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養補給】賜多利奶粉,營養好吸收 ~嚴謹品質把關

2017120301:03



說真的,還沒接觸賜多利奶粉時,不知道它真的有這麼好,周圍只要喝過的人都覺得這產品蠻優的~聽說賜多利奶粉在台的銷售量很驚人,超過286萬盒

賜多利奶粉曾榮獲2002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金獎(營養保健食品類唯一金獎)並在2016 取得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組織)健康產品類金獎的榮耀 以及 三項國家健康食品許可證,品質上可是有保障的

每天忙碌生活的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咪,常常需要東奔西跑,有時候三餐不正常導致營養不均衡,孩子有時因為季節變化或是外在病菌感染而感冒,這些都是身為媽咪的我所煩惱的,一直有在找尋可以照護我們一家人的健康的營養品,最近喝賜多利奶粉讓我大大的對它很滿意



賜多利奶粉它以[母子免疫]為概念,利用[超高免疫技術]所生產出的,是依照人體的需求調整過的奶粉,很適合全家人一起食用,它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許可,可以做為人體的營養來源,成分中內含26種人體所需要的抗體與免疫因子,形成天然的保護罩避免更多病菌的威脅



奶粉本身就是營養很高,再加上賜多利奶粉在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生產的,以天然及高品質嚴選製造出,含有優質且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等完整營養素.讓奶粉的好處更加升級,更能維持人體的保護力



外盒的底部有清楚印製有效期限和產品編號



奶粉開口處有貼上雷射貼紙,確定此產品的新鮮與安全無虞,讓人可以安心飲用



打開外盒看到裡頭有28包獨立包裝設計的奶粉整齊排列著



一包淨重為45g頗多的,我喜歡這樣的包裝外出攜帶最方便,很適合到處趴趴走的小玉媽咪,只需要撕開側邊截角即可立即沖泡,出門再也不用帶瓶瓶罐罐的奶粉好累人



打開奶粉後聞得到淡淡的奶香,粉末很細緻看的見



賜多利奶粉成分中內含(免疫球蛋白G)容易受到高溫而破壞活性,建議沖泡時水溫不超過50度C

沖泡方式:每一包用300~350cc的溫水或冷水沖泡,以免破壞營養價值,一日一包,很好拌勻及溶解不會有結塊奶粉殘留在杯底情形
乳糖不耐症慎選飲用時段,建議以少量多次加水量方式沖泡



就這樣輕鬆的沖泡好一杯營養賜多利奶粉
家中的妍妍及小卉因為年紀還小,怕初期食用腸胃會不適應,媽咪我是採原本平日喝的奶粉和賜多利奶粉各半的比例去沖泡給孩子飲用



好喜歡在涼涼的天氣喝上一杯溫溫的牛奶,真舒服
這杯牛奶真的奶香好迷人,充滿好奇心的媽咪我已經先喝了這一杯,口感好滑順香濃,入口後味道好迷人,沒想到比想像中的好喝



另外沖泡的這杯奶,是加入了半包的賜多利奶粉搭配原本的奶粉沖泡的,趕緊給妍妍嚐鮮一下,妍寶貝一邊喝一邊說媽咪好好喝唷~接受度頗高的



很迅速的一直咕嚕咕嚕喝下肚,媽咪我快要來不及拍照了~話說要拍小孩喝牛奶的相片手腳可是要迅速呀~(措手不及中)



很迅速的妍寶貝已經秒殺了這杯奶了!!!
代表這味道孩子很愛,原本還在想這奶粉妍妍會喜歡嗎??想不到是我多慮了

連續喝了大約兩週下來,妍寶貝還蠻適應這賜多利奶粉,腸胃方面吸收都很不錯~
媽咪我平日會泡一杯給孩子喝再搭配正常的三餐飲食及適當的戶外跑跑跳跳活動,孩子的健康一直都是父母們最關心的~現在有了賜多利奶粉照護我們全家人的健康,媽咪我好開心


小玉媽咪這次介紹賜多利奶粉就到這邊了唷~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賜多利奶粉可以參考
官網http://Qck.mk/siX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