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熱銷款廚餘機|KUDI智能廚餘機.乾燥/研磨/烘乾/UV殺菌.省電安靜一鍵輕鬆操作.擺脫追垃圾車日子.

2023060713:48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幾乎每天都會在家料理晚餐和家人一起享用.但每次在家煮完後.最煩惱的就是廚餘該怎麼處理.尤其是天氣若是悶熱時.大概兩個小時就會開始發臭. 然後招來蒼蠅.....
每次都要趕快將廚餘打包好. 然後時間到就趕緊往樓下衝倒廚餘去. 搞的自己好緊張(⁠ꏿ⁠﹏⁠ꏿ⁠;⁠)讓我很是困擾!

近幾年發現. 廚餘機似乎是個熱門的家電商品.許多媽媽都在網路上推薦KUDI智能廚餘機.以研磨/高溫/殺菌方式.將廚餘變成乾土碎屑. 還能將廚餘體積減少90%.實在很厲害.重點是在運轉的時候也特別安靜.用過的人都很滿意. 堪稱是一款高CP值家電.許多優點都深深吸引著我~


KUDI智能廚餘機是一台環保節能的廚房家電.餐後剩下的廚餘透過乾燥研磨粉碎高溫殺菌.讓廚餘惱人的臭味和濕油都變得不濕不油也不臭了.不必擔心廚餘有流湯或是發臭問題.也從此擺脫天天追著垃圾車的煩惱.替我們家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 而且它的操作超簡單.只要一鍵按下就會自動進入全程的廚餘處理程序.除了堅硬的牛大骨/ 玉米核外.任何吃剩的廚餘殘渣都可以通通丟進去桶子內.處理完的廚餘還可以當作堆肥使用. 真的是省時省力又環保!




當初第一眼看見KUDI智能廚餘機-KD-KF2就被它的簡約美學外型給吸引了.加上全白設計.放置在廚房任何角落都超搭的. 已榮獲最美廚餘機(⁠ ⁠ꈍ⁠ᴗ⁠ꈍ⁠)

這款廚餘機推出後就十分熱銷.受到市場的熱烈支持
自從它來我家後. 讓我解決了餐後的廚餘煩惱.帶來了許多生活便利性.我個人是直接從官網訂購選擇宅配到家服務

自購買日起即享有完整售後服務.台灣18個月保固.產品已投保5千萬產品責任險. 安心有保障.讓我使用起來特別放心!




KUDI庫迪成立於2021年.是由一群勇於創新的台灣團隊所組成.研發出許多的優質廚房家電.都是經過高標準嚴格把關. 不論是產品質量或是安全上.都相當負責.讓人感到很放心.帶來更舒適/智慧與便利的全新生活體驗.未來將持續探索與推出多元性的商品.讓大家享有更優質的智慧生活!


一起來開箱吧!
內容物有KUDI智能廚餘機.內桶,活性碳濾芯x2. 軟毛清潔刷. 三轉二接頭






另外附贈一個軟毛刷.刷洗內桶很方便!


第一次看到KUDI智能廚餘機時.覺得它很像一台小冰箱.長方的外型與質感很棒.看起來很專業.擁有時尚穩重外型.重量卻很輕巧(僅有8.5k) . 移動時很方便.放在任何角落莫名覺得超有質感!

KUDI智能廚餘機採節能省電裝置.運作完整一次只需要0.4度電(連續一整月每天都使用的話.每個月只需要花費50元).超省荷包的!
讓我感到最棒的是. 機身設有多重安全機制.像是運轉中開蓋或是內桶有異物都會自動停機.還有鳴笛警示聲提醒.和溫控裝置. 在使用上相當安全!


使用這台廚餘機不需要太多繁雜過程. 只需要看著操作直覺指示燈就能簡單完成所有步驟.完全沒有難度
先是一鍵按下輕鬆開蓋.再按下啟動. 這時四行程就會立刻開始運轉.將廚餘慢磨成宛如乾土般的碎屑. 簡單說將廚餘倒進去. 按下啟動就可以了. 就是這麼簡單!就連家中的長輩也可以輕鬆操作!


這台智能廚餘機還有一個貼心裝置.製作完後的乾粉廚餘. 在待機狀態每小時自動運轉30分鐘會自動啟動UV殺菌儲存模式進行循環.來保持通風殺菌與除臭.這個功能我個人覺得很不錯.這樣一來平常在外面忙碌一整天回到家後.開蓋後也不會有臭味


在機器運轉時.中英文觸控介面會在上方輪流亮起
介面上可以清楚的一目了然.顯示出目前處理的狀態. 這點相當符合我對產品的方便性要求!


活性碳過濾盒放置的地方就在機身的側邊.不須使用工具以抽拉方式直接推入就可以了.不僅方便又不傷手!




活性碳作用
我必須要高效活性碳真的很厲害. 也很重要.它可以將處理中的食材氣味進行除臭和過濾.降低廚餘最擾人的酸臭味.還可以過濾研磨乾燥時的氣體. 所以記得一定要定期更換活性碳
每台廚餘機本身都會有兩組高效活性碳.建議3~6個月更換一次


後方則是有設置水箱.在機器運作處理廚餘時的多餘水分都會往這裡排
但由於這台智能廚餘機主要利用高溫烘乾,來去除廚餘中的水分,所以水箱內不會殘留太多水分




來看看機身內部.上蓋是可以拆下來清潔的.感覺髒汙的時候直接按壓卡榫就可以拆洗.晾乾後再卡回去.非常方便!




內桶使用不沾塗層.耐蝕.高導熱.不易脆化.內容量足足有3公升.大概可以裝進一整顆鳳梨的皮.或是兩三餐的廚餘量.把手是防燙設計的.直接往上提就可以取出.可以選擇水洗或是如果家裡有洗碗機.也可以使用洗碗機清洗~






不管軟的硬的.葷的素的.這台廚餘機都能磨成如乾土般的碎屑.像是雞骨/魚骨.蛋殼.蔬菜,蝦殼/蛤蜊.肉類.咖啡豆等~都沒問題
唯獨有大骨類.玉米核等高纖維.或是非廚餘物品不可以放進去
貼心提醒:建議將製作廚餘的食材先瀝乾後在放入桶子內.大量澱粉或是茶葉和其他廚餘一起處理.可以縮短乾燥時間
請勿投入大量橘子皮(內含起火性成分).建議少量橘子皮與其它廚餘一起處理



KUDI智能廚餘機 實際使用
這陣子是鳳梨的產季.也是最便宜的時候.大概兩三天我就會買一顆回家來放著.想吃的時候就自己切來吃.但一顆鳳梨剩餘的果皮量其實蠻多的.加上它的氣味和酸甜味很容易引來蚊蟲.以前只要切完一顆. 剩下的果皮都趕緊打包裝起來.然後垃圾車來就立刻拿下去丟.戰戰兢兢的深怕廚房引來蒼蠅~


建議桶內大概放八分滿就好.能更加順利的進行廚餘處理


關起來後.一鍵按下就可以立刻啟動




按下啟動那一刻機身會發出嗶嗶嗶的聲音.然後就自動感應時才的體積與水分.進行乾燥/研磨/消毒等程序.我必須要說機器運轉中的聲音真的很小聲(低噪設計40~60dB)有夠安靜的.小到讓我有點忘記它的存在.就算晚上睡覺時在運作也不必擔心會干擾到睡眠品質


經過研磨殺菌後的鳳梨皮變成乾燥粉了.帶有淡淡的酸甜檸檬香.重點是減量90%,實在令人讚嘆!
之後幾天也可以每天把新舊廚餘重複疊加後.再次啟動處理!




由於鳳梨纖維有點多.所以還是稍微有碎屑感.但勺起來乾鬆如土
實在很難想像原本一桶的鳳梨皮全部都不見了.如今剩下這一點點的碎屑.果然是做到廚餘減量之餘還可以做到環保.太厲害了!


第二天中午我將冰箱放了兩個月的炒泡麵(上面有肉有菜).還有變硬的馬來糕也一起處理


接著通通丟入廚餘桶






經過處理過後.廚餘變的很碎又很乾燥.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觸感很像肉鬆.完全取代了之前難聞的廚餘臭味




經過兩次試驗得知.食物不同做出來得乾燥土屑也會不一樣.但同樣的是量都是減少了90%.(拍拍手)


經過KUDI智能廚餘機處理過的廚餘碎屑.經過一周得熟化後.可以和土壤混合後當堆肥
土壤和堆肥1比10的比例.在土壤中可以釋放廚餘的營養養分.讓植物長的更好. 真是不錯!


使用完的內桶很好清洗.直接用清水沖或是放進洗碗機都可以洗的很乾淨


水洗方式先倒入清水後.按下清潔功能(一鍵自動清洗)




這時機器會自動啟動UV殺菌效能. 消毒內桶氣味.清潔的更加徹底
清潔時間約1小時.時間到後直接將髒水倒掉




再以軟綿刷子搭配清水輕輕刷洗.就可以很乾淨!完全輕鬆不費力!




近幾年來大家對於健康更加重視.許多人都選擇在家自己料理三餐.做菜的頻率變高了.因此廚餘機漸漸的成為家家戶戶的廚房必備家電.
如果你還在找尋一台好用的廚餘機.KUDI智能廚餘機玉媽咪很推薦可以試試看.靜靜的磨碎/烘乾/消毒.讓臭臭的廚餘研磨成有如乾土的碎屑.我個人覺得還超好用的.真的感覺處理廚餘起來輕鬆多了.同時也能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你們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