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2y9m 妍妍第三次塗氟&檢查牙齒

2015091101:18
今天是第三次塗氟日子。半年一次
記得上一次妍妍坐上看牙醫椅子就開始放聲大哭,怎麼也不肯張開嘴巴
於是這次媽媽我學聰明,看牙醫前三天不斷講看醫生好勇敢故事給他聽,不斷洗腦牙齒裡面有蟲蟲,醫生要幫你檢查,塗上藥藥這樣牙齒才會好健康。

於是妍姸開始說:媽媽我看醫生好勇敢。 
媽媽:那你看到醫生會哭哭嗎?
妍妍:我不會哭哭
媽媽:那醫生請你ㄚ~~張開嘴巴你會和大河馬一樣張很大嗎?
妍姸:我會!!我會!!我最勇敢


到了遠雄牙醫診所前面有一塊區域是兒童區塊,有電視卡通觀賞,娃娃可提供小孩玩~玻璃底下還有沙子貝殼,讓小孩觀賞用

半年前有預約,所以一來幾乎不用等,兩分鐘立馬叫到我們
妍抱著期待心情進去看牙醫,畢竟妍只有在書上看過牙醫故事,至於半年前還是小娃一隻壓根忘記有塗 氟這回事



等等等。。

醫生來了!醫生說:來醫生叔叔先幫你洗牙擦擦喲~
拿了塊紗布噴洗牙器噴一點濕擦拭妍牙齒






接著要塗氟嘍~
醫生:來小朋友,醫生叔叔幫你牙齒擦藥藥唷~牙齒好健康







妍姸果然長大了!這次看牙醫全程都超級乖的,而且要離開還會和醫生叔叔說:謝謝醫生叔叔,掰掰
醫生:不客氣,好乖喲~

Ps醫生檢查妍牙齒說保養的很乾淨很漂亮唷~照顧很好
但是3歲以後是蛀牙高峰期,還是要盡量三餐飯後刷牙一下比較好,因為一個蛀牙再來就一連串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