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 深入修護肌膚 / 舒緩肌膚乾燥

2017031009:3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想要臉部看起來好水嫩平日的保養要做好  , 肌膚保有水份真的很重要 , 一旦水份流失了肌膚就會顯得好乾燥容易有細紋產生 , 所以要抗老最基礎的步驟就是從保濕開始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這一瓶{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不含防腐劑.色素.走溫和路線,另外也通過化妝品安全性的測試品質有保障



長效水潤霜專門直擊4大肌膚問題,加上許多可以提升肌膚防禦力、恢復肌膚彈力光澤以及長效保濕鎖水的成份,內含大量玻尿酸,梨果仙人掌,尿囊素,酪梨油等等,都是最強力的鎖水因子

另外還有白芒花籽油,可以舒緩乾燥的肌膚減少皮膚的細紋產生

天然植物萃取配方脆弱的肌膚也適用唷~



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系列分為日霜及夜霜兩種 , 容量:50毫升 , 產地:德國

日霜是白色瓶蓋上面印著太陽  夜霜是深藍色瓶蓋上面印著月亮 , 從產品外蓋上就可以清楚分辨了唷~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水潤日霜




打開蓋子裏頭還有一層鋁箔封膜 , 真是貼心設計 , 這樣可以確保產品不容易變質



撕開封膜來看看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 是屬於白色帶點透明很輕盈的質地



沾取些許的乳霜在手背輕輕塗抹,可以明顯感覺很好推開,不會感覺黏稠



迅速的被肌膚所吸收,滲透到肌膚底層,它的質地屬於清爽路線, 我自己很喜歡他推勻過後觸摸起來沒有黏膩的感覺

這類型的產品對肌膚的負擔也比較小



每天出門的防護措施要做好 , 所以早上洗臉過後我會單獨使用這一瓶才上簡單的粉底妝  

讓我的肌膚更親膚性 , 緊緻毛孔讓整天的粉底減少油光產生



只需要這樣的量沾取兩次  , 擦薄薄的在臉部肌膚



使用完後可以做點臉部的拉提或是按壓  , 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也順便可以讓成份更好吸收進去



吸收效果我個人覺得非常不錯 , 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肌膚沒有刺激的感受唷~




以上是我自己簡單的保養方式 ,使用一段時間會蠻有感的,如果妳也是和我一樣本身屬於乾燥肌膚很注重保濕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瓶唷~

它除了可以當乳霜使用  . 另外也很適合當妝前乳 , 它可以深入修復肌膚強效所水保濕,  還有加入特殊防曬配方抵抗外頭的強烈陽光抵抗UV . UVB  ,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可以24小時全日讓妝容更服貼 




文章下方想看更多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酷比酷比 於 2017-03-15 21:15 1F
  • 我收到的是夜霜...^^
  • 版主於 2017-03-15 21:31 回覆
    我比較喜歡夜霜說,結果收到日霜=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