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平價童裝網購】 nissen日本童裝,與日本流行同步,週週空運來台,高品質商品

2017052800:54

來自日本的nissen服飾,平價又高品質質感,在日本是高人氣流行服飾郵購品牌,擁有超過40年的品牌歷史,服裝款式與日本同步販售,最新款式週週空運來台


夏天到了,又是幫家中兩位寶貝添購新衣的時候到了,我選擇nissen日本童裝,它可以讓你不用出國也能買到平價又超值的日本服飾呢!



只需上網點選想要購買的商品,即能輕鬆購買寄到家



這次選了兩件漂亮洋裝給妍寶貝,內層透明袋衣服包裝整齊

妍寶貝107公分,因為妍寶貝稍微肉肉所以媽咪我選購120公分尺寸,想說買稍微大一點尺寸以後也是可以穿



這是我等了好幾天才收到的,因為是客戶下單後才皆由日本空運來台的,收到後看見實品覺得等待一切有值得
nissen日本服飾在訂單完成後10-16個工作天才會出貨,所以大家上網購買後要稍微耐心等待囉!



雪紡褶皺拼接洋裝-白色×粉色系-17夏女童預購款
購買點我

這洋裝的質感很棒!!厚薄很適中!摸起來觸感很柔軟舒服~而且丟入洗衣精洗不會褪色或自己互染情形唷!

領口有尺寸標,並別上尺寸及成份吊牌,讓消費者一看便清楚了解

洋裝材質本體:
棉100%(針織平針織)
雪紡部:聚酯100%



有質感的漂亮印花,洗後不會互相沾黏



點點皺褶裙好有女孩的味道兒,車工很細緻,看著看著身為媽咪的我自己都想穿了呢~



內層有粉色內裡布,穿起來裙襬部份不會透光



粗斜紋布拼接洋裝-紅色系(花紋)-17夏女童預購款
購買點我


素色棉質布拼接紡織提花裙,好顯色又有夏日的清爽


衣服材質:
本體,棉100%(紡織品平織)
裙子表面:聚酯78%?棉22%

可以清楚看見每一段車線都是十分細緻不馬虎的



棉質布的質料算柔軟中帶挺!而且洗完不用燙也不會皺~



後背是三角挖洞讓孩子小小性感一下,有鬆緊帶設計,穿著後動作很大也不會感覺到緊繃



洋裝內層一樣也有一層貼心的白色內裡布唷~



這個假期帶妍寶貝到戶外放風箏玩樂一下,看她開心的呢~

徐徐微風吹來裙襬真飄逸,是妍寶貝最愛的公主風格


穿新衣服總是特別開心

妍寶貝相當搞笑,又來一些怪表情嘍~



這件衣服好舒適又有小露背設計好有清涼兼具時尚感



妍寶貝平日就十分活動,活動力強喜愛奔跑,這款洋裝即使大動作奔跑也不會讓人感覺卡卡的不舒服唷~真是不錯!!!



最另媽咪我喜愛的是前胸開扣的釦子和洞口大小很適中,方便穿脫,孩子能迅速自行解開扣好



接下來換上雪紡褶皺拼接洋裝,穿上好有粉嫩夏日的Fu,簡單的搭配設計,卻能帶出夏天的流行與清爽感



洋裝的質感非常細膩~袖子為縮口設計卻不會感覺到卡卡不舒服



棉質材質穿起來很舒適容易活動,輕鬆自在的玩樂,裙身相當的透風,炎炎夏日裡不會覺得悶熱!整體洋裝很吸汗所以就算流汗也不用擔心唷~



看著寶貝的後面真的感覺她長大了耶!這件穿上洋裝好適合,質感更是讓媽咪我感到十分滿意



nissen夏日童萌會有許多各式豐富的新品服飾等著大家去挑選,價格很平民質感又好,車工很細緻沒有線頭剪不乾淨的情形唷~媽咪我很滿意衣服整體的質感
想要更了解的可以點選下面網址

nissen童裝夏新品$299up: https://goo.gl/kN0SgR
ibon mart 『nissen日本童裝』 網站:
https://goo.gl/djxauV
ibon mart線上購物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bonmart


  •   小傑媽咪 於 2017-05-31 00:13 1F
  • 小女生穿上洋裝就是特別可愛
  • 版主於 2017-05-31 10:08 回覆
    是呀~妍每天都說她是公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