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無痕。抗菌。包覆性好一次擁有】Pure5.5包臀低腰女無痕平口褲,日本特有彈性紗材質

2017060716:17
 
小玉媽咪今天要分享一件粉害羞的東西,它是實在是好穿的內褲,發現最近幾年有很多女生都很熱衷運動,發現到這款內褲在運動的時候穿起來超級的舒適,對於消除悶熱造成的異味也非常有效呦!!還可以抑制悶熱所產生的細菌

有時我之前穿的內褲印痕整個表露無遺,每次都會有尷尬的印痕,Pure5.5包臀低腰女無痕平口褲解決了我之前的許多困擾



包裝簡單大方,看外包裝就能大概了解產品的基本介紹

一共有8種顏色,素色簡約俐落,很純粹自然,不添加螢光劑,不傷害人體肌膚



材質及注意事項等在包裝背面皆有介紹
特別讓我注意到的是防止包覆臀部,重點是不會讓腰部產生勒痕,穿一整天也好舒服,就像是沒穿一樣太陽曝曬和自來水氯化物,並通過多項檢驗認證報告喲!!



女生其實很在意小內褲有沒有異味和穿起來的舒適度,好穿才是重點,而材質好不好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的

我自己穿了好一陣子無痕褲,覺得有幾個優點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讓我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款無痕褲吧~



這款平衡褲是一件超薄超透氣材質且非常柔軟,它採用60支短纖維製成的一款貼身內褲,十分舒適的材質,非常的貼身 ,親膚力好,穿在肌膚上好柔軟,很透氣的,穿外褲時不會讓人輕易發現有小褲褲的痕跡喲!



能貼身的包覆臀部,包覆臀部,不會讓腰部產生勒痕,穿一整天也好舒服



因為材質有43%天絲棉,所以非常親膚,跨下部位,也是材質很細緻~不會卡卡的不舒服



不會讓腰部產生勒痕,穿一整天也好舒服,就像是沒穿一樣
引進日本特有OP彈性紗,獨特針織方式,讓面料光滑平整不捲邊



這款無痕褲好讓人喜愛,因為包覆性超好,比較不會夾屁股,不會有一邊走一邊移位的困擾



具有極佳的彈性腰圍設計,伸縮自如



高品質包紗合燃象,讓彈性纖維不易脫落,能夠呵護我的私密肌



可以看到平衡褲後方的中性包覆剪裁設計,讓我好愛,因為包覆性超好比較不會夾屁股問題,再也不卡臀,不會有肉肉溢出或走光


新一代Pure5.5無痕平口褲,內褲設計雖然不花俏,但是款式非常多,尺寸也多

十分抗菌除臭好清洗,給予女生純潔無瑕的好人氣感~
讓我穿的好自在又安心
適合搭配居家服和愛好穿短裙、運動的女孩,一定要擁有一件唷~
女孩穿上適合自己的貼身衣服,更展現自然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