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居家清潔】TriGreen 綠色環保洗衣精,香甜蘋果洗碗精,排汗衫專用洗衣精/天然環保潔淨力好

2017091215:09
身為一個家庭煮婦,除了煮菜要健康外,天然成份的清潔用品我也很認真在把關,因為黑心商品層出不窮真的很讓人煩惱,買東西以前我都會有習慣先看產品的成份跟包裝標示
平常料理一家人的餐點我不喜歡挑選有添加物的食材,包括居家用的清潔產品我也是喜歡選成分天然的品牌

自從我認識了
TriGreen 這個品牌,並實際用過以後,覺得他們家的清潔系列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家中有了兩個可愛小寶貝後,只要每天都會接觸的衣物及餐具等~我真的就是超級仔細的篩選過才使用


TriGreen香甜蘋果洗碗精
分別有3000ml和1000ml包裝,另外還有50ml小型隨身瓶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符合國家標準CNS3800,不添加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等有害物質,主打高濃縮易沖洗配方,除了天然配方不傷手外,清潔力也很受到肯定,用量很省也很環保


綠色環保洗碗精
分為1000ml和50ml包裝瓶,是天然椰子油萃取而成的
無香精、無防腐劑,生物分解度高達95%對於環境汙染力很低,好洗淨不殘留,很適合家中有孩子的家庭使用



我喜歡它起泡後味道是很淡的甜甜果香味,很天然不刺鼻!聞了都感覺心情很好呢~



這鍋子剛拿來裝炒米粉的,因為所有的料都需要用油拌炒過,所以其實這鍋子蠻油膩的,就讓這洗淨力很好的洗碗精來治一下它吧~



海綿沾水洗滌,

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把鍋子洗得很乾淨,泡泡好細緻,成份好天然讓我每天用它好安心



鍋底是最油膩的洗起來也非常省時不費力,輕輕鬆鬆將油都去除而且不傷手,洗完後手不會感覺乾澀真是不錯~



非常好沖洗,水龍頭一開稍微沖一下就一乾二淨清潔溜溜,完全不殘留油膩,好省力又省時



鍋子還乾淨到發亮,好咕遛~真是讓我太滿意了~以往我們家的鍋子總是要反覆刷好久才有這樣滿意的乾淨程度呢~



高效濃縮洗衣精  3500ml和250ml包裝,稱之為高濃縮就是它的用量很省~使用上不需要太多
通過微笑標章認證還有正字標記,有效能夠洗淨衣物上的汙垢,能去霉除臭,讓每天穿的衣物味道很宜人



瓶口有回流設計,不怕不小心倒太多又倒回去溢的到處都是的煩惱



用量極為節省,不需要太多像我一般低水位大約只用30cc,用量更省更環保
可依照衣服髒污程度酌量增減,詳細參考數值可看包裝後面說明



使用高濃縮洗衣精,啟動洗衣機後可以先將衣服浸泡約30分鐘後再啟動洗衣機清洗,這樣的話洗淨力效果會更好!




綠色環保洗衣精,也是採用天然椰子油製成,保有有綠色環保標章,一樣生物分解度高於95%,對地球傷害降到最低
堅持不添加: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等會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



孩子的衣物和貼身睡覺的圍兜,媽咪我都會用手洗居多,而孩子的衣物常常會沾染到食物的髒污,黃垢等~當然要趁天氣好來洗一洗



手洗我會憑自己的感覺捉用量



倒入髒污的衣物裡稍微浸泡一下



再拿起來輕鬆的搓洗一下即可




洗完脫乾水的肚兜恢復原本的乾淨如新



排汗衫專用洗衣精,還是一樣是天然椰子油成份,適合運動衣物等排汗纖維的衣物做浸泡清洗
盒內附有使用說明讓第一次使用的人也能輕鬆上手,另外附有一支滴管,清洗前可以先測試排汗衫吸收力是否一樣好



通常我會用50度左右水的再加入洗衣精浸泡30分鐘,再輕輕的搓揉一下




老公的吸汗棉T變的很乾淨,溫和洗淨上面的汙垢



孩子的衣物能夠使用天然成份清洗,讓做媽咪的真的好愛用唷~
洗後脫乾的衣物白白淨淨而且完全不殘留,真是太棒了~




真心推薦喜歡天然產品的朋友來試試看TriGreen居家清潔用品,產品均符合國家標準通過SGS各項檢驗,無毒、環保、使用起來好安心,相信大家實際使用後一定也會和小玉媽咪一樣喜歡的

粉絲團  https://goo.gl/msWQcu
購買表單  https://goo.gl/CMx0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