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親子一起玩】新貨到,美味蛋糕黏土diy系列,妍寶貝好喜愛

2017040917:58

妍寶貝最愛的diy黏土,新貨又到了,這也是團購買的唷~
媽咪我不喜歡孩子一直在家看電視或是玩玩具,所以很愛到處找尋購買一些讓寶貝可以在家diy的東玩意兒,可以在晚餐後或是無聊閒暇之餘能夠玩一下,順便發揮創意唷~

這次買了美味蛋糕黏土diy系列給寶貝玩,先選三種樣式先讓妍試試看,如果不錯在買其他造型的回來




全部的圖案樣式有這些


今天一早妍早起
妍說他今天要先做這個生日蛋糕




盒內附贈的有各色黏土,裁切工具,蛋糕保麗龍ㄆ主體,明信片夾



我們照這紙上步驟,首先先打開黃色黏土,搓圓圓,做蛋糕主體



登登!!!完成了唷~



白色奶油捲好放上蛋糕體

接著捏好藍色星星黏土,並在上面搓洞做造型

接著在星星上放上一顆愛心




草莓草莓來嘍~



蠟燭的火焰和蝴蝶結是爸爸完成的,蠟燭主體是妍妍

奶油上糖果五顏六色裝飾一下,最後插上名片夾

完成了唷~漂亮嗎?



這是妍寶貝第一次在家diy黏土蛋糕唷~

做出來的成品和圖片大概有9成像,媽咪我覺得棒棒了唷^_^
改天有空我們在來完成剩下兩個造型《多啦A夢,賽車》
妍:祝我生日快樂唷


這次玩這個diy黏土,媽咪我覺得還不錯,黏土的質地很柔軟又很黏,很適合孩子自己搓揉做造型不費力,黏上蛋糕主體時也是輕輕放上去就黏上了

之前在百貨公司也有玩過diy黏土活動,費用一次要500元,自己買的這個diy黏土,一組只要78元,便宜又有趣,可以在家無聊時來親子一起玩

分享給大家這個具有創意又好玩的diy黏土唷~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jasoninfo.org/snitz/GetGooglePageRank.js"></script>
>

 


  •   小傑媽咪 於 2017-04-13 16:45 1F
  • 哇~很像百貨公司在做的耶!! 便宜又好玩
  • 版主於 2017-04-13 19:48 回覆
    恩啊~而且還可以自己在家玩,百貨公司500元的是只有一顆頭的造型,如果像這樣一個蛋糕就不只500元了,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