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益生菌推薦】Urbios 優益生益生菌,媽媽真心推薦,每一包含有100億以上好菌

2017121911:07



自從有了二寶小卉以後,媽咪我的生活變得有點忙碌,每天有打理不完的小孩事情,經常懶惰就不下廚煮飯了,久而久之變成外食族居多,但也因為這樣飲食有點不均衡,加上蔬果太少攝取,有時嗯嗯都會小小的不順暢,讓我好困擾~
而我家的兩個寶貝都是遺傳爸爸的一起床容易打噴嚏的體質,只要天氣一變化鼻子家中就有三個人會很不舒服,一直打噴嚏流鼻水,更嚴重到皮膚都很乾癢不停地抓呀抓~每到了季節交替時節都讓媽咪我有點崩潰啊!!

於是我們一家人很久以前開始我就開始補充益生菌,可以每天維持百億好菌進駐,有著滿滿的活力,讓媽媽我真的好放心



小玉媽咪最近接觸了 Urbios 優益生益生菌,是守護健康的專利益生菌,產品的LP28植物性菌株是特別針對亞洲體質所研發出的益生菌,並且經過國內知名大學實驗證實,每一包都含有100億以上的活菌數CFU,除了能維持消化道系統的健康,還能透過腸道黏膜的吸收,幫助減緩打噴嚏症狀,很多的優點讓我真心想要推薦給大家認識一下它



優益生透過包埋技術,能夠維持有益菌株(LP28植物乳桿菌.發酵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副乾乳酪桿菌,乳雙歧桿菌)的活力與保存的穩定性,使菌株能成功抵達消化道並生存,這些好菌都是能對於人體可是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有專利活菌製程技術,所以只需要置於陰涼處保存,無須冷藏,這點真的讓時常外出得我方便許多,可以隨身帶著走,需要時就從包包內取出一包隨時補充好菌



優益生益生菌 原產地:台灣

盒子側邊有食用方式的建議,以及清楚的營養標示,還有那最重要的有效期限,不過建議還是盡早食用完畢較為安心~
目前正接受藥物治療的人或是孕婦食用前,需要洽詢一下醫生再食用
奶素者可食用



優益生益生菌(30包/盒),以拉開抽屜式包裝,每一包好菌都是獨立單包裝,每一包裡面含有2g重,以高品質易撕型鋁箔包裝,不易受潮或是氧化



打開包裝後,裏頭的益生菌粉粒圓圓的一小顆一小顆的,口感佳,入口後吸收速度很快,透過最新包埋科技讓菌株安全通過胃酸、膽鹽的考驗,順利到達腸道在體內的定殖,創造乳酸優勢菌群



妍寶貝很喜歡優益生益生菌,有時自己會拿著一包還請我幫忙打開,微酸帶甜的口感有點類似多多,味道上小孩很能接受超級愛的~有時候還想來第二包,甜甜的好好吃



每晚睡前媽咪我還是習慣會給兩個寶貝泡一瓶配方奶來喝,暖暖胃好入睡,有時候放入奶粉後我會順便放入一包優益生益生菌,讓寶貝一同飲用,輕輕攪拌好菌就瞬間融化在奶粉裏頭了

建議若倒入奶粉中一起飲用,水溫要避免過高破壞好菌的菌種



加入奶粉裏頭的優益生益生菌,讓奶粉喝起來更加順口,就這樣寶貝一下子就咕嚕咕嚕把整杯奶喝光了





媽咪我平常都三餐飯後各吃一包,直接倒入嘴裡食用,完全沒有卡喉或是結塊問題,但因為習慣吃東西就要再配上開水,所以還是倒一杯開水來喝


優益生益生菌讓我們一家人明顯感覺到嗯嗯順暢多了,維持腸胃道好機能,Urbios優益生益生菌吃了一段時間後覺得還不錯,綻放身體的元氣活氣滿滿~

最後小玉媽咪還是要提醒,記得優益生益生菌要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日照曝曬,以前菌種變質喔!



優益生官方Facebook:https://goo.gl/2gfSCq

優益生官方網站:https://goo.gl/ZePk4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