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 1瓶5功效 ● 懶女孩的超速效保濕滋潤

2017021301:04
我是個一天有24小時不夠用的人,24小時全職媽咪,沒有上班族的朝九晚五,沒有周休二日,孩子占據了我絕大部分的時間,常常一天只睡5個小時是很正常的情況,所以我也很珍惜能夠睡覺的時間!!


相信跟小玉媽咪我一樣忙碌的,總是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的大有人在,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只想趕緊洗卸妝好趕緊睡的女孩們,真的要認識一下專科推出的《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這罐能夠邊睡邊保養的唷~

對我來說睡覺時間真的超級寶貴!
所以平均一天只會花5分鐘做肌膚保養程序,很迅速吧~

這罐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最大特色是《1瓶5功效》
堪稱速效的補水保養,化粧水・乳液・美容液・保濕乳霜・睡眠面膜,全部一次幫妳做到好嘍~

像我一樣沒時間的(懶女孩)很適合這樣的保養品。
小玉媽咪我十分注重保濕的人,常把玻尿酸當水持續補水,脆弱的肌膚若是嚴重缺水會導致肌膚缺乏水份、乾燥緊繃,這時候真的很需要這罐!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可以作為晚安面膜使用,
在睡眠時持續加速保濕修護肌膚,一覺醒來就能擁有水嫩肌膚唷~

拯救無數女孩的晚安面膜誕生嘍~
含有珍貴的「絲膠蛋白」與「水解蠶絲」,保濕部份含有 雙重玻尿酸 成份。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簡單來說就是免沖洗的隱形修護膜,可以在妳睡覺的同時兼顧肌膚的修護保養,1瓶就能將濃密潤澤封存肌膚內,就寢時發揮封膜效果早晨呈現出亮滑肌!


聞起來沒任何香味,很天然的一樣產品,堅持無香料、無色素,質地很獨特 非常清爽又水潤,好保濕滋潤又不黏膩。

専科 《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有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讓妳不僅保水也要抗敏,才能達到讓肌膚真正處於最佳狀態~


因為它的無添加所以十分溫和,連眼周,嘴唇周圍都可以使用,讓紋路還有乾燥的現象消失~


將含有雙重玻尿酸超保濕水凝露薄薄的在肌膚塗上一層,會在吸收以後會在膚表形成看不見的薄膜



水凝露讓肌膚立刻啟動肌膚的鎖水,持續接力集水及儲濕,將所有的珍貴精華包覆在肌膚最底層吸收,大概2~3分鐘水凝露有點半乾的時候就可以準備睡覺了唷!!

沒錯~睡前保養就是這麼簡單,往臉上一抹就可以安心睡覺去~真的好省時的晚安面膜保養!!

剛保養完的肌膚帶點水感,肌膚很明顯的感受的到
水份吃進肌膚底層的感覺。
肌膚怎麼戳都超很有彈性,保水度還很好~
保濕真的是女孩們最必要的最迫切的保養!!

這罐水凝露睡覺前我都一定會擦,睡著時發揮封膜效果!一覺起來真的會讓肌膚很保水呈現亮滑肌唷~


妝廣字號105120501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A+1、佳瑪、四季、寶雅、全聯、光南、家樂福、愛買、大潤發、杏一、頂好、莎莎、MOMO、S-moda 都有販售喲!


專科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