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珍珠粉推薦】Tise 蒂思生醫 頂級珍珠粉,由內而外養顏美容

2017112508:58


女生一旦過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就會逐漸流失,這時候肌膚的透亮光澤度就變得沒年輕時的風采,那Q彈與水嫩膚質會漸漸離自己遠去,這時候就在自我提醒自己不能偷懶啊~~

很愛保養的我,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是吃的,或是從臉上塗塗抹抹的各種保養品等,已經成為我每日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了,除了這些以外我和寶貝們每天都會攝取足夠的蔬果量,蘋果.奇異果等~都是我們的最喜愛吃的,有時候一早起床會自製一杯蜂蜜檸檬水,新鮮又健康的飲品,除此之外,小玉媽咪還會搭配上Tise 蒂思生醫 頂級珍珠粉,這樣一來才能內外兼具的保養到,真的好滿意自己的膚質比以前更好,肌膚看得到柔嫩與光澤感



平日有在追古裝劇的人,應該都很清楚皇帝的後宮三千佳麗擁有的美麗秘密,當然不外乎也要品嚐珍珠粉.燕窩等~這些都是宮廷中的聖品呀!!

以前聽說珍貴的珍珠粉是很好的保養品,它含有人體所需的蛋白質和胺基酸,能夠維持完美的容顏,雖然珍珠粉是很珍貴的美容聖品,不過自己倒是沒有吃過~這次就來寵愛自己當一下貴妃來個頂級享受吧!!
蒂思生醫 頂級珍珠粉,採高科技維米珍珠粉專利.保存食品原料活性之低溫研磨裝置,完整保留珍珠蛋白成分,富含18種以上的胺基酸以及蛋白質,另外還有有機鈣.微量元素,使粒徑分布的好細緻又均勻



 頂級珍珠粉,嚴守食品履歷,原料來源全程嚴格控管,遵循TFDA食品規範,並通過第三方檢測實驗室的實測,最重要的是取得SGS檢驗證書,讓大家吃的安心值得信賴



成份:100%純天然珍珠粉
0添加,0香料,0重金屬

成份很天然適合各種年齡層使用



一盒內有30包入,每一份量2公克,建議早晚各食用一包



可以看到頂級珍珠粉很細緻,口感很細滑.入口即化



可以將珍珠粉放到舌下直接食用再搭配溫開水(不要搭配熱開水,會破壞珍珠粉裏頭的胺基酸),很推薦睡前食用一包,入睡時是保養的最佳時刻,能快速有效吸收珍珠粉內的珍貴營養成份



除了直接食用外,你也可以選擇加入常溫開水內一起飲用



直接倒入開水內再輕輕攪拌即可



珍珠粉質很細緻,能快速溶解於開水裏頭,喝起來無色無味,就像喝平常喝的白開水一樣



我最喜歡起床後的早午餐,搭配一杯鮮奶或是果汁,再倒入一包頂級珍珠粉一同飲用,喝起來也是沒有特別的味道,口感都沒變,這樣搭配著喝,真的稱得上頂級的享受耶!!

除了以上的食用方法外,珍珠粉也可以外用,很奢華的保養唷~
將珍珠粉加入化妝水或是乳霜,用指腹均勻混合,就能直接塗抹了




手背更有亮澤細緻感,觸摸起來好光滑,手感很棒~
女生的手真的也是要好好保養一下,這樣約會時,手牽著手時那肌膚細緻的粉嫩,會讓男生嚇一跳唷~



臉部上妝前:我也會將珍珠粉加入適量的乳霜中,混合均勻後塗上



再用平常上妝方式舖上蜜粉,膚質看起來更有細緻感



其實本身很怕藥粉的味道,幸好蒂思生醫 頂級珍珠粉有超微細珍珠粉質,很細緻外也沒異味.很容易入口好吸收,讓我對它的評分很高
期待自己每天內外兼具的保養下,可以一直擁有彷彿18歲的年輕膚質呀~~
真心推薦蒂思生醫 頂級珍珠粉給大家,我覺得珍珠粉真的是珍貴美容聖品,不只適合愛漂亮的女孩享用,更適合送給親友當禮物,讓身邊的人也能美美的擁有好膚質



我自己的這盒珍珠粉快沒了,又要手刀趕緊補貨去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網址逛逛唷~

Tise 蒂思生醫>>>
官網: www.tisehealth.com

粉絲專頁: https://goo.gl/hoX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