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除濕清淨乾衣推薦|AISTAR 一級省電6L除濕機,小坪數專用.可連續除濕一整天,電費不到5元超級省!

2024040322:49



除濕機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家電設備.不僅能夠快速降低環境濕度. 還給肌膚舒適觸感. 還可以迅速抽走濕氣. 讓家具/地板及衣物減少水氣. 以及細菌滋生的機會.避免環境濕度太高.身體容易有狀況~
為什麼家中要備有除濕機呢?剛開始是因為我家爸爸和孩子們本身有過敏體質.只要到了冬天或下雨天濕氣重.或是季節交換時早上起床就會一直包餛飩.一整天的心情和作息整個都受到影響了.後來我才認真研究除濕機. 找到了一台我心目中想要的除濕機


直到有了這台AISTAR 一級省電6L除濕機.才感覺家中空氣清新許多.這陣子孩子在家寫功課或上線上課程時十的分專心!

如果你正在找尋一台多功能/輕巧好移動的除濕機.那你一定要看看這台AISTAR 一級省電6L除濕機 AU-A180

除濕機如何選購

簡單說一下我個人如何挑選除濕機~
首先.除濕機不是貴就好. 也不是越大越好.除濕機若是太大台又沒輪子. 在移動和倒水時很不方便.有時只想除濕衣服或讓空間清爽想移動到下一個點.笨重又大台的除濕機讓人很想翻白眼!
挑選除濕機主要是看家中的空間大小做選擇.在選購時.我自己特別注意的幾個點:
(1)除濕力適用坪數.這兩點都是判斷除濕效能的重要指標. 若除濕力越高每日可排除的水量也會越多
(2)耗電量,為避免電費過高. 在挑選除濕機時一定要先看看是否具有政府認可的節能標章,並瞭解所標示的耗電量再入手!
(3)運轉音量.放在家裡的除濕機要選擇低噪除濕的. 才不會干擾到日常生活


AISTAR 一級節能6L除濕機AU-A180擁有新一級節能標章-省電智慧效能 . 開機消耗功率120W.超級省電!(符合政府節能補助一級能效$500)替我省下不少荷包!
除濕機的大小適合一般小家庭使用.以我們家來說房間4~6坪.客廳8坪.完全可以通吃.最重要的是這台除濕機的價格超佛心.小資族也可以輕鬆入手!


購買主機附贈使用說明書服務保證書
全機保固1年.壓縮機保固3年



AISTAR 一級節能6L除濕機AU-A180主打除濕/清淨/乾衣三效合一.一機多用設計. 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期待.不僅外型簡約/質雅/乾淨.操作還很簡單.使用一段時間後讓我更加愛不釋手了!

這是一台小坪數專用的除濕機. 小家庭或租屋族都非常適合.如果你想購入一台除濕機.卻不想太佔空間.可以參考這台除濕機. 機身小巧使用起來很方便. 還擁有2L超大水箱. 可全天進行連續除濕.效能很高!




除濕機的貼心設計
最讓我感到棒的是.左右兩側的提把以及底部的360度萬用滑輪設計,只要輕推就會往前滑.可以輕鬆轉向輕巧移動.通常我會將它放在浴室/更衣室/臥室/客廳輪流使用. 替室內空間隨時維持在最佳濕度!


另外. 機身後方的水箱上特別設計設計洞口.方便接水管排水
內置的濾網.也可以任意拆下來進行定期清洗!






忘了提到.它的電線很長.所以使用時的機動性很便利. 這點我很喜歡!


使用完畢後.可將長長的電線收納至水箱中.簡單又快速做好收納.完全不怕長長的電線沒地方塞或者踢到絆倒.這個設計挺不錯的!




AU-A180除濕機上方的開口以超大風口+大廣角設計.運作原理是從機身背後吸入空間後再把水氣往下排放. 最後將乾淨的風從上面排出來!


AISTAR 一級省電6L除濕機 操作方式
操作方式很簡單. 機身上部有電子控制面板設計.由左至右分別是濕度設計/定時/風速調整/電源開關鍵 . 輕輕觸碰面板上開關鍵再調整濕度和風速/時間. 就可進行除濕.第一次使用就能輕鬆上手!




風速共有兩段可調整.滿水後機身會自動停止運轉. 內置的高效能壓縮機可達到低耗電/加速乾燥排水.進行一整天的除濕運作.一只天最多可高達6公升


等到水箱水滿時燈就會亮起進行提醒.這時機身也不再運轉會自動停機. 是一台智慧型除濕機!




幾個使用除濕機的重點.順便和大家提分享一下.才能讓除濕機發揮到最大價值!
使用除濕機時,記得關閉門窗.可以讓除濕機專心把室內的濕氣除乾淨
擺放的位置不要太邊緣,才能讓除濕機發揮最大效用,提高除濕效率.加速室內空氣流動!
定時清洗濾網延長壽命.增加效率.當除濕機將濕氣吸進來時.空氣中的灰塵/棉絮也會一起吸入.若沒定期清洗濾網.容易將進氣口堵住.影響除濕效能!





安靜除濕,提升居家清爽環境
整個除濕過程都安安靜靜的.AISTAR 一級省電6L除濕機安靜的吸氣吐氣,安靜的排出濾水.進行43bd低噪除濕.不論在看書或是午睡時.都不會被干擾到,常常一個不注意,會發現水箱裡居然又有水了. 效能真的很高!
最常讓它出沒的地方就是客廳或房間. 機身十分輕巧好推移又不佔空間.擺放在家中還很有質感.看上去很素淨優雅.突然有客人來訪時也不會很突兀.不必快快的收起!




我們在家經常會將除濕機推來推去.只要遇到下雨天衣服不容易乾時.就會移到衣櫥前開啟除濕功能來烘乾衣服.在除濕衣物時. 同時也可以維持室內整天的舒適有感. 直接進行連續除濕排水.展現出強力出風效能!




建議大家使用連續除濕功能時. 直接將濕度按至最低.再以最大風速進行除濕(如果午睡中或是看書中可將風速調整至最小)只要透過小螢幕可以直接一目了然目前狀態.簡單又便利!




AISTAR 一級節能6L除濕機AU-A180  使用心得
自從有了這台安靜的除濕機陪伴著. 在家不論看電視或是看書時.我們都會把它推過來.讓周邊環境空氣變得更清爽.順便幫家具稍微除濕.它的除濕速度真的很快. 或許是因為家中濕氣太重.每天都需要倒一桶滿水.隔天早上再開啟AISTAR 一級節能6L除濕機AU-A180繼續工作.當水滿時就會自動停止.完全不擔心安全問題!
這台除濕機因為有一級省電標章. 讓我每天都能安心開整天. 不怕浪費電!


除濕機是家庭必備良品.尤其台灣氣候潮溼悶熱更需要除濕機的幫忙.來提高居家生活品質及家人健康.AISTAR 一級節能6L除濕機AU-A180的運作原理簡單. 操作起來可輕鬆上手.比起不環保的除濕袋和大型除濕機來說.它的CP值超高.價錢不貴/省電/輕巧移動方便/一機多用.整體而言我感到很滿意.以上是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唷~

【AISTAR】一級節能6L除濕機(AU-A180)
PChome獨賣: https://sansuimedia.com/dokor

新會員送$100購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