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超級搞怪活潑的小卉寶貝

2017020200:06
小卉寶貝 (8個月6天)
小卉寶貝最近很愛到處站到處爬高高,今天一早在氣墊內玩耍,一瞬間趁媽咪我不注意,一轉頭看到小卉站這麼高!

嚇死我了!而且還單腳站立在氣墊上面


然而小卉完全不在乎媽咪的驚訝的眼光,繼續看著她最愛的卡通。。。。

下一秒突然腳懸空掉到地面,雖然沒撞到,但小卉自己嚇到了,小哭了一下呢~真是超級搞怪耶!


最近小卉的臉因為被冷風吹到,兩頰有點乾脫皮,呈現超級紅的狀態,晚上老公和我一起帶小卉去給醫生看嘍~擦藥過後真的感覺好像有好一點了,希望過兩天完全好,恢復原來Q彈白嫩的臉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