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極簡保養|好萊塢女神也愛用的璀璨霜,ARgENTUM 保濕修護亮顏銀霜.懶人必備保養品!

2023031011:51


平日生活十分忙碌的我. 因為工作需要經常熬夜.再加上隨著年齡增長.發現身體的循環也大不如從前. 更需要好好地認真保養自己
對於肌膚保養品玉媽咪都會經過特別挑選後才入手. 尤其是在換季時刻.皮膚最容易跟著氣候變化而不穩定. 更需要天然/溫和的保養品幫忙

我自己的多年保養心得~ 想要擁有好膚質和一頭亮麗的秀髮. 除了內調外還需要外養的幫忙. 才能讓自己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這篇文章玉媽咪要來分享ARgENTUM歐臻廷 保濕修護亮顏銀霜Philip Kingsley璀璨霜的使用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Philip Kingsley璀璨霜開箱
Philip Kingsley為世界最優秀的英國專業頭髮醫生品牌.創辦人Philip醫生專門研究毛髮和頭皮相關科學理. 深信著要擁有健康光采的秀髮. 必須從髮絲的根本做研究. 在倫敦和紐約都開設了頭髮專門診所,也曾服務過無數好萊塢巨星/國際超模和皇室成員
Philip醫生發現受損秀髮如果先洗髮再護髮會造成頭髮更加脆弱而造成斷裂或分岔.但如果先進行深層呵護先將頭髮毛鱗片打開,後續再洗淨頭髮.就可以輕鬆養出豐盈強韌
於是研發了這款以天然萃取配方來養護秀髮的洗前護髮霜-璀璨霜 .這是Philip醫生親自專為奧黛莉赫本研發所打造的洗髮前專用護髮產品. 能賦予髮質健康有彈性!


聞名全球-世界第一款的洗前護髮霜璀璨霜.上市至今已50多年.獲得全世界30多項國際美容大賞.平均2分鐘就銷售出一罐. 深受無數名人的愛用和肯定!

Philip Kingsley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 在追求頭髮健康及美麗同時 . 產品外包裝選用100%可回收的甘蔗塑料材質,來減少地球負擔. 研發過程中更是拒絕動物實驗,真正做到愛護地球及愛護動物.看得出品牌對於產品相當用心!




這次入手的璀璨霜是體驗包裝40ml
官網內有容量75ml/150ml / 1000ml大家可依照個人需求做挑選


想要擁有健康彈性秀髮. 選對養髮產品真的很重要!
Philip Kingsley璀璨霜蘊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成分來養護頭髮.為了這頭秀髮我可是做足了功課. 也踏踏實實的用了璀璨霜一陣子.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就很有感 .我必須說. 它真的超好用.讓我一個經常燙染的受損髮也能將髮質養到這麼好.真是太厲害了!


璀璨霜成分中除了有水解彈力蛋白更添加了蓖⿇籽油/橄欖果油/甘油.可以替髮絲大量補充維他命E不飽和脂肪酸 . 對於保濕及鎖水都相當有幫助. 長時間使用可以輕鬆養出豐盈健康髮質!

璀璨霜的用量很省.不需要太多就能夠做到深層保濕. 我自己髮量算多. 單次用量約五十元硬幣大小就足夠了
質地輕盈不油膩. 每天使用不會對頭髮有負擔


每次洗髮前先將頭髮打濕後擰乾再抹上. 記得抹在髮中到髮尾就好(不要抹到頭皮).來進行深層護理加強保養




天然植物及花果精華成分讓我使用起來很放心. 以滲透性方式來深入浸潤澤及修護. 大大提升髮質強韌度


抹好璀璨霜後. 接著套上護髮帽.趁這時候洗臉和洗澡.大約20分鐘後再拿下護髮帽沖洗乾淨


護髮完畢後. 髮絲已注入所需的營養素. 吹整完畢就會發現頭髮富有柔順與彈性. 
不會因為吹捲或造型. 造成後續的扁塌無光澤. 捲度依然可以輕鬆維持!


我自己是兩天使用一次. 連續使用兩週.就養出一頭柔順富有彈性的強韌秀髮. 其實還蠻開心的!


ARgENTUM 保濕修護亮顏銀霜
有在追蹤玉媽咪的朋友都知道. 由於我本身生活很忙碌. 沒有太多時間好好保養肌膚. 所以在肌膚保養品方面.大多會挑選一罐多效的保養品來取代瓶瓶罐罐的困擾.這樣一來不僅能大幅縮減保養程序和所需時間 · 同時也降低了過多成分的疊擦.不會造成肌膚後續的負擔!

主打抗老/修護/保濕全效All in one保養ARgENTUM 保濕修護亮顏銀霜
是一款王菲也愛用的抗老神霜 . 和我一樣沒時間保養的朋友,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的介紹唷~


關於ARgENTUM:
創辦人的母親從小就以銀膠噴霧做為家庭常備藥品.多年後的機緣下與全球保養產業靈魂人物GilbertMouzin博士攜手合作.決定研發一系列成分天然並具有修復功效的全效保養聖品. 歷經多年的抗老研究. 成功斬獲了雙重專利活性成分-ARgENTUM 保濕修護亮顏銀霜 . 這是一罐集生物活性與修護功效於一體的乳霜.可輕鬆對應各類肌膚問題. 由內而外鎖住水份並防止對外流失.使肌膚回復彈性.達到女生最想要的抗老!


我喜歡銀霜帶來的天然香氛.帶點柑橘與檀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質地輕盈水潤不會厚重. 使用起來順滑又細膩.好推又好吸收
銀霜除了有獨家專利活性成分Silver Hydrosol水溶銀膠( 純度高達99% ) 及DNA HP海洋精萃外. 另外添加摩洛哥果油/Caffeine咖啡因/甜杏仁油/蘆薈萃取物等天然成分~對於肌膚健康相當有幫助!

銀霜是100%原裝進口-英國品牌 ,法國生產製造的 採用天然有機成分(不含SLS. PEGs/矽磷/PARABEN/Petroleum).孕期或是哺乳期媽咪或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基本上它是不挑肌膚的.各種年齡層都可以使用喔!


我自己早晚都會各使用一次銀霜. 在臉部清潔後取5圓硬幣大小在手上. 塗抹全臉. 然後輕輕按摩至吸收
每次使用的當下感覺肌膚狀態是軟軟彈彈的. 長期下來能感受到肌膚一天比一天健康!


由於成分中蘊含高能活性因子.塗抹後的護膚成分能承載高於自重10000倍的水分.迅速滲透來溫和和滋潤肌底.增加鎖水能力. 好舒服~


抹上後會迅速吸收,延展性超棒的.深層滋潤每一吋肌膚
對於我這種乾燥肌膚來說.抹上去的感受非常大. 而且非常好推開
明顯感覺保濕滋潤. 但卻一點都不會黏膩!


那種被滑順乳霜包覆的舒適感. 讓我深深愛上了. 乾燥肌有了十足的安全感.就像喝飽水一般.同時也調節好油水平衡. 在後續上妝也很有幫助!


ARgENTUM 保濕修護亮顏銀霜使我的肌膚狀況持續呈現的很穩定.讓我不怕熬夜後臉色會菜菜的. 而Philip Kingsley璀璨霜替我顧好髮質. 真心覺得這兩款產品超好用. 只要日復一日的紮實保養.就可以輕鬆打造美美的肌膚和秀髮. 感受到產品為你帶來的改變
以上是我的體驗分享. 推薦給你們唷~
 
Argentum歐臻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