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日常護膚保養品|Rosity蘿斯緹精萃保濕化妝水/細白輕乳液/保濕嫩白面膜.給予肌膚滿滿的保水量澤感!

2022123123:39


一直以來. 我的膚質狀況都是沙漠大乾肌. 上敏感肌的.如果保濕沒做好. 一到了季節變化時. 兩頰就會脫皮. 上妝後也有浮粉的狀況.  所以日常肌膚保養我會特別選用能為肌膚補水打好底/ 大量補充水分的產品. 才讓後續保養更加分

最近的天氣特別乾冷. 幸好我已做好密集呵護/ 長效保濕的準備了
來介紹一款最近都在使用的Rosity蘿斯緹臉部保養品-純素精萃細白輕乳液、純素精萃保濕化妝水、綜效植物保濕嫩白面膜 . 這三款保養品都是屬於乾肌/敏感肌的大救星. 主打無毒/ 純素配方. 內含多種天然萃取成分.溫和不刺激. 屬於全膚質皆適用的保養品~

Rosity主打純粹清新的保養美學. 讓肌膚回復到健康模樣,不需過於裝扮就能散發出自然美的理念,這些都是Rosity蘿斯緹所堅持及追求的宗旨


由於工作關係. 經常都會有熬夜/睡眠不足的情況發生. 加上自己原本就是乾性的. 膚質狀況一直都很不穩定. 一路摸索過來.發現選用的要越單純越好
Rosity蘿斯緹臉部保養品完全符合我的肌膚大量補水需求.這系列保養品最大特色就是能防止水分流失.幫助我擺脫目前乾燥荒漠的膚質狀況!

下面這兩款純素的化妝水 & 乳液
主要成分有百合萃取. 燕麥仁萃取.甘草根萃取.歐洲七葉樹籽萃取.藥鼠尾草葉翠.迷迭香葉萃取.等天然萃取成分 . 另加入甜杏仁油.葵花籽油. 小分子玻尿酸等~組合了多種植物萃取的複方. 能夠溫和呵護每一吋肌膚.呈現出透亮光澤感.在質地上偏向清爽. 第一次使用後我就後愛上了!


純素精萃保濕化妝水 200ml
這瓶是我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的第一步驟.它替我的肌膚先保濕打底.讓肌膚可以真正吃到水分.修護及保養一次到位
每次使用後. 肌膚都有瞬間補水保濕的感覺. 我很推薦大家可以在出門化妝前使用它. 會特別好上妝!




純素精萃保濕化妝水的質地很水. 但比一般化妝水又帶點潤澤度. 拍在臉上清爽保濕不黏膩. 而且很快就能被吸收. 做到我想要的深度保濕及穩定膚況!


如果當天膚況很差. 我就會奢侈點將純素精萃保濕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濕敷10~15分鐘. 再將化妝棉拿下來,會有一種清透澎爽的觸感. 摸起來很細嫩~


純素精萃細白輕乳液 120ml
平常上完化妝水後. 接著就會使用這瓶細白輕乳液 . 它能給予肌膚超水感的保濕. 不會黏膩而且很清爽


採按壓式瓶身設計. 可以控制並調整用量. 真的很方便
它的質地非常輕透.瓶子內滿滿的天然植萃精華.都是天然的植物萃取. 像是百合萃取 / 燕麥仁萃取 / 甘草根萃取等. 都是有卓越的保濕效果. 另添加的甜杏仁油也能協助肌膚恢復光滑柔細. 整體而言美容保養價值非常高


使用完後肌膚會補給大量水分. 明顯感覺到飽水度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就連敏感肌也能得到修護和安撫. 我覺得很不錯!


我已默默的使用這瓶有一段時間了. 由於它的吸收度很好.所以這陣子我的肌膚都很穩定. 真是開心~


身為大乾肌的我. 用過不少的保濕乳. 這款純素精萃細白輕乳液是難得不黏不油不膩的保養品. 給予肌膚剛剛的保濕度與舒適感. 輕盈又水潤. 而且非常好推好吸收(輕推幾下就吸收進去了)後續也不會給肌膚帶來任何負擔




前面保濕做的很好. 後續的加強保養也要做好. 大概兩天我習慣都會敷上片面膜. 讓肌膚維持在一定的含水量

綜效植物保濕嫩白面膜 ( 10片/一盒 )
只要肌膚感覺很乾的時候. 就是保濕嫩白面膜出動的時候了. 裡面有滿滿的面膜精華. 主成分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百合純露.甘草純露.薏仁純露甜菜鹼保濕因子.都是溫和天然的. 所以就算敏感肌的人. 也可以安心敷喔!


敷的時候有種補滿水的舒適. 給予肌膚保水彈性. 並維持在一定的保水能力. 同時也悄悄地提升膚色明亮度. 這點讓我很意外!!
如果你本身肌膚還是偶爾不聽話. 或是起床後臉色總是菜菜的. 那你缺的就是這款面膜ƪ⁠(⁠˘⁠⌣⁠˘⁠)⁠ʃ




綜效植物保濕嫩白面膜的設計是針對修復為主. 像是在冷氣房吹了一整天或者乾燥的秋冬氣候. 我都會拿出它來做加強保濕及修護. 外出旅遊我一定都會帶上幾片來使用. 來維持好氣色!




取出面膜後直接貼於臉上. 調整至適合的位置後. 再輕輕的按壓使面膜與臉部肌膚更加服貼


面膜材質敷上去非常服貼.整個很順臉型. 帶有透氣度. 不會感覺到悶悶的
.會緊緊吸住肌膚.非常舒適不會滑落!


通常我都是敷個15分鐘左右
由於面膜的保濕度很足夠.所以敷上後不久肌膚就有被補滿水的舒適感




取下後能明顯感受到滋潤感.只要稍微用手按摩一下. 就會完全吸收而且沒有黏膩殘留感. 所以後續不必以水沖洗!


敷完後的肌膚不僅透嫩.亮澤感也看的見.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由內而外充分滋潤!


目前已經使用Rosity蘿斯緹保養品一段時間了. 整體看下來. 不管是敏感肌.油肌或是大乾肌. 只要挑選對肌膚產品. 確實做好保濕. 肌膚的穩定度就能維持住了


當初會想接觸Rosity蘿斯緹這個品牌. 也是因為設計理念我很喜歡. 研發出的商品皆遵循大自然與肌膚規律. 採用天然植萃保濕先替肌膚先打好基底. 來替大家找回好膚質


Rosity蘿斯緹替我打開肌膚通道. 修護乾燥缺水的問題. 親膚性超高.非常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舒緩保濕乾荒肌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系列的保養品唷~


Rosity蘿斯緹


粉絲團:https://shop.rosity.tw/v2/Official/NewestSalePage

官方網站:https://shop.rosity.tw/?lang=zh-TW
 
營業時間:無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