歡!






雪比銀耳綠茶繽紛優格


和前一款銀耳口味優格吃起來差不多,只是多了綠茶香氣.這口味還蠻經典的!






雪比香桔繽紛優格


除了有清新細緻的奶香底蘊外.更增添自然水果後味. 那微酸帶甜的綿密口感,深受女生喜愛!




雪比銀耳鐵觀音繽紛優格


銀耳鐵觀音優格口感滑順又充滿茶香,入口後滿溢著茶香和醇厚感.舌尖散發香沉濃郁,那韻味久留不散.這口味挺特別的! 






雪比綜合莓果繽紛優格


乳香醇厚帶點甜酸,口感細緻綿密,和莓果風味比起不僅風味濃郁也更充滿層次風味!




雪比繽紛優格已成為我家冰箱不可或缺的常備品,它不僅口感輕盈更有飽足感,也能在平日忙碌時迅速充電應戰. 挺方便的!
最重要的是它的口感我很喜歡.和一般市面上的甜膩酸澀的優格完全不同層次.會讓人一試就上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文末網址了解更多. 趕緊趁著特價囤起來吧!


 
雪比繽紛優格
好康報報:雪比繽紛優格 12瓶和24瓶有優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