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副食品】小卉寶寶的雞骨蔬菜高湯 營養健康紀錄

2017012016:17


我是小卉寶貝,今天媽咪又要幫我熬營養高湯了唷~我好開心


今天我坐在這個餐椅看媽咪煮東西唷~這樣才不會在客廳搗蛋


上次煮香草豬骨頭高湯,這次換雞骨唷~

首先把雞骨去血水川燙一下,雜質都出來了,這裡面的水是要倒掉的唷~



川燙後好香的雞骨


這是昨天接姐姐下課一起去有機店買的黃金土雞的骨頭唷~專門熬湯用的


再來芹菜,紅蘿蔔,洋蔥,蘋果,還是老班底喔~



全部清洗切切切完成,入鍋


舖上芹菜

注入過濾水8分滿


我最愛看媽咪煮東西了,還是看的很專心一直看唷~


過了40分鐘熬煮,好清澈又營養的雞骨蔬菜高湯起鍋嘍~
晚點退涼再裝袋冰入冷凍起來哦~
這鍋大概可以煮2-3次粥。


最近的小卉寶貝很愛站站,希望寶貝可以一直很愛副食品要吃胖胖喔…