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家居生活|新上市蘭諾衣物柔軟芳香豆.是最夯的療癒小物.衣服香香軟軟的~感到好放鬆

2020062010:32


玉媽咪很注重情調與氣氛.懂得享受高質感生活
忙碌了一整天.當孩子們入睡後.就是媽媽我自己的放鬆時間
這時.我會什麼事都不做.躺在柔軟的被窩裡.滴入自己喜愛精油來擴香. 再播放幾首輕音樂.使身心放鬆.單純的享受音樂帶來的美好
對於嗅覺十分敏感的我.只要衣物上殘留任何一點味道都很難接受
一直以來貼身衣物及床單.都要維持香香的才可以
這陣子. 洗衣時我都會加入蘭諾全新升級的衣物柔軟芳香豆
那清新迷人的自然香氣.會讓人心情好到嘴角不自覺上揚!

 
Lenor蘭諾日本銷售NO.1的衣物芳香品牌.這個新品是全球首創升級的衣物柔軟芳香豆.柔軟x持香2合1的功效.不僅是邀請日本調香大師所精心研發調配出的香味
能透過衣物散發出清淡.持久香氣.更能同時達到柔軟衣物.使衣物擁有蓬鬆的觸感.一觸碰到肌膚就感覺特別療癒~


從洗後到穿衣.都讓我完全沉浸在淡香之中
它已成為我家衣物專屬的輕香水


新上市
『 蘭諾衣物柔軟芳香豆 薔葳鈴蘭梔子蒼蘭可選擇
近看發現不只藍/粉色顆粒.也有半透明的~
仔細查資料才發現.原來透明的那顆是全球首創固體柔順劑.嚴選柔軟因子.讓衣服洗後蓬鬆又柔軟的關鍵
有顏色的那顆則是蘭諾最厲害的芳香豆.能滲透衣物纖維.讓衣服散發持久香氣


兩種味道我都好喜歡.洗衣時我會輪流使用
芳香豆裏頭的香氛精油及獨家鎖香膠囊技術.能有效去除異味


最深得我心的是
溫和零添加配方:
不添加防腐劑/漂白劑/防腐劑/磷

衣物穿在身上可以感覺到很安心.舒適



孩子們的小被被及布偶娃娃和衣物.經常都有奶味及口水/汗味. 每次清洗時都必拿出衣物柔軟芳香豆來去味



前面提到芳香豆為專業調香師調香的
它的香氣分為前.中,後調
香味有多層次新感受.實際使用後發現. 香味可媲美精緻又細膩的專櫃香水~


粉色系的薔葳鈴蘭.香氣為清新明亮的柑橘果香.後韻則是溫和甜美的薔葳香
隨時散發出淡淡的女人香~


梔子蒼蘭則是散發出桃子/蘋果果香.以及帶出清新淡雅的小蒼蘭及梔子花.整體氣味氣質帶甜美~


以往洗衣要使用柔軟精,還要自己算時間洗衣機轉到快結尾時才能添加.有時忘記了跑去洗衣機前才發現洗完了~哭!!
現在有了這瓶
『 蘭諾衣物柔軟芳香豆 我輕鬆多了.真的是洗衣好幫手~

洗衣步驟如下:
1.先用瓶蓋充當量杯(瓶身有建議用量)
2.將芳香豆灑入洗衣槽
3.放入衣物
4.最後倒入洗衣精
5.接著直接開啟洗衣行程
然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開心~




一邊運轉中.芳香豆的獨家魔法留香技術.會將香氛精油鎖入衣物纖維中.再釋放出香氣

這是小卉寶貝的長裙.原本充滿汗臭味~


洗後的裙子.柔軟又帶有多層次持久香氣.我喜歡它替衣物帶來的好質感~



蓬鬆且柔軟的衣物~
小卉寶貝自己抱在手裡都能感受到舒適與自在~


全球首發
『 蘭諾衣物柔軟芳香豆 簡單又方便的貼心設計
使洗淨的衣物散發出清新氣味.能感受到淡雅花果香.相當好聞
衣服的柔軟觸感.不再硬梆梆的.每次穿上都感覺特別療癒與暖心.特別舒服~我和孩子們都好喜歡
和我一樣對於衣物香味有要求的女生.可以參考這瓶唷~

 
實際使用"蘭諾衣物柔軟芳香豆"後評分
柔軟度
持香度
香味
推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