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如何挑選保養品 | Chris Farrell克莉斯瑞,人體仿生品牌做的保養品,精純天然植物.給予肌膚最天然的呵護.保養品使用心得分享!

2023030622:14


乾燥加敏弱肌的我. 經常出現惱人肌膚狀況. 對於保養品的挑選都要十分小心.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做選擇(要是溫和不刺激/無添加).才不會讓肌膚經常有狀況發生

最近.我都在使用Chris Farrell克莉斯瑞系列保養品. 這是來自德國的人體仿生品牌.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 但一用就愛上(⁠ ⁠˘⁠ ⁠³⁠˘⁠)⁠♥長時間使用下來不僅能穩定我的乾敏肌. 還能替我實現理想彈潤美肌.讓我的膚況維持在一個最佳狀態. 實在很開心(⁠ ⁠◜⁠‿⁠◝⁠ ⁠)⁠♡


Chris Farrell克莉斯瑞全系列保養品.成分都很單純. 不含酒精.礦物油.色素.香料.香精.不做動物實驗
所有產品皆是德國製造空運來台.皆有專屬品質規範 / 明確指引原物料品質標準 / 製程工序. 對於品質管控及成品/包裝上也相當要求. 所有製作過程皆遵循嚴格的WHO規範
另外全系列產品也已獲得歐盟GMPISO認證,2018德國最佳獎DEUTSCHLANDS BESTE . 讓人使用起來感到特別安心!



Chris Farrell克莉斯瑞和其他保養品品牌最大不同在於.使用人體仿生技術來協助保養精華成分深入肌底(一般保養品成分擦上後會停留在表面. 無法有效吸收)有了人體仿生技術幫忙. 保養品輕輕按摩就能快速吸收. 後續肌膚能更加感到細緻
關於人體仿生:
人體仿生為仿造人體組成及構造的一種技術. 和一般的保養品比起. 對人體更安全.能大幅降低皮膚產生排斥機率. 並幫助肌膚快速吸收.更安全有的照顧肌膚



Chris Farrell克莉斯瑞品牌介紹:
Chris Farrell是一個基於生理學概念與完整體驗的保養品牌. 開發過程中相當用心.研究出皮膚所遇到的任何症狀.並獲得解決方法. 使肌膚恢復至健康狀態.所研發出的產品都是擷取純天然植物/藥草及深海精華進行萃取.並運用生化科技技術.在低溫條件下分解製造.品質上皆是最優質配方.30年來依然隨著科技研究的進展不斷的在進行改良與調整. 希望能解決消費者的皮膚問題
目前在全球合作超過5000間美容沙龍.產品已遍布30多國家. 相當受到歡迎


這次玉媽咪想和大家分享幾款Chris Farrell克莉斯瑞保養系列
植萃多酚潔膚乳 / 植萃多酚柔膚水 / 多元保濕霜 / 優白修護霜 / 絲蛋白護手霜
這幾瓶都是我個人覺得不錯的產品. 和我一樣經常有肌膚上困擾的人. 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ᴗ⁠•⁠◍⁠)⁠




收到產品時. Chris Farrell克莉斯瑞會附上使用說明貼紙 . 大家只需依照該產品的英文名稱對應中文貼紙貼上即可.若有產品上問題皆可掃描QR左下角的條碼進行了解




植萃多酚潔膚乳
保養臉的第一步驟就是將臉洗乾淨,以往總覺得清潔一定要「洗乾淨」.但常常都有清潔過度的狀況. 造成臉部角質層受傷出現紅腫/脫皮等現象.結果把皮膚越洗越糟糕. 後來換了這款Chris Farrell克莉斯瑞就沒這些問題了
這是專為敏弱乾燥肌/混合肌特別設計的潔膚乳. 能溫和洗淨肌膚. 不僅可以將臉上髒污及汗水清潔乾淨.同時還能一邊保濕. 洗完後不會感覺到肌膚乾澀. 洗感很棒!


瓶身採用按壓式設計.很好控制使用量.方便又衛生.質地為白色乳液狀.沒有特別香氣很天然!
這是一款不會起泡的洗臉產品. 採用古老植物萃取-摩洛哥堅果油/鯨蠟醇/維他命E/維他命C以及向日葵籽油卵磷脂成分相當天然
無添加任何皂鹼等人工清潔劑(WAS)
是一款乾敏肌/熟齡肌的人體仿生保養品. 和我一樣經常肌膚有狀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瓶!




由於這款潔膚乳不含鹼.石蠟等清潔起泡成分.所以使用時不會有太多泡泡


它能做到溫和去除肌膚髒污/油脂後. 帶來舒適的清爽感


順著臉部肌膚有內而外. 由下往上循序漸進的按摩.輕柔的將肌膚表層髒污及汗水都帶走
記得洗臉按摩動作要輕柔.不要大力拉扯肌膚唷~




內含人體仿生成分.能替肌膚做到鎖住水分和肌膚必要的油脂.真的很特別!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清爽的保濕產品.算是一種平衡機制. 具有幫助調理肌膚平衡.並同時做到深層修護肌膚.我個人很喜歡!


清潔完臉部肌膚後. 接著以柔膚水來做初步保養
植萃多酚柔膚水
帶有清爽的玫瑰香.內添加百葉玫瑰萃取/乳酸甘胺酸/脯胺酸卵磷脂人體仿生成分,能替肌膚進行補水打底,並深入肌膚底層.強調能舒緩泛紅等肌膚不適問題.是一款冬天必備的滋潤保養品


柔膚水同樣也是無添加配方.無添加香精.萃取極為珍稀的百葉玫瑰.來喚醒沉睡肌膚
我喜歡它的甜美芬芳氣味,能使肌膚能得到舒緩及放鬆. 後續明顯感覺到水潤亮澤感


通常我都是直接倒在手心或是化妝棉上,再進行輕拍全臉肌膚


蘊含具保濕功效的百葉玫瑰柔膚水,有助喚醒肌膚吸收能力.深層補濕作用
每次使用聞到香味心情都很好~


它的保濕效果很持久. 總能穩定我乾燥的膚況,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超舒服的~


保養臉部肌膚時.頸部和肩部我也會一同進行保養.來紓解繃緊疲憊感


多元保濕霜
這是一瓶從野生大豆萃取製成的保濕霜,保留了多元營養素
裏頭包含金盞花萃取/酪梨油/野生大豆精華/檸檬酸/生育醇.可以補足女性更年保養所需並做到平衡調理.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再提亮.替大家找回皮膚的健康本質


本身質地濃稠,但推開後能感受到輕盈不油膩.延展性和吸收度都很不錯,推開就會立刻吸收~
一年四季/早晚都能使用.感受肌膚的舒適感.完全不會有悶熱問題!


它的保濕度相當足夠. 超級補水的.特別適合像我這樣肌膚偏乾的人很需要天天使用




我自己都是睡前會擦上. 來維持隔天早上好氣色.早上出門前輕拍一層在臉上當作妝前隔離打底與防護.像是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讓化妝品更加服貼持久以及防止脫妝


推開後的絲滑水感質地與淡淡植萃香氣. 而且質地相當輕盈質地. 好吸收. 想讓肌膚擁有充足保濕又不喜歡黏膩負擔感的人.會很需要這瓶的幫忙!




優白修護霜
肌膚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優白修護霜. 天天使用.長時間下來能從根本來改善肌膚狀況,提升暗沉蠟黃肌.裡頭含有酪梨油.角鯊烷,維生素A.維生素E. 尿囊素.棕梠酸脂,能做到柔嫩保濕. 同時在表層形成一層保護屏障. 對內鎖住水份以免蒸發,對外隔離紫外線.幫你穩定膚況不出包!


主打能由内到外充分滋潤於肌膚. 輕盈水潤質地.無油配方相當清爽.抹上後瞬間為肌膚不間斷補水保濕. 這是我的保養最後一步鎖住所有水分與精華.也可以厚敷當作急救保養.肌膚水亮彈嫰還蠻有感的!


像我本身肌膚容易乾燥脫皮. 天天使用除了保濕臉蛋也會呈現自然的澎潤氣色. 完整鎖住前面保養品的效果.讓肌膚維持在水潤狀態




絲蛋白護手霜
除了臉部肌膚保養.手部保養我也相當注重
試過一些品牌的護手霜.許多都不適合我. 因為本身皮膚乾又不好吸收.太過滋潤或太水感都不可以. 花了許多冤枉錢

這款絲蛋白護手霜意外的好用.藉由按摩就能快速吸收. 後續的保濕潤滑感都很不錯!


它的質地是輕盈的乳狀. 內含蠶絲蛋白萃取/天然保濕因子/羊毛脂/乳木果脂不皂化物/棕梠酸脂.都是天然成分.光是看成分就很令人放心!
能使肌膚保濕滋潤.舒緩肌膚的不適感.維持肌膚的健康,漸漸的已成為我包包內日常必備品!


我喜歡它帶有的淡淡清香. 質地很清爽.輕輕一抹就塗開了.滋潤卻不油膩. 皮膚就像是上了一層保護膜. 有淡淡的光澤感. 能維持白天平日裡忙碌時預防乾燥的需求




可以讓我從中午塗抹後支撐到晚餐前都很清爽又潤澤.真的很保濕.塗一下就可以毫無牽掛的繼續工作. 我很喜歡這樣滋潤肌膚的感覺!


這段時間使用Chris Farrell克莉斯瑞系列保養品下來.發現這個品牌真的很不錯!
不論是香氣或是滋潤度都是剛剛好. 是屬於非常清爽的保濕抗老產品
這次推薦的幾款系列保養品都是女孩們必收的.我個人覺得很難挑選.所以直接帶一整組回家來解決肌膚問題/穩定膚況. 之後一定還會再回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文末網址了解更多唷~推薦給妳們(⁠ ⁠˘⁠ ⁠³⁠˘⁠)⁠♥


 Chris Farrell克莉斯瑞
官方網站:
http://www.chris-farrell.com.tw
.官網下單附贈5ml/10ml試用品,7天內不滿意可全額退費
.官網消費滿1000元免運費
.消費滿1元,就送市價1150元「德國美容院旅行組」
.官方網站:http://www.chris-farrell.com.tw (Google搜尋 Chris Farrell / 克莉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