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精華油推薦 』NAFU LIFE賦活青春禮盒開箱.換季保養必備.用單純的保養打造彈嫰水潤肌~

2023032213:35


保濕做的好. 皮膚上天堂!
每到換季的時節.身為大乾肌的我. 肌膚狀況總是很不穩定. 皮膚不僅會乾燥還會脫皮.後續還有許多難搞的肌膚問題也會一一出現.因為這樣讓我更加意識到平日的保養功課要更加強保濕與鎖水.深刻領悟到只有將肌膚徹底喝飽水分.膚觸才會細緻滑嫩.後續的底妝也可以擁有薄透持久.安然躲過各種得危肌狀況!


市面上保濕保養品眾多.在成份挑選上我十分的小心.一定要是天然的才行. 再來就是用起來一定要有深刻感受到才符合我的需求!
和大家推薦一款我最近都在使用的NAFU LIFE賦活青春禮盒.這系列的保養品除了有植物的萃取配方.更特別的是利用獨家技術從益生菌中萃取超級蝦紅素,添入保養品中,替我的肌膚帶來潤澤與保濕.來達到外鎖水內補水
NAFU LIFE所推出的保養品質地潤澤但又不悶黏.夏天使用也很舒服~
像是前陣子天氣忽冷忽熱.加上戴口罩皮膚狀況頻頻NG.都可以靠它來溫和保養. 回穩壞壞肌膚.好用程度不輸給專櫃.以下為我個人親測的使用心得.如果你也要擁有潤澤好膚質.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當初會選擇NAFU LIFE系列保養品.還有一點是因為產品使用純素無動物實驗的.僅用簡單的成分來全方位提升皮膚含水量.讓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再加上NAFU LIFE團隊跟產品多年來備受專業肯定與好評不斷. 並榮獲國內外大獎:
2022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特級金獎
*2022國家玉山獎最佳產品類
*嘉誠微笑盃Taiwan Top10
*國家新創獎及台北亮點企業
將高效的科學融入生活中.以專利萃取精華來幫助賦活肌膚.來提升肌膚的含水量.整體從味道/成分/功效來說完全達到我個人的門檻!


NAFU LIFE賦活青春禮盒外包裝黑色系和燙金點綴包裝.帶來高貴典雅氣息
我喜歡這款美顏保養禮盒.從簡約質感的包裝讓人愛不釋手.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NAFU LIFE賦活青春禮盒一組有兩瓶.小瓶的是Asta-S賦活精華.大瓶的是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這兩款保養品可全面性修護熟齡的肌膚問題.為忙碌的現代人打造出極致高效保養品.替大家減少保養步驟.輕鬆就能維持高品質生活


這兩瓶保養品.NAFU LIFE全瑩生技獨家專利項目.分別有Tibi緹比酵母萃取Asta-S超級蝦紅素
一般蝦紅素萃取自藻類海洋生物(蝦).而NAFU LIFE堅持環保概念.從自培的益生菌中萃取.以最天然方式來達到高效肌膚保養.由於成分中無動物來源成分.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


適合作為日常全臉保養使用.質地屬於水潤質地.含有來自高加索山的獨家專利Tibi緹比酵母萃取.全程無高溫萃取.完整保留精華營養物質.並搭配多種植物成分(玻尿酸/甜菜鹼/海藻糖/橄欖葉/綠花恩南番茄樹皮/繡線菊萃取.減緩肌膚乾澀.做到全面照顧與調理.在保濕水嫩也顧及了油水平衡




擦在臉上會聞到一股草本清香+酵母味.非常療癒.清透乾爽無負擔~
平常除了全臉使用.在膚況不穩定時.也可以使用化妝棉來濕敷.來迅速補水與鎖水.大大提升肌膚保水度與透明感




它的清爽保濕又不黏膩的質地.不會帶給肌膚過多的負擔.如同一層薄薄的修護膜.每次使用完後感覺好舒服~




Asta-S賦活精華
在成份的選擇上.NAFU LIFE以獨家專利歷經了逾12年研發的益生菌-Asta-S超級蝦紅素來製作. 這項專利成分讓團隊在2019年受邀至美國NASA演講.並將這項成分加入日常保養當中.可說是肌膚的防護傘.不僅能提升保養效率.也能天天擁有健康好氣色!
更值得一提的是.裡面還搭配了海茴香萃取物/植物來源的角鯊烷科技成分: 六胜肽-緊實因子.相輔相成下來幫助肌膚形成保護屏障. 對內鎖住水份以免蒸發太快. 對外修護光線的影響.達到高效保養與肌膚修復.使肌膚更加安穩!


瓶身的按壓型設計很好控制使用量.通常我都是按壓3次就可以使用全臉肌膚了.用量超省的!


擁有潤滑的輕油質地.稍微推開後立即吸收進去.不會跟底妝打架.妝前使用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我都會取適量精華油在手心.再均勻塗抹在臉上




潤澤度很足夠.擦上臉時稍有存在感.但推開一下就被吸進皮膚.宛如一層會呼吸的防護層.輕柔地默默守護著!


之前使用過許多精華液.保濕效果都是普普的.對於乾肌的我來說保濕度都不足.這瓶Asta-S賦活精華抹完不悶不膩的感受.每次使用我都會一路從臉蛋擦到脖子.再帶到胸口.做到大範圍的保養!




連續使用一週後.我的乾澀雙頰重見彈潤感.有時晚上我會偷懶只用它來保養.隔天肌膚也不會產生乾旱問題
平日一早要出門化妝前.我也會擠一下和粉底液混合使用.來避免底妝起衝突與起屑問題.整天都妝容維持的很不錯!


來自台灣品牌的NAFU LIFE.是許多問題肌的人愛用的品牌.其中這款NAFU LIFE賦活青春禮盒純素保養品更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那保濕與清爽感受.讓人用過就被圈粉!


NAFU LIFE的高效保養訴求.讓身兼多職的職場媽媽的我.在短時間內做到完整的高效保養.有更多時間留給自己.滋潤度與保濕力絲毫不讓我失望.這陣子我的皮膚狀況明顯變得穩定許多.膚觸更加滑嫩細緻.讓肌膚更加有自信!
簡單的兩瓶保養品,就能輕鬆滿足目前膚況所遇到的困擾.臉蛋維持在恰到好處的油水平衡健康狀態上,我個人很推薦!>>https://nafu.tw/用過就被圈粉
貼心提醒: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有所不同,請依照正確使用方法使用


NAFU LIFE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Instagram   
➩ 官方LINE:http://nafu.tw/加LINE現折50元
 
優惠、活動資訊
購買輸入小玉媽咪優惠碼
yumom,還可享有專屬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