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馬賽皂推薦|想皂 WantSoap 德國手工馬賽皂.天然溫和.適合敏感性肌膚

2022032700:18


我家的兩個寶貝和爸爸都是過敏體質.每到季節交換時特別容易有乾癢問題!
所以在挑選沐浴產品時.一定要是天然/無添加. 並具有保濕成分的. 我才會入手!


最近.我讓寶貝試試以古法製成. 超過四百年歷史的馬賽皂
想皂 WantSoap 德國手工馬賽皂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用過後紛紛給予好評推薦
他們家的手工馬賽皂主打100%有機,無化學添加.植物性.無負擔.天然又環保
非常適用於我家寶貝的敏感性肌膚!


這次挑選的是想皂更加滋潤任3顆橄欖系列禮盒組 .可任選3顆隨機(更加滋潤橄欖系列)超值又划算!
包裝設計風格和馬賽皂訴求一樣天然環保. . 看上去清爽又大方


購買禮盒組會加贈一個想皂 WantSoap提袋.拿來送禮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想皂來自德國Olivenholz Pasterkamp公司,橄欖木製品的專家
所研發的德國手工馬賽皂來自法國百年皂廠.法國老師傅以古法製成
採用傳統工藝-冷製法製皂
成分天然又單純. 全程控制在40~60度左右.以自然風乾方式約放置60天
過程中不添加多餘的化學物質
完整保留天然甘油.能徹底清潔並舒緩肌膚.形成鎖水防護層.使水分不流失
敏感性肌膚不可缺少的日常保養品

與一般肥皂的製作配方完全不同
市面上大多為化學皂為了大量製皂使用熱製法.在高溫環境下油脂與原料的養份遭到破壞.並加入防腐劑. 化學物質來延長有限期限.在長期使用下對皮膚會有莫大的傷害



為避免受潮.每一顆馬賽皂都有封膜完整保護著
封膜上也有中英文貼紙.說明產品成分及使用方法. 在許多小地方的設計都很用心!



德國手工馬賽皂內含72%植物油.甘油,水,蘇打.天然精油.乾燥種子
另添加純天然植物油配方.以芳香療法來舒緩壓力.洗感很舒服.能給予肌膚細緻無負擔. 讓我一試就愛上(^∇^)ノ♪


德國手工馬賽皂淨重約125±5%公克.頗有重量的. 一塊可以使用很久!
皂的雙面有鋼印.這是馬賽皂的純正血統證明唷~
產品已通過歐盟CPNP認證/SGS三大檢測標準(不含重金屬).所以使用起來感到特別放心!

玉媽咪這次選擇的德國馬賽手工皂禮盒組.分別有牛奶椰子,粉紅葡萄柚.清新小黃瓜


牛奶椰子
這款手工皂融合了牛奶和椰子.可柔韌肌膚並供給養分.乾性肌膚的人一定會喜歡!


清新小黃瓜
富含維他命C.能供給和加強肌膚保濕.洗後很清爽卻不會感到乾澀


粉紅葡萄柚
添加葡萄柚精油.甘油等潤澤美肌成份.散發清新的葡萄柚果香
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促使皮膚健康適用所有膚質,特別是油性肌膚


小卉寶貝好喜歡手工馬賽皂的清甜果香~
寶貝拿到手後.立刻問我:媽媽.它看起來好好吃耶!我可以咬一口嗎?
媽媽:有這麼餓嗎?(≧▽≦)


德國手工馬賽皂的皂體不易軟爛. 好握也好拿取.單手拿起來大小也剛剛好!


另外.這次我有一同加購WantSoap起泡皂袋.搭配手工皂一起使用可節省用量
WantSoap起泡皂袋為pe材質.相當柔軟且親膚性極高
袋口拉繩設計.所以不用時可吊掛起來.收納很方便!建議大家可以一起購入!


沐浴前直接將手工馬賽皂放入起泡網.就可以使用囉!
它的用途很廣泛.不論洗澡.洗髮.洗臉.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
貼心提醒:使用後請置於陰涼處.保持乾燥並避免陽光直射




將起皂袋沾點水再輕輕搓揉.就會產生出許多綿密細緻的泡泡




這次使用的是粉紅葡萄柚. 寶貝對於它的顏色及香味都情有獨鍾. 沐浴時會充滿淡淡的葡萄柚香氣.味道很是療癒( ˘ ³˘)♥


輕輕抹一抹.搓一搓.就會有更多豐富的綿密泡泡.柔柔的好親膚. 寶貝洗的好開心!






由於成分天然的手工馬賽皂洗感溫和不刺激. 所以每天除了洗澡.我們也會順便拿來洗臉或洗頭髮. 將全身的油脂和髒汙通通洗乾淨.真的很方便!
提醒大家:
*手工皂未添加柔軟劑.洗髮後要使用潤絲.來柔軟髮質~
*未加不流淚配方.所以記得要閉眼洗



接著是最後的沖洗時間.身上的泡泡輕鬆就能被沖淨~讓孩子自己搓洗完全沒問題!




洗後的肌膚不會有緊繃感.很乾淨
彷彿多了一層保護層. 摸起來是保有水分的觸感.我喜歡(~ ̄³ ̄)~
和以往用過的香皂洗感大不同(以往洗後肌膚都會特別乾.需要立刻擦上乳液
果然.德國手工馬賽皂沒有讓我們失望.會有洗後就回不去的感覺~


滋潤度親膚性的WantSoap 德國手工馬賽皂帶給全家人幸福與美好
這樣天然. 無毒. 護膚的手工馬賽皂.給予肌膚完整的呵護及最真切的感動!
大家一定要認識這塊好皂₍₍ ◝( ゚∀ ゚ )◟ ⁾⁾
如果你也講求天然環保.這款德國手工馬賽皂真的不能錯過.一起來加入皂洗的行列吧! 


想皂 WantSoap 德國手工馬賽皂

 官網 
 FB粉絲專頁 
 官方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