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高人氣面膜推薦 | 日本SPC面膜,滋潤保水/肌膚零負擔,無添加色素,不用飛日本也能買到SPC面膜! 

2023080215:07


炎熱的夏天只要出門都是風吹日曬的,加上平日工作壓力大/熬夜追劇.經常醒來後都會有一臉疲憊的菜色.長時間下來肌膚的暗沉粗糙與蠟黃,讓我很是困擾!
為了維持好膚況. 我開始天天敷面膜. 讓自己素顏能更有自信. 決定從肌底開始保養. 來散發出淨白紅潤~
最近. 我都在使用一款天然植萃精華/無添加配方的日本SPC面膜進行深層保養
這款面膜溫和低敏/不刺激,帶有舒緩修護特性.敷起來親膚服貼
每次敷完後看上去很清爽.摸起來的膚觸光滑透亮.可以維持整天的好心情~一張含有 人員, 人的臉孔, 服裝, 牆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日本SPC面膜共有滋潤保水/彈力抗老/光澤澎潤/抗痘痘4個款式
美白/淨痘/緊緻/抗老/保濕,交給日本SPC面膜就對了!
這四款面膜皆來自Temogey堤茉姬植萃系列.日本最大面膜製造工廠(每秒賣出35張),經過百位網友測試.銷售量非常好.已成為女生的出國必敗品!
這次玉媽咪特地挑選了兩款SPC面膜(巴西赤峰膠/艾蒿葉)和大家做介紹,這兩款我都是輪番做使用.認真敷好敷滿.裡頭滿滿豐富的精華好吸收不黏膩.讓我的肌膚天天都能維持美美水水的~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SPC面膜即將在台上市!也就是說之後不用出國或找代購.在台灣就買的到了~⊂⁠(⁠•⁠‿⁠•⁠⊂⁠ ⁠)⁠*⁠.⁠✧我自己蠻期待的!
CP值最高的保養面膜非它莫屬!



不僅面膜很特別. 外包裝色彩也是鮮明亮眼. 圖案也頗有設計感. 很是吸睛~


包裝背後也有清楚的成分圖示和日文的成分介紹


日本SPC面膜以每天都能享受到護膚沙龍等級面膜品質為出發點.算的上是經濟實惠的植萃面膜.為鼓勵大家要勤加保養肌膚.所以售價很親民
一包有30片入,價錢換算下來一片平均不用13元.可以天天敷,長時間使用下來不會太傷荷包.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唷~
其實我周圍也有不少姊妹們不約而同的愛用日本SPC面膜.由於成分是無添加的(不含色素/紫外線吸收劑/矽膠/著色料/礦物油等化學物質),對於肌膚不會感到刺激,加上面膜布材質以及所含的沙龍美容級成分.皆是最高品質.兼具方便性/安全性/衛生性.經常使用肌膚不會感到有負擔~


YOMOGI (艾蒿葉)油脂平衡保濕面膜
主成分為艾草.富含維生素A.B.C.E.以及微量元素的鐵/鈣.擁有葉綠素的優質修護淨化能力
能夠掃除膚色的暗沉,讓嫩白從肌底亮出來.針對擊黑也超給力
同時這款面膜也是解除痘痘危機好幫手.如果你的肌膚特別需要舒緩,但依舊感覺似乎不給力,那代表你的面膜需要升級.日本SPC面膜特別替大家解決肌膚困擾,幫助給予修護.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給予肌膚注入需要的養分~


我個人蠻喜歡艾蒿葉面膜的味道,敷起來帶著微微的療癒苦橙和柑橘香氣
使用完後不只臉部肌膚明顯提亮、油水平衡,還能讓身心一起放鬆.全身的疲憊感猶如充滿電.清爽又舒服~

艾蒿葉含豐富的維生素ABCE以及微量元素鐵蓋及葉綠素,改善皮膚問題、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RED PROPOLIS (巴西赤蜂膠)防護亮澤保濕面膜
裡頭有純淨無汙染的巴西赤蜂膠.含微量元素,維生素和礦物質.可提供肌膚保護/彈性與光澤.對於對抗肌膚老化和緊實肌膚.我個人很有感!

巴西赤蜂膠是天然抗生素,健康與美容的作用,是一個強大的保養流行成分
這是一款專門給我這種肌膚容易乾燥.需要注入水嫩澎潤感的女生使用
尤其是今年的夏天特別熱.外頭的溫度很高.但一進冷氣房久了就容易肌膚缺水,這時候非常需要面膜中的高營養配方.讓我再次展現年輕光采~


如何正確使用日本SPC面膜.一起來看看吧!
在敷面膜前,玉媽咪先以肌膚檢測儀測量目前膚質狀態:白42,水39.油 49.彈53


接著拿出最近很需要的堤茉姬(巴西赤蜂膠)防護亮澤保濕面膜.記得拿取面膜之前要先將手部清潔乾淨.以免弄髒包裝裏頭尚未使用的面膜喔





巴西赤蜂膠面膜是無香味的.面膜材質相當親膚.先將面膜整個打開.直接覆蓋於臉部肌膚


再做個按壓,調整讓整塊面膜可以服貼於整個臉蛋讓全臉都有敷上面膜精華


面膜是有厚度的,不會容易破.調整時會發現很有韌性.鼻側也有設計刀剪.敷起來真的很服貼.不會皺皺翹翹的,剪裁真的很棒!


我自己喜歡一邊居家打電腦工作一款敷面膜
這片面膜中蘊藏許多有益美肌的珍貴精華.幫助打造無敵水嫩蜜桃肌
玉媽咪每天需要長時間使用筆電和手機,近距離對肌膚引起乾燥和蠟黃問題,加上在冷氣房中若沒有及時灌溉水分,容易造成脫屑/緊繃感.甚至造成小細紋.因此辦公時非常需要面膜好好修復一下!


我習慣敷個15分鐘再取下面膜.撕下面膜後還是挺有濕潤度.不會整張乾掉
敷完後的肌膚由內而外透亮有光澤.呈現出潤澤飽滿.明顯感覺到肌膚保水度大大提升不少!


精華液稍微按摩就立刻吸收進去了.在肌膚表層不會有殘留感與黏膩感~

敷完面膜後.來測量一下目前敷質狀況
白42.水77.油35,彈77,整個水潤感與肌膚的Q彈度.大大提升了不少
我自己很常在白天上妝前敷一片.待充分吸收後.上底妝不會打架.維持整天的好膚況!


敷完後的肌膚.就像醒過來一樣.有水潤感.光澤度也啵亮~
近看一點,膚況超棒的.那肌膚的細緻和淨白感都很不錯,我個人超滿意!


我喜歡日本SPC面膜的省時快速保養方式.可以瞬間補充肌膚保濕潤澤度~
以上是玉媽咪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給你們參考唷~
長時間使用日本SPC面膜下來.這陣子的膚況都很穩定,真心覺得超好用的.推薦給大家這系列全日本製造/日本專業美容院指定的4款植萃面膜(特別針對20~40歲推出的保養型面膜)一包30片,一片2個銅板有找,天天敷也不心疼!
使用時會飄出淡淡的香氣.味道就像摘採後的新鮮水果一般,膚上臉會讓人感到很放鬆~一張含有 人員, 人的臉孔, 皮膚, 微笑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沙龍護膚的安心好品質
好喜歡敷完後的肌膚有淡淡的透亮感.像是肌膚深呼吸健康的飽滿透亮~
日本SPC面膜還有推出一系列專門針對30~50熟齡肌使用的胜肽保養品,同樣也是日本專業美容院指定的款式.特別針對輕熟齡肌的人使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