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客製手工皂| 親親寶貝乳油木母乳皂.母乳皂代製.送禮自用兩相宜.天然成份完整呵護肌膚

2020052900:08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手工皂帶來的洗感.雖然價格比市面上一般的肥皂價格高一點點.但它後續帶來的舒適度就是不一樣!
用過品質好的手工皂後. 都會有回不去的感覺_


在還沒小孩以前.玉媽咪就迷上了手工皂.它的純粹與天然深得我喜愛♥
家中兩個寶貝從小到大.我很少讓他們用沐浴乳洗澡. 幾乎都是用天然成份的手工皂


市售的香皂完全不能與手工皂相比
因無添加化學原料.所以成分更加天然環保
所以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對生態與環境更不會有汙染
每次洗澡完.所帶來的天然香氣和舒適度.有呼吸無負擔的感受!


最近接觸了網路上的手工皂的專家
無論手工皂的成品或是賣家品質.都讓我好滿從下單到溝通.一直到收到成品.都讓我感到輕鬆愉快

鑫享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所成立-手工皂的專家
起源於~有感市售洗髮/沐浴產品幾乎都有化學添加物.也因自己從事過化工相關行業.更了解天然純粹皂化的手工皂.是最好的的清潔洗劑.也是最健康的呵護
於是開始研究無添加起泡劑.防腐劑.增稠劑等的天然手工皂
明白了所有的媽媽們對寶貝簡單願望.以"點點滴滴都是媽媽們的愛"為出發點.漸漸走向客製手工皂之路

手工皂的專家提倡環保.重視與珍惜地球.產品不會過度包裝.以簡單樸實的真空包裝.將所有的精華與成分鎖在裏頭.帶出手工皂之美~


原料於母乳皂後方皆標示的很清楚
因重視產品品質.所以原料皆為嚴選過的
盡量取自天然植物的原料
手工皂經過衛生局檢驗符合標準
收取母乳-製作生產-晾皂熟成-包裝生產
全程皆符合衛生局檢驗製成


只需透過簡易的線上訂購流程.就能完成母乳皂的訂製
提供的客製化製皂.除了母乳外也可以選鮮奶來製作~
手工皂的專家收到母乳後.就會立刻製作.製作時間約25天.由於加上等待皂化熟成時間.所以需要比較久的時間.須耐心等候
但收到成品後. 就能感受到“好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覺得他們家的手工皂超好看也很有質感!
採用原料都是天然的.所以顏色不會很鮮豔!
單從外表就能感受到手工皂的專家用心.那手作的細緻與溫度.絕非一般香皂能比擬~

玉媽咪這次選擇了親親寶貝乳油木母乳皂
淨重約120g.保存期限一年
這是一塊最天然最棒的手工皂.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敏感性肌膚及家裡有小孩更要擁有


裏頭添加了我最愛的玫瑰天竺葵甜橙.迷迭香.淡淡的香氣及甜美清新.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裡頭的乳油木果脂.棕梠油.椰子油.甜杏仁油等~能感受到. 起來特別滋潤
我們每天都好期待快樂的沐浴時光


小卉寶貝:我要來洗公主香香沐浴澡了唷~


手工皂的泡沫很細緻但量不多
若想要泡泡多點可以搭配沐浴球.或是皂袋作使用


我家的寶貝有過敏性肌膚問題. 使用天然的手工皂.我很放心~


使用母乳皂時會散發出陣陣橙香.淡淡的香氣讓人感覺好舒服~




由於最近天氣熱.所以洗完澡後.我會再讓小卉寶貝再多玩一下水~
正在開心玩耍中的寶貝♥


雖然手工皂的泡沫不多.但清潔力卻很足夠.也相當好沖洗.輕輕一沖就乾淨溜溜~
洗後滑嫩嫩的.具有滋潤度.一點都不會乾澀


這次推薦的親親寶貝乳油木母乳皂一年四季都可使用.洗後不僅能輕鬆帶走油膩
所帶來的滋潤度也讓乾荒現象較少出現.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這陣子寶貝們都不會和我反映哪裡癢癢.哪裡紅紅的!媽咪我好開心


若是正在找彌月禮小物的朋友.手工皂的專家-客製手工皂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成分天然加上質感好又實用
相信收到的爸爸嬤嬤會很開心~
有溫度的手工皂讓人一用就上癮.是一塊屬於寶貝自己的好皂!


鑫享生化
官網
http://www.sinshang.com.tw/product_cg321212.html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g/SinshangSoap/posts/?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