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ekia抗皺再生霜 ♡別讓肌膚透露了妳的年齡 / 有機認證抗老,為肌膚注入能量

2017030600:47
對於保養這檔事,其實我算很勤勞,除了基礎的保養步驟以外,平常也會適時攝取蔬菜水果做為維他命以及水份的補充,讓肌膚更透亮

女人過了30歲,肌膚問題特別多也最容易出現乾燥缺,細紋的問題,最近明顯感覺笑起來紋路特別明顯 ,看來不好好保養一下是不行的!!!
而我的這些眾多的保養品,挑選每一樣都有著我的堅持,除了要經過認證以及成份天然,質地更是要好吸收。

最近我新嚐試了ekia 抗皺再生霜(二號),是來自法國原裝進口,也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榮譽認證。

ekia這品牌也是「歐美女星愛用」推薦的。

抗皺再生霜(二號)成份主要對抗老化的肌膚現象減緩皺紋生成,內注入了龍血精華抗老賦活力(肌膚的精力湯),加速活躍更結合了天然高效抗老複合物,能夠維護膠原蛋白的彈力,使肌膚豐潤有光澤,展現年輕的肌膚狀態。

我發現,年過30的我特別在意臉部鬆弛的問題,要努力抗老才會顯得年輕啊!


ekia 抗皺再生霜(二號)
以珍稀的龍血精華(源自於亞馬遜雨林深處的八豆樹汁液)為主體
另外還結合抗老複合物(植物性精油、玻尿酸、山毛櫸精華、珊瑚草精華、印度沒藥萃取),還有椰棗核精華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早晚於使用化妝水後,塗抺於臉部與頸部即可
它是白色乳霜狀,呈現較濃稠質地,很好推勻延展性佳


均勻推開後會很快被肌膚吸收入底層,幾乎看不到乳狀精華

在臉上分別點上精華之後,利用手的溫度慢慢的按摩推開,輕輕用指腹按摩直至肌膚吸收即可

龍血精華對於臉部的皺紋有很好的舒展作用,我會加強在(嘴巴周圍,額頭部份)容易出現細紋的地方,順道做拉提按摩,除了能夠加強精華的吸收外,也能幫助改善臉部鬆弛~

我最愛的保養時光,超級幸福的(=^・^=)


頸部的保養也不能馬虎,也是最容易透露出年紀的地方,記得在上任何保養品,別忘了也要帶到脖子頸部做拉提動作喔~



它在肌膚上的滲透力,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顯得肌膚好Q彈
是款非常保濕又不黏膩的乳霜~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使用過後的感覺很不錯,還給我少女般充滿膠原蛋白的肌膚 , 隨時保持年輕時Q彈有光澤的肌膚~


隔天早上起床臉部是乾爽的唷~比較明顯的是上妝以後感覺妝容好服貼好透亮~

以上是我今天的保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1118000001&pid=6291&ppid=2" async></script>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31/10405032號】

ekia抗皺再生霜(二號):https://goo.gl/tf1hl0
eki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KIA-65034700835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