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蔓越莓膠囊| HH 蔓越莓益菌青春膠囊,草本新淨界.天天好心情好氣色,女孩們的私密處保養

2020020223:03


雖然玉媽咪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但依然十分愛美
對於平日的護膚功課.我算還蠻熱衷的.不論吃的或是塗抹的保養品. 只要我覺得不錯的.都想試試看!

這就是女生的專屬幸福

除了肌膚保養外. 關於女生們都會有難以啟齒的私密問題.我也會認真做足日常潔淨.以及特別呵護保養
面對即將來臨的夏天. 悶熱又潮濕的氣候.我大多還是以穿裙子為主.緊身褲/牛仔褲我很難穿一整天.會讓我感覺被束縛及悶住~
相信許多女孩都和我一樣曾有難說出口的私密困擾.而這些大多都是因工作壓力大.水喝的太少.無法定時上廁所.經常熬夜等~造成的


我的生活其實很忙碌.每天要接送孩子外.也要陪著還沒上幼稚園的小卉到處上PG課程. 其餘的大部分時間幾乎都坐在電腦前寫文
常常寫稿到一半.靈感一來就完全忘記要喝水及上廁所了!所以有好一陣子私密困擾一直找上我

所以平時我會透過食品來輔助我的私密保養功課
蔓越莓是我認為很有幫助的水果.每次到了大賣場.我都會採購一些蔓越莓汁.蔓越莓乾回家補充
但後來發現市售許多蔓越莓相關食品糖分大多都偏高.吃多了似乎會造成身體負擔
最近我都在補充
HH 蔓越莓益菌青春膠囊.這是女孩們的私密保養好幫手.也是忙碌現代女性所必備的


輕巧膠囊設計.讓趕時間的人可以方便又有效率的攝取到蔓越莓營養素.舒適自在一整天


HH 蔓越莓益菌青春膠囊
嚴選來自北美純淨無汙染的蔓越莓.以高濃縮34:1萃取.在過程中完整保存蔓越莓全果實活性營養成分
特別選用
法國進口洛神花萼萃取以及GKA4 x GKK1專利私密益生菌(兩項葡萄王專利益生菌種.含豐富的青花素,維持私密健康.輕鬆幫助身體調節生理機能



關於HH
★以「草本」訴求追求天然,對環境友善的配方
★以「健康」理念杜絕對肌膚有害的成分
此兩點為品牌產品設計的出發點,從產品成份的源頭開始把關.將「草本」與「健康」融入產品中,
採用多種歐盟認證天然專利成份,上選天然植物萃取.除了高標準挑選配方外,HH選擇與葡萄王生技合作,
嚴謹的製造流程,確保HH產品的生產源頭是安全並值得信賴的品牌!



熱量低又好攝取.每一粒膠囊熱量約2.4大卡.天天食用沒煩惱~
貼心提醒:此產品含有過敏源螺貝類.魚類及奶製品.容易過敏的人請勿食用


一盒共有60粒入膠囊.每天攝取1~2粒.和私秘困擾說bye bye 


內添加的三大美容配方:珍珠粉 x 膠原蛋白 x 西印度櫻桃
讓我食用起來更有感.天天都能維持好氣色.現在的我就算素顏也可以很有自信



因為曾經被私密處的各種不適困擾過.所以讓我對於平日的保養更加重視.提升私密處健康
就怕一不小心復發.就沒完沒了(哭)


 每一顆膠囊都含有效劑量的專利蔓越莓精華.還有富含100億隻活菌
特殊的微膠囊設計.結合了葡萄王獨家專利包埋技術.大大提升活菌力.保護益菌品質不被破壞
使營養成分輕鬆抵達且容易被吸收



保存方式很簡單.無須冷藏.只要放置陰涼乾燥處.不被高溫及陽光直射就好
它的瓶身很小罐.不會佔包包太多空間.所以出遊旅行我都會隨身攜帶在身上.能隨時補充好方便!


而家裡的書桌前面我我也會放一瓶.每天看著提醒著自己要記得補充一粒.隨時維持最佳狀態


通常我都是在早晚餐後.直接搭配開水食用
貼心提醒.食用時需搭配溫/冷開水.避免超握40度.以免破懷成分內的維他命C營養


提醒大家. HH 蔓越莓益菌青春膠囊只是一款輔助食品.想要避免私密找上門.也要多喝水和記得上廁所.千萬不要和我一樣一忙起來什麼都忘記了
另外. 我發現天天維持好心情也很有幫助的唷~
沒有惱人的害羞煩惱.天天都能維持自信狀態. 幸福滿分♥


如果有私密困擾的女孩們.可以試試每天補充一粒蔓越莓益菌青春膠囊.方便又快速.天天食用也不會有負擔~以上分享給大家♥


HH蔓越莓益菌青春膠囊

台灣這邊買->https://hhtaiwan.com/女孩們的私密處保養

新馬這邊買->https://hhtaiwan.com/让妳维持好气色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h.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