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補)10/28 生活美語村 妍寶貝幼兒園---搗蛋總動員 - 萬聖節踩街趣 Trick or Treat!

2016120310:52
今天一早老公請假半天陪著媽咪我一起去妍寶貝學校參加萬聖節活動唷~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老師扮演的吉胖貓已經出場嘍~大家的歡呼聲音好大聲唷~

從大班中班一直到小班的K1班級出場
喊完英文要糖的口令,大家合照一張準備要出發了。今天總共有四個點

妍的班級同學大家都精心準備,真可愛


老師們合照一張準備大家出發嘍~



出發嘍~老師先發一些糖果在小朋友袋子內


小朋友上娃娃車唷~
家長們自行前往第一個點,我和老公還有小卉騎車一起過去


妍寶貝是白雪公主,後面還有紅色披風


第一站是環球對面的拍手童裝門市,排排隊入場


準備要開始喊口令

請看影片

完成領取糖果任務以後,準備下一個點。

米妮是分配妍他們班外師打扮的唷~這天好熱,辛苦老師穿這樣出來配合活動~應該熱暈了


下一站!!  三盛製衣公司

由員工發放糖果,小朋友看到桌上滿滿糖果,眼睛為之一亮起來,大家排隊好哦!
一樣喊英文口號,領糖果


再到辦公室另一個點領糖果哦~


喊口號!!!


領糖果,妍趕快拿出袋子裝糖果

前面那個是妍寶貝號稱是他的好朋友Caspar,媽咪我覺得好可愛


妍寶貝好開心給我看他裝滿糖果的袋子,好歡喜


這是另一個外師打扮成米奇玩偶


爸比&小卉和姐姐合拍一張


妍真的是一直關心自己袋子裡面的糖果


下一站,Icezero艾斯利歐義式手工冰淇淋


下車嘍~準備進去冰淇淋店中




一樣程序,喊口號發糖果




歡喜出來到下一站
藥世界-婦嬰藥妝店


妍衝第一個要糖果,好積極



回到幼兒園以後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合拍一張





萬聖節搗蛋活動明年再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