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滾筒洗衣機推薦 | 富及第 洗劑自投蒸活氧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快速高除菌效能 x 烘衣又香又軟

2023060717:38


對於又得兼顧家庭與事業的職業媽媽來說.每天都超級忙碌. 時間都很不夠用. 需要購入一些能夠省時省力的智慧家電來幫忙!
首先一定要擁有一台具有溫度可調整智能滾筒洗衣機
台灣的氣候偏濕冷經常下雨. 加上天氣變化大. 衣服和棉被經常都會有曬不乾情形.有時還會散發出一股霉臭味. 需要再沖洗一次(⁠。⁠•́⁠︿⁠•̀⁠。⁠)讓人感到心好累!
其實. 我想買洗脫烘洗衣機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還是想要多方比較再入手比較安心!一定要是多功能/好用洗脫烘洗衣機


終於.今年2023年我家來了一台厲害又實用的富及第 洗劑自投蒸活氧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 (FAW-F106WIDSDA) 目前我已使用一段時間了. 每一次啟動洗衣行程都能完美應用時間一點都不浪費. 發現漸漸的已成為我的得力小助手.ᕙ⁠(⁠☉⁠ਊ⁠☉⁠)⁠ᕗ


這台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內建多項功能是市面上的洗脫烘洗衣機所沒有的. 功能十分創新也很實用. 剛開始使用時. 我也是認識研究說明書才漸漸上手. 它的洗程和洗衣溫度都可以隨衣物種類和髒汙程度做調整. 最高溫可80度洗滌衣物. 家中有醫護人員或是有嬰幼兒的家庭. 很需要一台這樣的智慧型洗衣機

玉媽咪有自錄一段洗劑自投蒸活氧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開箱與使用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FRIGIDAIRE富及第為美國百年廚房設備品牌,長年致力於設計高效節能家電,並以簡約時尚設計,展現出居家生活品味,多年來全美已超過2000萬家庭使用他們家的品牌家電,系列產品更是同步於世界各地,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與好評推薦!

下單後. 師傅會電話和客戶約安裝日期和時間.當天記得要預留好洗衣機的空間.方便師傅安裝




在搬移過程中. 師傅們都是小心翼翼的. 又相當客氣. 在位置確定完畢後. 會先檢查機器是否可自動進水與排水. 確定一切正常開機運作洗程後確認完全OK,才會離開




內附一本說明書及保固卡(產品保固一年)


來介紹我的美型富及第變頻滾筒洗衣機推薦
這款2023全新智慧除菌新機種-10公升變頻滾筒洗衣機 . 特別針對洗衣功能做全面升級(省時/省電/減少衣物傷害)以電子式旋鈕操作及觸控螢幕來控制洗程.是一款功能多元的滾筒洗衣機. 有種讓人愛上洗衣的感覺. 現在的我天天都想洗衣服~




只要轉動銀色電子旋鈕就能選擇功能(洗程/溫度與時間). 操作上簡單又便利!
當初會選擇這台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 . 主要也是因為它擁有節能省水雙認證 . 快速又節能
金級省水每次洗衣可省下120公升用水量搭配變頻節能馬達每次洗滌用量約0.08度電 . 所以就算天天洗衣服也不怕會太傷荷包. 適合和我一樣也是精打細算的家庭客使用!


內建選擇的功能高達16種實用洗程
功能大致分為:常溫/溫水快洗.單獨烘乾,清洗/脫水/單獨脫水/靜動態活氧乾洗槽清洗還有我最喜歡的迷你洗脫烘
衣物材質從棉麻.棉質衣物.混合衣物.厚重衣物.羊毛.彩色衣物就連現今最流行的衝鋒衣洗程也有. 一台就能輕鬆搞定所有髒衣物!
還有針對髒污程度較高的衣物. 啟動動態浸泡 . 並額外進行浸泡與翻動預洗. 洗程可提前預約完成時間(提供24小時預約)只要事先設定好時間到衣物就會自動進行清洗.有夠貼心的!
貼心提醒:各種行程可容納的最大公斤數不同,可參閱說明書




大口徑不鏽鋼內桶在每次拿取衣物時都可以很順手. 打開門後內筒照明燈會自動亮起. 讓大家可以輕鬆取衣


和一般直立式洗衣機一樣.它的洗衣機槽也是需要定期清洗來加強保養. 才能維持內桶的清潔與乾燥
這台洗脫烘洗衣機內建槽洗淨功能. 以80度高溫洗淨搭配烘乾. 約40分鐘就完成洗程了. 我本身都是1個月執行一次當作日常維護. 潔淨度的話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清潔後超乾淨的!


內建的智慧衣物管家 - 智能洗劑系統讓我感到很貼心,不用每次洗衣時. 還要拿出洗衣機來添加. 只要將衣物丟入洗衣槽. 選擇好洗程按下啟動. 機器就會自動偵測衣物的重量以及需要的洗劑用量. 超方便的
洗滌劑盒共有三個注入口
洗滌劑手動放置槽(左側)
柔軟精手動置放槽(右側)
自動投放洗滌劑儲存槽(灰蓋)

ADS智能洗劑系統.只要選擇好想要的洗程後. 洗衣機會自動計算單次所需的用水量所需洗劑用量並添加洗劑. 可避免洗衣精不小心倒太多浪費狀況.洗劑完全不沾手




面對嚴峻的疫情下. 回到家後我都會要求孩子們換上居家服. 將穿整天的髒衣物丟入洗衣機. 進行清潔與除菌.通常會選擇一鍵啟動功能
在通電待機的情況下只要長按三秒啟動/暫停鍵 . 就能進行快速啟動. 進行清洗與消毒


在洗程過程中. 若想中途加衣服也沒問題!按下啟動暫停鍵3秒不放.就能成功解鎖添加衣物. 添加後再按下開始鍵就能恢復行程了
不過若是高溫高水位時機身就會自動啟動保護機制. 無法加衣喔!

這台洗衣機最大優點是.不論洗衣或是烘衣過程中都相當安靜. 是以靜音烘(下排水設計 / 無抽水馬達)來完成洗脫烘.就算晚上開啟洗程. 也不用擔心會吵到鄰居睡覺!


這台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許多厲害的功能都是市面上洗脫洗衣機所做不到的!
有了孩子之後. 玉媽咪對於居家安全十分的注重. 這台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有特別設置安全機制雙重鎖Lock+ . 在待機模式時. 想要洗衣只要長按啟動/暫停鍵三秒.就會進入雙重鎖模式並自動上鎖.待設定完成後就全無法點選面板,門也自動鎖起來
這項功能是我最需要的安全機制. 可以保護家中孩子的安全.讓他們不會有誤觸到面板造成錯誤操作情形. 也不用擔心會誤闖進去洗衣槽玩發生危險.有了這項功能讓我使用起來感到很安心!

 
另外,它的單獨烘乾功能,也是擁有智慧效能.分為標準烘低溫烘,機器會依照衣物的數量和含水量自動偵測所需烘乾的時間,也可自訂烘乾時間
低溫烘乾:自動定時60分鐘
定時烘乾:30 / 60 / 90 / 120 / 180 / 240分鐘

通常我都是選擇最不傷衣物的低溫烘,以歐式冷凝乾衣的方式來保護衣物.烘出來的衣物又香又軟又蓬鬆,和外面投幣式自助洗的烘乾機烘出來的衣物觸感完全不同,這點實在讓我很意外!!


衣物洗程部分我則是最常使用雙溫快洗迷你洗脫烘功能
雙溫快洗最快只要15分鐘就能以常溫水將衣物清潔乾淨完成洗程!
45分鐘完成溫水洗脫(以溫水加上O-Wash )加倍呵護衣物,做到護衣護色效能. 同時擁有除菌力99%




洗後的衣服完全沒有殘留難聞的汗味和臭味. 觸感也很柔軟. 我們都好喜歡這項行程!!方便省時. 又能達到想要高效能!
孩子的髒衣物用這個行程以高溫洗程清洗學校運動服/制服/便服.非常好用
進行深層清潔與抗菌.讓家人更健康!


如果有臨時要穿的髒衣物. 我則是會選擇擁有烘乾功能的迷你洗脫烘 . 只要一小時就能讓衣物煥然一新.能迅速清潔完衣物也順便烘乾了. 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項功能我個人大推,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但記得衣物量不超過一公斤唷~僅能放少量臨時需要穿出門的衣物。不然會無法完全達到最佳效能!

提到洗脫烘功能. 玉媽咪之前看過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洗脫烘洗衣機.洗程時間都是固定的. 大概都要3~5小時才能完成. 無法選擇少量洗脫烘. 所以當我看到富及第這台洗脫烘滾筒洗衣機時候. 十分心動. 實際使用後發現這項功能真的很實用耶! 讚!!


這台洗衣機許多內建的智慧洗程都讓人感到很貼心. 能替主婦媽媽們縮短洗衣晾衣的時間. 只要出門前將衣物丟進洗衣機. 事先預約好洗程和時間. 時間一到機器變會啟動洗程. 待洗衣烘乾結束後. 滾筒會自動啟動防燙保護機制並進行降溫 . 使艙門會暫時無法開啟.待冷卻後才會自動解鎖並進行間歇翻滾
加上內建的清新脫臭防皺功能(在洗程結束後機器會以10秒-ON,240秒-OFF的正反轉方式將衣物間歇翻滾與抖散開). 來達到清新脫臭/防皺 . 讓大家在晚上下班回到家後再取出來衣物不用擔心會產生異味
這台洗衣機能在日常生活中替大家簡單完成洗衣任務,實在太優秀了. 完全符合現代人生活滿檔的忙碌需求!






Steam care深層清潔利用蒸氣撐開衣物纖維.並達到深層清潔零死角.讓髒污與細菌不殘留.所以烘乾完的衣物會呈現蓬鬆又柔軟!
另外. 這台洗衣機還有一個貼心免熨燙設計,洗後烘乾完的衣服會散開不糾結.還能減少皺褶
下圖是衣物剛洗好的樣子.衣物是自然散開狀態的. 自動計算含水率.衣物乾的剛剛好,不會過度乾燥破壞柔軟感,洗後的衣物可以直接穿不需要經過熨燙.這真是個聰明的設計!






家中若有色彩較為鮮豔的衣物. 又怕洗後會褪色. 可選擇彩色衣物洗程來加倍保護衣物色澤的持久度!




有標明可機洗羽絨外套或是現今最夯的衝鋒衣. 也可以放進這台洗衣機進行清洗喔!
只要將旋鈕轉到8按下啟動就立即啟動洗程.無須再親自手洗或是送洗衣店乾洗. 超方便的!




以往對於一些比較昂貴或材質特殊的衣物(像是西裝外套.毛衣,真皮材質衣物,絲質衣物,精緻衣物和娃娃等~),需要纖維護理材質的.我通常都會送去洗衣店進行「乾洗」
自從這台富及第Smart新機種洗衣機,來我家後. 我都自己丟進洗衣機清洗. 它能在不進水不傷衣物的狀態下進行活氧除菌行程
與一般空氣洗相比不僅型程時間更短.且乾洗後的衣物也能恢復清新.殺菌率也比傳統水洗更好. 更快更有效率!
靜態活氧乾洗:適合只能平放不能滾動的衣物
動態活氧乾洗:適合可隨意滾動的衣物







這台洗衣機,還有厲害的活氧乾洗洗程.有些較為昂貴衣服可不洗不得,或太常水洗會破壞防水表面.就可以啟動這項乾洗模式.能去除沾滿在外套上的異味/病毒及過敏原,比高溫殺菌還神奇呢!
尤其是冬天的毛衣或一些有防水塗層的外套,每次沾上火鍋味時,都非常的困擾
所以只要外出吃火鍋或是燒烤回來後,衣服全是滿滿的食物味時,就會交給富及第 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了.避免對衣物材質的損傷,達到輕鬆去味更護衣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忙碌的職業媽媽.又需要花不少時間在清洗衣物上
這台10KG富及第 洗劑自投蒸活氧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我非常推薦可以擁有它!
內建多種智慧洗程. 貼心細緻地保護各種材質的衣物.洗衣/浸泡/脫水烘乾都在同一台機器完成. 同時擁有高效除菌/高溫蒸氣/除皺功能 . 可以替大家分擔不少家務!


這樣一台多功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以價位來說真的很划算.一機就能替你搞定所有洗衣上的困擾. 讓生活變得更輕鬆,推薦給正在找尋洗脫烘洗衣機的你喔!


富及第 洗劑自投蒸活氧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

momo賣場連結: https://relon.cc/Auvgp/xo242000

家電教室-選購指南:https://relon.cc/Te2Ig/xo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