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零食】 卡迪那 狂起司9474就是狂,德州薯條 濃郁起司好香脆(試吃新體驗)

2017091115:24




卡迪那德州薯條一直是我們一家人最愛的零食之一,只要到大賣場就會忍不住買個幾包回來吃,最近又新推出新口味
狂起司,帶給大家有不一樣的新味覺體驗,而外包裝以亮黃色系為主,讓人經過賣場中玲瑯滿目的零食櫃不得不回頭多看它一眼



開箱後我家的小卉寶貝,已經目不轉睛的注意到這些零食了,到底狂起司口味的德州薯條有多狂!!!很期待品嚐它的狂口味有多厲害



媽咪我自己也深深被這外包裝的“狂”字給吸引住了,想不到薯條也能包裝起來當作零食,讓我一試成主顧,吃完後還頻頻允指回味讓我時常回憶起這無窮的好滋味



成份及營養標示都很清楚在包裝背面,每一包熱量僅約250大卡,偶爾閒來無事拿一包來啃食也是不錯的好選擇!!!
而聯華食品總是讓人食用起來好安心,每一包都有安全履歷可查驗



打開後飄出陣陣的起司香氣好誘人食慾

每一包拿起來重量十分輕,很意外的份量還挺多的,一個人獨享應該是吃不完,



這盤薯條已經被我堆成一座山,濃濃的起司香吃起來好可口,可以看出每一根卡迪那薯條是空心的呈現正方形狀



看起來好美味的起司薯條,讓正在拍照的我偷偷的吃了一根,噓(^ з^)不要告訴別人我很貪吃唷~



拿起一根薯條發現它帶著微妙的彎曲弧度,是方便拿取又容易入口的長條狀,真的讓人有在吃薯條的錯覺



雖說是中空形狀的薯條餅乾,但還頗有厚度的,咬起來口感很香脆卡滋卡滋的



無聊時嘴饞就會想打開一包來吃,太唰嘴了啦~真的好容易一根接著一根吃就這樣上癮停步下來了,鹹香的起司味好難以抗拒



它總是陪伴著我在家的閒暇時光,不論看電視.看電影.或是攜帶外出與好友分享一起享受德州薯條狂起司帶來的美好滋味



這德州薯條起司口味哪裡狂??真的讓人吃了會停不下來的9474就是狂!!!
連小卉寶貝都受不了它的誘惑!!那小手一直伸過來,德州薯條就是這麼好吃
如果這不是狂,那什麼才是狂??


新口味狂起司的德州薯條在9月份7-11已經上市,歡迎大家來找狂~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