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體驗徵文

2014111223:27
YA終於免費體驗到【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瞜~收到以後好開心

之前就有聽說這噴霧很好用~由於周圍媽媽們有人在使用.感覺好像不錯.於是來參加體驗看看唷

白因子為廣效性消毒產品,為日本HSP公司技術授權的極速除菌消毒必備用品
主要有效成分為白血球胞質內超強殺菌抗病毒的因子,是存在人體自然生成的生化性滅菌活性因子
可快速且有效的使各種細菌、病毒…等等原微生物失去活性,達到完全有效的病菌清除率





話說真的是無色無味耶~聞起來完全無刺激~我家寶貝忍不住拿起來瞧了瞧看看



來試用看看吧~







噴噴噴噴~我家寶貝因為常常去親子館玩~入場以前都要噴手消毒~所以她超愛噴手的

還會自己主動搓搓搓~

話說外面的消毒噴霧都含酒精~真的很怕噴久了對寶貝身體不好

可是這瓶不一樣唷~不含
酒精,藥品.漂白水.香精.
 
寶貝使用以後讓媽咪好放心
 
剛好今天來外出用餐~給朋友的小孩試用一下.來~手手伸出來唷
噴噴以後才可以吃飯飯唷



連餐具也要來消毒一下~~這樣才安心~
話說以前都是用衛生紙稍微擦拭一下外面的餐具~感覺也不是很乾淨
現在有了這瓶~好方便耶~直接噴噴噴~來消毒抗菌一下~真棒



開動搂~真開心

推薦給常帶小孩外出的媽咪們~外出常常找不到地方洗手真的很困擾.用濕紙巾擦拭又怕不乾淨
我家寶貝最愛跑跑玩好以後要吃餅乾~這時候手好髒~沒地方洗手真的很糟糕的一件事情
有了這瓶寶貝以後真的感覺讚讚讚~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